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報差 強尼戴普蟬聯票房毒藥冠軍


發佈時間:2016/12/0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4: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今天慘登好萊塢「回報率最差」排行榜榜首,顯示這些大牌魅力並非絕對的票房保證。

路透社報導,由於「凱薩萬歲」(Hail Caesar)、「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與去年相當失敗的作品「明日帝國」(Tomorrowland)票房紛紛慘遭滑鐵盧,擁有眾多粉絲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也赫然入列這份富比世(Forbes)名單。

 

強尼戴普今年已經是連續第2年登上這份排行榜冠軍寶座,他主演斥資高達1.7億美元的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全球票房僅3億美元。

富比世這份名單是把演員最新3部主演電影的估計收入,拿來跟這幾部電影的製作成本與票房收益做比較。

經過計算後,強尼戴普去年主演的電影「神鬼大盜」(Mortdecai)也是個大地雷,片商付給他每1美元片酬,只能得到2.8美元的回報。
 

去年的電影、描述美式足球相關頭部受傷的「震盪效應」(Concussion)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票房收益只比其3400萬美元的製作預算多1300萬美元。

根據富比世,在本片之前還有「決勝焦點」(Focus)與「地球過後」(After Earth)兩部回收相當慘淡的作品,導致威爾史密斯的片酬每1美元,算下來只能賺進5美元票房收益。

排名第5名的喬治克隆尼每1美元片酬的回報是6.7美元,但主要是受明日帝國高達1.9億元的高額製作成本所累。

今年片酬最不划算排行榜前5名的另外兩人是主演「舞棍俱樂部」的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以及好萊塢諧星威爾法洛(Will Ferrell)。(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尼戴普#威爾史密斯#好萊塢#榜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1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