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IP位置 結果共111筆

  • 高捷收「V怪客」恐嚇信 狂言新左營車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再次接獲恐嚇信!一名林姓男子昨(23)日上午於社群網站噗浪發文,揚言要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隨機殺5個人,沒想到今(24)日上午8時許,又有一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要製作炸彈,狂言耶誕平安夜新左營車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調查,留言者使用跳板程式,把IP位置設在國外留言,全案正持續追查中。
    2021/12/24 16:14
  • 快訊/高捷接恐嚇信! 預告平安夜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公司24日上午8時多接獲恐嚇信,署名「V怪客」的男子在信中提及,耶誕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高雄市刑大調查發現,寄信者將IP位置設定在國外,目前正積極追查「V怪客」的身份當中。
    2021/12/24 14:16
  • 涉恐嚇美國學校!少年控駭客入侵 警查到國外IP美、印、埃及

    天母美國學校遭受恐嚇!警方循線找到涉嫌PO文的少年,他坦承「帳號」是他的,但並不是自己登入,懷疑被人盜用,警方如今追蹤IP位置,查到三個國家,分別是美國、印度和埃及,不排除有可能被駭客入侵。
    2021/12/13 13:38
  • 網軍藏身公路總局修改維基百科? 法務部:正在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日前有網友發現維基百科上的「林秉樞家暴案」遭修改,IP位置來自公路總局,遭質疑內部有網軍。法務部長蔡清祥今(9)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廉政署要去交通部政風單位了解狀況,但目前還沒有結果。
    2021/12/09 10:23
  • 林秉樞維基增賴柯互動 IP竟來自國發會

    高嘉瑜案扯出網軍案外案,現在還有國家級網軍出動嗎,因為維基百科上林秉樞的資料,不但被發現12/2修改記錄的IP位置來自國發會,還增加跟林秉樞互動過的名人有副總統賴清德跟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1/12/06 15:23
  • 係假ㄟ!「騙」停課訊息.毒疫苗 亂傳恐挨罰3百萬

    疫情升溫,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最近網路流傳,「疫苗為了防腐加入了汞和鋁,打多了就會自閉」的訊息,以及還有家長收到教育部網頁連結,點開一看,停課時間,都變成6月18日,對此指揮中心表示,這些都是假訊息,警方調查後,發現IP位置幾乎都是在境外。
    2021/05/25 12:57
  • 傳Netflix將偵測IP位置 嚴禁多人共享帳號

    影音平台龍頭Netflix,年初才宣布要推70部電影,不過現在傳出,要開始偵測IP位址,嚴禁多人共享帳號,如果發現IP位址不相符,會跳出公告提醒,需要申辦帳號才能使用。
    2021/03/14 13:46
  • 嗆北捷大坪林站「將發生爆炸」 少年跟父吵架冒名恐嚇

    捷運又傳出恐嚇案件!日前北捷公司客服信箱接獲恐嚇信,內容寫下「新北市新店大坪林站,將發生大爆炸案」,警方不敢大意,便鎖定信箱IP位置,循線逮捕涉嫌恐嚇嫌犯,沒想到是一名少年,他供稱因為和爸爸吵架,才會寄E-mail恐嚇洩憤。
    2021/03/14 11:56
  • 快訊/北捷又傳恐嚇!揚言「炸大坪林站」 少年落網

    捷運又傳出恐嚇案件!日前北捷公司客服信箱接獲恐嚇信,內容提到,新北市新店大坪林站,將發生大爆炸案,警方不敢大意,根據IP位置,循線逮捕涉嫌恐嚇嫌犯,居然是一名少年,他供稱,因為和爸爸吵架,才會寄email恐嚇洩憤,有最新資訊,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03/14 11:13
  • 昔嗆攻擊台中市府! 男今恐嚇「古亭站殺人」

