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JOHNNY 結果共130筆

  • 喝「Brown Johnny」素顏也正 Hebe:黑糖薑泥啦!

    歌手Hebe素顏上鏡依舊美麗,被粉絲讚為女神,原來是有獨特撇步,最近在臉書分享養生秘方,和歌迷分享自製黑糖薑茶的過程,還起了特殊名字,叫「Brown Johnny」。
    2016/03/03 19:18
  • MLB/巨人6年43億簽Cueto 陳偉殷仍靜悄悄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15日在自由市場有大消息,舊金山巨人以6年1億3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3億元)簽下Johnny Cueto,巨人相繼補進Jeff Samardzija與Cueto,先發輪值戰力大為提升。台灣左投陳偉殷去向未定,是否牽動洛杉磯道奇更積極補強值得觀察。
    2015/12/15 09:39
  • 孔子也來穿越時空? 變身Johnny打給你報運勢!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元旦連假第2天,不想南下郊遊人擠人,那就留在市區看展,讓自己當個一日文青吧!去年12月23日起開始從台北孔廟出發,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Johnny踹貢」主要是為了傳承中華文化,打造了1600尊孔子Q版公仔,從台北孔廟出發,在一月底前預計要全台跑透透
    2015/01/02 11:41
  • 棒球/「戴蒙」披泰國戰袍 當地台商妙陪練球!

    星期四要在台北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中華隊必須取得冠軍才能晉級會內賽,對手有紐西蘭、菲律賓、泰國這3支球隊,為了嬴球,泰國隊特別徵召有泰國血統的大聯盟球星強尼戴蒙(Johnny Damon),曾經打過洋基和王建民也當過隊友,是本次比賽知名度最高的選手,但有趣的是,因為棒球在泰國不流行,找不到對手當靶子,竟然是由台商在當地組成玩票性質的球隊,陪泰國的國家隊練習。
    2012/11/12 19:37
  • 觸身球逆轉戰局 紅襪狂轟勝魔鬼魚

    Manny Ramirez週一轟出個人本季第43號全壘打為全聯盟最高,Johnny Damon也揮出三分全壘打,共助波士頓紅襪以7-3客場戰勝美聯對手坦帕灣魔鬼魚,篤定獲得季後賽資格。
    2004/09/2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