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IP位置 結果共111筆

  • 喝茶治耳聾? 陸電商盜台茶農有機認證

    在宜蘭三星,有一名有機茶農謝朝陽,日前發現他的有機認證書,遭到大陸業者盜用,張貼在網路上,並販賣聲稱能治療耳聾、耳鳴的耳舒茶。而且這款產品台灣也買的到,近期不少受騙民眾,打電話來跟他抱怨沒有療效,讓他不堪其擾,整夜睡不著,但因為網站IP位置在大陸,難以找到盜用者,現在請求政府單位能夠介入幫忙。
    2019/02/24 16:45
  • 「超商領傳票」假檢警騙千萬 警逮20車手

    詐騙集團又有新花招!嫌犯假冒檢警,打電話要被害人到超商傳真機領法院傳票,共有六人受騙,損失一千多萬。警方和電信業者合作,以雲端監控方式,掌握集團成員的通聯記錄和使用的傳真機ip位置,半年內逮捕20名車手。
    2019/01/27 21:00
  • 「李榮貴」IP在星國? 臉書自爆遭關切、恐嚇

    年底高雄市長選舉,傳出有假帳號散布不實消息試圖要影響選情,刑事局接獲陳其邁陣營檢舉後,已經組成專責小組來調查,目前傳出警方追查到,其中一名網友李榮貴,IP位置居然在新加坡,而他上周六,還自爆接到恐嚇電話以及警方關切,但根據警方內部消息,根本就還沒找到人。
    2018/10/24 13:40
  • 想用白色力量來漂白?韓國瑜「黑歷史」被網友起底

    年底選舉逐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近被網友爆料,過去擁有黑道背景的他,如今在網路上卻被許多IP位置在海外的「韓網軍」替他漂白,企圖打造出韓國瑜「白色力量」的形象,該名網友表示,「韓國瑜當國民黨救世主還可以,黑道想當白色力量也跳tone跳太大了吧!」。
    2018/10/01 17:09
  • 蘇啟誠輕生亡 謝長廷:不考慮個人去留替蘇找公道

    日前日本關西機場因強颱燕子侵襲關閉,有網友發文指責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因應不當,處長蘇啟誠更因此輕生。事後有網友查出該篇文章的發文IP位置竟是在大陸北京,駐日代表謝長廷今(19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希望替因壓力批判選擇輕生的蘇啟誠找回公道。
    2018/09/19 13:47
  • 任意選用客戶數據資訊 歐盟啟重懲

    歐盟最新公布的《一般資料保護規範》(GDPR),5月25日生效,把所謂「個人數據」擴大認定,舉凡網絡IP位置指紋、虹膜等生物識別,種族與宗教信仰等等通通納入,全球有歐洲客戶的跨國企業只要使用到「個人數據」,就必須徵詢本人同意才能使用,違反規定的罰款金額是企業在全球營業收入的4%,堪稱是史上最嚴苛的條款,世界各國互聯網緊急關停在歐盟的服務,而中國大陸相較之下顯得還在觀望,洩漏個資在大陸境內形同常態,因此大陸學者擔憂中國企業在歐洲恐怕觸法。
    2018/05/29 21:25
  • 詐騙行動化!7至10日換點 隱密性高、落跑快

    詐騙集團選擇飯店當機房就是看準隱密性、移動性高,幾乎7至10日就會更換飯店讓員警難追捕,不同以往詐騙集團都租透天厝或一層住家來當機房,警方表示主要是因為現在詐騙設備體積越來越小,只要有網路、路由器,簡單手機跟iPad都能拿來詐騙,方便攜帶所以不受地點影響,但警方說透過網路IP追蹤,一樣還是能查到發送位置。
    2018/04/12 13:51
  • 「我知道妳走哪條路」 少年恐嚇討裸照被抓

    彰化一名16歲高中生用臉書假帳號網路上找少女攀談後,恐嚇說我知道妳上下學走哪一條路會去埋伏,要是不想被非禮就寄裸照來,造成少女和家屬恐慌。警方循電腦IP位置找到家中搜查,少年一共傳給7人恐嚇訊息,說是開玩笑不過已經觸犯恐嚇罪。
    2018/04/02 20:00
  • 全台3千IP散播兒童色情片 揭FBI神探揪變態狼內幕