    12日中午,台北捷運公司竟然在客服信箱內,收到一封恐嚇郵件!內容短短一行字,揚言要在古亭站殺人,匿名寄出。警方第一時間在捷運站內外和周邊,加派巡邏警力,同時間也追查信件IP位置,鎖定一名家住台中大里的李姓男子,將人逮捕。
    2021/03/12 22:13
  • 快訊/抓到了!男寄信恐嚇北捷欲殺人 台中警急逮

    今天中午向台北捷運發出恐嚇信,揚言要在古亭站犯下「殺人案」,造成警民恐慌,警方循線追查IP位置,發現這名42歲的李姓男子,家住台中,日前也曾經揚言要攻擊台中市政府,目前已經將人逮捕帶回警局問訊。
    2021/03/12 19:58
  • Netflix傳將禁止「共用」帳號 未同住親友恐看嘸

    許多人使用Netflix影音平台追劇,其中購買高級方案可同時允許4台裝置觀看,每月月費僅390元,因此有些人會合資購買,若以4人共用1個帳號為例,平均下來1人月費百元有找,而過去官方對於相關行為並無嚴格取締,不過未來可能收回此項權利,系統將會偵測用戶IP來檢查目前登入帳號的IP位置與主帳號的IP位置是否相同。
    2021/03/12 15:58
  • KIMIKO「洗珍珠文」遭砲轟 網友恐嚇被逮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在IG發文,說買珍奶會要求大小珍珠混合,珍珠過水以免太甜,遭網友砲轟是奧客,甚至有人留言恐嚇,對此KIMIKO報警,警方鎖定IP位置,逮到這名發文網友,依恐嚇最函送法辦。
    2020/11/16 12:11
  • 2900台人個資遭陸情蒐! 資安學者:各國行之有年.公私部門皆有

    澳洲媒體14日披露,深圳振華數據利用遍布全球20個數據中心,蒐集240萬人的個資,數據庫中至少有2900名台籍人士,包括外交部長吳釗燮、前總統馬英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政要,但總統蔡英文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未在列。這個資訊的準確度有多少?我們又該如何防止被竊取個資?對此,國防安全研究院網戰資安所所長曾怡碩今(1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這其實是很多國家的情報單位都會從事的作為,目前趨勢多為由公部門協力,比如在中國大陸,就有國安部、解放軍戰略支援部隊網絡信息庫以及公安部。這些其實都是長年以來會採用的手法。至於私部門,就像『駭客團體』,類似『傭兵』的性質,在過去情報蒐集慣用手法下,他們多為被放在外圍的組織,這樣可以讓各國情報組織有一個『地下市場』去收購相關資料以及雇用人力,這方面也是行之有年。至於一般民眾要如何保護個資,基本上在這資訊發達的年代,尤其是網路科技發達,大家都很喜歡使用社群媒體,而這沒有絕對的安全,只能說『你不想被別人知道的東西,就不要放到網路上』,當然在這方面,政府單位也要加強資安防護。」 另外,總統府發言人Kolas在Twitter上稱「台灣每個月被攻擊超過三千萬次」,甚至表示「這就是戰爭」,台灣民眾需要擔心、害怕嗎?曾怡碩認為,「必須要非常謹慎地面對,再加上台灣是有能力去因應,3000千萬筆資料根據IP位置,的確有很大部分是來是中國大陸,但網路攻擊本身不分『平時』、『戰時』,就是屬於沒有達到戰爭邊緣,但卻不斷在發生的『灰色衝突地帶』,而這樣的網路戰,通常被稱為『第五種作戰形式』。」
    2020/09/17 17:13
  • 嗆聲「總統府前吊死蔡英文」 網勸:現在戒嚴快刪文!

