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障說」惹毛焦恩俊!林千鈺離婚後…驚人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15:18
林千鈺和焦恩俊於去年8月間簽字離婚。(圖/TVBS資料畫面)
林千鈺和焦恩俊於去年8月間簽字離婚。(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演員石英、吳玲的50歲愛女林千鈺,7年前嫁給一線小生焦恩俊,隔沒幾年就傳出夫妻斷聯、僅剩「配偶欄姓名」的關係。日前林千鈺上節目還形容這段婚姻就像「業障」,惹得焦恩俊發文狠嗆「不是和平分開?」事後林千鈺證實2人已於去年(2020)簽字離婚,昨(5)日林千鈺也首度公開恢單後的近況。

更多新聞:摩鐵開房完傻淪小三!中天主播怒揭「國民黨霍建華」渣男面目

 

 
林千鈺和姐妹淘方文琳相約一起讀本聚餐。(圖/翻攝自林千鈺臉書)
林千鈺和好姐妹方文琳近日相約聚餐,昨方文琳曬出閨密合影,只見2個邁向5字頭的女星依舊維持凍齡美貌,方文琳說:「姐妹兩(倆)讀本完...後續的吃吃喝喝,這些全下了我兩(倆)的肚子裡!!我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開心要一起工作)」,而林千鈺也在底下留言回應:「我們的幸福一直都在」,足見相互扶持的姐妹情。

更多新聞:連保險套空盒、潤滑液都偷!不倫丁允恭女記者遭判刑

 
林千鈺在方文琳臉書底下留言。(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林千鈺1992年因與焦恩俊合作《軍官與淑女》結緣,2005年焦恩俊結束第一段婚姻,當時陷入低潮的他常和林千鈺聊天,2人因此越來越熟。2013年2人在加拿大重逢,焦恩俊突然向林千鈺求婚,外傳他還曾向石英下跪,最終才順利娶走林千鈺。未料這段婚姻維持沒幾年就變調,林千鈺透露會隱瞞離婚長達7個月,是因為顧及雙方家長心情,如今父親石英表示尊重,林千鈺也願給昔日舊愛最大的祝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林千鈺#焦恩俊#離婚#方文琳#恢單#婚變#石英#吳玲#業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0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