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腥尪昔「洗鹹濕帝王浴」 范筱梵突爆新身分疑婚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8:44
范筱梵遭爆婚變。(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遭爆婚變。(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憑著演出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楚孟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1歲女星范筱梵,10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陸續生下2子後便淡出演藝圈,目前定居在泰國。孰料3年前老公爆出「洗帝王浴」的桃色醜聞,夫妻因此傳出婚變,今(1)日范筱梵突然宣布「新身分」,引發揣測。

更多新聞:獨/如廁像蜘蛛人!50歲錢薇娟「決定動刀」曝2新目標

 

 
范筱梵大動作宣告新身分。(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今突然在臉書上發文稱:「從今天起,請叫我范小姐,洋洋、軍軍的媽媽」,讓不少人推測難道離婚了?網友紛紛獻上祝福:「歡迎嶄新的一天到來」、「全新的人生,祝福妳」、「恭喜」、「要回台灣了嗎」、「單身了」、「自己開心就好」。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難道是愚人節玩笑?
 
對此,范筱梵僅以「哈哈哈哈哈哈」回應,並未澄清是否單身的疑問。對於友人詢問是否要回台灣?她則說「一直要我回去幹嘛啦!妳看看他們現在的校園就會明白我為啥還守在這了,並提到「我當然很想回去啊!邊走邊看吧。」

 
更多新聞:林千鈺「瞞離婚焦恩俊」全為長輩 78歲石英說話了

 
范筱梵老公Johnny曾被爆出「洗帝王浴」的桃色醜聞。(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然而會爆出婚變並非空穴來風,因為范筱梵老公Johnny2018年被爆出1段「洗帝王浴」的鹹濕影片,地點是高檔的泰國浴場,外傳陪浴女子會用胸部和下體替男客按摩,甚至能直接上演活春宮,還被爆出他和百名女子疑有染。當時范筱梵曾在臉書上痛罵「你就是詐騙集團裡的渣男,所有的爛事都在你身上發生,物以類聚的低等動物!」如今又大動作宣告新身分,婚姻狀態令人如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婚變#離婚#范筱梵#帝王浴#鹹濕#泰國#愚人節#麻辣鮮師#麻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28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