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為小王離定了? 友人爆料「放棄監護權」不肯回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1:44
福原愛遭爆料不肯回台。(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遭爆料不肯回台。(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傳出觸礁,女方受國家隊徵招回國,已3個多月未看見孩子,而她卻傳出不願回台。對此,熟悉福原愛的友人爆料,福原愛原本計畫4月要回台幫兒子慶生,但似乎離婚心意已決,認為應該尊重小孩意願。

福原愛1月返回日本後,將母親福原千代、一對女子留在台灣,而她卻被拍到與神祕高壯男子過夜,婚變一事傳得沸沸揚揚。外界盛傳江家把福原千代當作「人質」,讓福原愛仍有牽掛可以返台討論婚姻問題,豈料福原千代日前突返回日本,讓外界猜測福原愛、江宏傑婚姻回不去了。

 

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祕男子幽會。(圖/翻攝自《女性SEVEN》)

根據《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福原愛熟人透露,她與子女相隔兩地,已3個月沒有見面,讓福原愛很想念,原本計畫4月前要回台幫兒子慶生,討論關於孩子的未來,卻突然取消念頭,現在的福原愛以「孩子的意願」為主,不在乎監護權歸誰,只想讓子女選擇自己想要健康成長的地方。

日媒爆料福原愛不想回台處理婚禮。(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面對甚囂塵上的婚變傳聞,福原愛至今沒有回台處理,還將母親接回日本居住。報導指出,日本電視台官員爆料,福原愛為了外遇放棄了所有,不論什麼原因,福原愛一定會回到日本,待在日本的心非常執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婚變#離婚#福原千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0996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