    農曆年前警方與美國FBI合作,揪出2名散播兒童色情影片的台灣惡狼,他們的散播量名列全世界第30名與33名,實為台灣之恥。此次能逮到變態狼,最大的功臣就屬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務員謝勝隆,因為他是全台警察唯一獲選赴美,接受FBI「兒童暴力犯罪國際任務隊」訓練的警官,但他憂心地指出,目前全台還有3千多個IP(網路位置)在散播兒少色情影片,希望全部揪出來!
    2018/03/03 08:48
  • 世界百大惡狼有2人在台灣 神探擒散播孌童片變態狼

    農曆年前台灣警方與美國FBI合作,揪出2名散播兒童色情影片的惡狼,他們的散播量名列全世界的第30名與33名,實為台灣之恥。此次能逮到變態狼,最大功臣就屬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務員謝勝隆,因為他是全台警察唯一獲選赴美,接受FBI「兒童暴力犯罪國際任務隊」訓練的警官,但他憂心地指出,目前全台還有3000多個IP(網路位置)在散播變態兒少影片,希望能把他們全揪出來!
    2018/02/27 18:50
  • 一字之差!「1in」看成「lin」 他被騙200萬

    過年快到了,不少公司老闆準備發給員工年終獎金好過年。但台南市一名貿易公司的老闆,結果在和國外客戶進行電子信件往來時,一時沒看清楚,把「1in」(數字的1)看成「lin」(小寫英文字母l),就這樣被歹徒騙走200萬元,落入詐騙集團設的陷阱內。只是帳戶和網路IP位置都在國外,警方正全力查緝。
    2018/02/13 09:05
  • 臉書留言「血洗彰中」 檢警仍在偵辦查身分

    去年12月有民眾在臉書留言說要「血洗彰中」,外傳檢警已鎖定特定對象傳喚到案說明,不過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漢強說,仍在比對留言時間及IP位置,目前仍無法宣布破案。
    2018/01/08 11:49
  • 女不雅照散佈「千筆」 檢舉關鍵字僅刪2筆

    根據統計,遭散佈不雅照片的被害人,96%都是女性!專家建議,如果私密影像外流,要先截圖保留證據,再報警採取法律行動,也可以試著掌握網站IP位置,如果網站主機架設在國外,可要求像是GOOGLE的搜尋平台,刪除「關鍵字連結」,但協助受害女性的基金會就說了,有個案不雅照被散佈到一千多個網站,最後實際刪除連結的,只有2個!
    2017/08/08 19:15
  • 下載電影未觀看 民眾怨仍繳數萬和解金

    南部一位小姐日前在網路論壇的影片區,透過BT下載要觀看電影《寒戰2》,不過她下載後不能觀看立刻刪除,之後仍接到電話,得到警局做筆錄,原來電影公司在她下載時掌握到她的IP位置向警方報案,最後雙方以5萬元和解,而律師表示,其實透過BT下載時同時也提供別人下載,恐怕已經觸犯著作權法的第91及92條。
    2017/07/15 18:43
  • 虛驚!造謠高捷車廂失火 高中生落網後悔

    10日晚間香港地鐵傳出縱火案,隔天卻有人在網路發文,說高雄凹子底捷運車廂失火引發民眾恐慌。最後警方利用IP位置,找到發文的人還是一名高二男學生,他供稱車廂失火的消息也是轉貼息,很後悔,不知道會造成恐慌。
    2017/02/12 13:34
  • 快訊/涉恐嚇拍扁麵包師 證據不足嫌遭飭回

    最新消息,麵包師傅黃士福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影片,不但被國稅局查稅、衛生局稽查、還遭人恐嚇人身安全,高雄警方根據電腦IP位置,鎖定一名住在台中的謝姓男子,今天北上逮人,並查扣手機及電腦,但因為證據不足,最後遭檢方無保飭回。
    2016/11/03 21:28
  • 跨境電商「3千免稅額」擬取消 最快明年繳稅

    國稅局針對跨境電商,像是蘋果、Uber、Agoda,邀請業者來談繳稅事項,未來希望透過「稅籍登記」的方式,讓境外業者繳稅,等於在台灣賺多少,至少要繳交5%營業稅,不過民眾也擔心,未來這些電商是否把稅額,轉嫁到消費者身上,專家回應,就算漲價金額也不會太大,最應該擔心的是業者只要改IP位置,政府很難課到稅。
    2016/08/19 12:05
  • 「鄰居好吵!」檢舉未果 電腦高手寄恐嚇信

    寄恐嚇信揚言在國小放炸彈,竟然是為了檢舉違建表達訴求!12月初北市的敦化國小不斷地收到已經在校園放置炸彈的恐嚇信件,因為嫌犯是跳板程式發送,讓警方一度難以追蹤,但26日他又大膽的連續寄發恐嚇信到中南部學校,電信警察直接掌握IP位置,到住處把嫌犯逮捕歸案,他是名銀行員精通電腦,供稱一切都是因為3年來檢舉隔壁鄰居遲遲沒人處理,才會寄恐嚇信想引起注意。
    2015/12/28 18:23
  • 線上商店「假的」 NIKE官方年處理逾百件

    警方追蹤賣鞋的網站IP位置在大陸,難以查緝,而且不只UGG,就連知名運動鞋NIKE,也有山寨官方網站!這家強調官方特賣會的線上商店,打著台灣耐吉的名號,連網址都是品牌名稱,甚至販售稀有的限量球鞋,但經過耐吉總公司確認是假的網址並非總公司經營。台灣NIKE每年都要處理上百件仿冒網站的案件,目前台灣區沒有官方的線上商店,消費者不要上當。
    2015/12/23 19:13
  • 快訊/敦化國小遭恐嚇「放炸彈」 警搜索未發現

    最新消息,台北市敦化國小校方上午8點接到一封恐嚇郵件,佯稱要在校園內放置炸彈,校方報警,警方地毯式搜查後並沒有發現爆裂物,研判有人惡作劇,目前已經透過IP位置鎖定可疑對象。
    2015/12/02 16:44
  • 「聖戰士」恐嚇北捷! 近千警力護捷運安全

    國慶連假,交通部長信箱收到恐嚇信件。署名「聖戰士」的男子,宣稱要帶刀、槍搭乘捷運,警方發現發送郵件的IP位置,是透過國外的網站發送,目前鎖定特定人士。同時捷運沿線加強警力配置,由於國慶日有非常多僑胞、外國朋友特地來台灣參加慶典。警方對此情資非常慎重,抓到嫌犯絕對依法移送。
    2015/10/09 18:24
  • 快訊/「不給加班費」 臉書預告捷運犯案、警逮人

    昨日捷運中山站發生隨機砍人案件,沒想到上午又有一名男子在臉書發佈訊息,揚言也要在捷運站持刀犯案,警方根據IP位置,逮捕到這名嫌犯,他供稱不滿老闆沒有給加班費,才會在臉書上留言發洩情緒。
    2015/07/21 15:13
  • 瀏覽色情網站!IP遭鎖定 陳福祥行蹤曝光

    快速制伏陳福祥,關鍵就在,22日當天,發現陳福祥在躲藏的大樓上網,但雖然鎖定IP位置,卻無法確定住哪間房間,3名刑警只好喬裝中華電信員工,查訪一遍,甚至打算入住在陳福祥隔壁監控,不過沒有空房,只好作罷,最後研判陳福祥上網後,已經熟睡,智取抓人,不費一槍一彈
    2015/01/24 13:52
  • 逃亡12天! 西門町雙屍殺手陳福祥落網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雙屍案嫌犯陳福祥落網!桃園警方漏夜埋伏,凌晨鎖定陳福祥住處,趁他熟睡他將逮捕,恐怖的是他就算睡覺槍不離身,身上還揹了一把長槍,一把短槍放在床邊,警方還搜出165發子彈;這次警方能找到他的租屋處,除了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外,也因為陳福祥上色情網站,被鎖定IP位置,確認他仍在房間內,緝捕到案
    2015/01/24 10:06
  • ​女高中生失蹤2個月 遭性侵狼誘騙離家同居

    苗栗日前除了一名女國中生見男網友失蹤19天,還有另外一名女高中生也南下見網友後失聯2個月,警方根據男網友電腦IP位置找到在仁武的租屋處,沒想到一查之下,張姓網友竟然是妨礙性自主的通緝犯,當時屋內一名友人也是重傷害通緝犯,警方雖然將2人移送法辦,並讓家屬將少女帶回,但分開前少女還說要等嫌犯出獄,也讓員警看了搖頭
    2015/01/2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