    台北市刑大科偵隊近日接獲多位民眾報案,王姓男網友在臉書《2020罷免蔡英文聯盟》社團發文「直接革命,把蔡英文吊死在總統府前面」,其他網友則留言勸他趕緊刪文,「現在有點戒嚴的時候」。警方上網查看時原文已經遭到刪除,但目前根據網友截圖已鎖定發文IP位置,將持續追查發文者真實身分。轄區介壽派出所則表示,將會加強總統府周邊警力巡邏。
    2020/06/02 20:16
  • 甫遭潑漆「又恐嚇」!林榮基遭嗆「小心搞死你」

    銅鑼灣書店,25日即將在北市中山區開幕,但負責人林榮基,近期卻頻頻被針對。21日才被潑紅漆,現在又遭人在臉書恐嚇,要他小心一點。刑事局循線追查,這名留言網友的IP位置,疑似是在新加坡。
    2020/04/24 18:17
  • 快訊/假訊息!「急儲備1月糧食」 表兄弟造謠遭逮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最近也出現不少,物資搶購、囤貨潮。沒想到北市一對表兄弟,竟在通訊軟體上,散播「必須囤貨至少一個月」的假訊息,甚至還要大家,把銀行的錢都領出來。刑事局員警循線IP位置,也迅速將兩人通知到案。
    2020/03/20 18:05
  • 淪陷、封院疫情假訊息 調查局最重罰300萬

    武漢肺炎假訊息流竄,檢警調展開偵辦!調查局發現,有人散布疫情不實訊息,包括衛福部確認新竹市為武漢肺炎的淪陷區,及童綜合醫院出現武漢肺炎以致封院,調察局透過IP位置,鎖定兩名男子約談到案,也針對散播疫情假訊息的民眾祭出嚴懲,最重可罰300萬元。
    2020/01/31 00:26
  • 快訊/散布武漢肺炎假訊息! 調局將約談2網友

    最新消息,調查局發現有網友散布,「衛服部確認新竹市為武漢肺炎的淪陷區」,以及「童綜合醫院出現武漢肺炎以致封院」,透過IP位置,鎖定新竹一名林姓男子,以及住在中部的蘇姓民眾,將在近日內約談兩人到案說明。
    2020/01/30 23:05
  • 網友嗆暗殺!柯文哲掃街 14警維安跟緊緊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恐嚇,有男子在臉書發「要殺柯文哲不用兩天內」,引發網友恐慌。警方追查IP位置找到發文的盧姓男子,供稱只是抒發情緒,事後緊急撤文,還是被依恐嚇罪函送法辦。柯文哲今天到新北市三重掃街,警方派出14名警力戒備,雖然他不是候選人,但警方維安工作不敢大意。
    2020/01/06 19:02
  • 遭揪5帳號同IP! 楊蕙如「親友齊打麻將發文」

    18年前成大MP3事件,檢警搜索學生宿舍,當時自救會會長就是楊蕙如,前立委高思博說,楊蕙如學生時期就天分,變成網軍並不意外。她也被網友起底,曾在PTT有5個分身帳號,因為違反版規全被禁言,但她否認這些帳號是分身,還說他們是親友聚在一起打麻將,IP位置才會相同,只是有網友還笑說,怎麼連牌咖還跟到美國紐約,似乎很難自圓其說。
    2019/12/06 20:22
  • 綠網軍再2名? PTT點名黃國書、總統外甥

    針對民進黨的網軍事件,國民黨立委今天(12/4)開記者會表示,根據監察院的調查報告,楊蕙如網路帳號使用的IP,其IP位置有來自於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也就是點名黃國書辦公室是綠營網軍的秘密基地,但黃國書反駁,指自己跟辦公室助理,都沒跟楊蕙如有往來,不過現在不只黃國書辦公室被點名,總統外甥也就是林美珠的兒子吳孝銓,也被PTT爆卦,是另名綠營網軍!
    2019/12/04 20:33
  • 「預告殺人」!女網友PO文 北捷警戒備巡邏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預告,將在台北內湖捷運站出口殺人,立刻引起警方高度關注,一早捷運警察,就捷運站內外加強巡邏,就怕發生突發意外,另外也調閱對方的網路IP位置,追查身份,盡快約談她到案說明。
    2019/07/22 13:47
  • 農委會遭控養網軍 藍委揪同IP三帳號

    農委會先前遭爆編列1450萬元預算招募圖文小編,被質疑「養網軍」,掀起風波,主委陳吉仲前一日更是暴氣喊告,不過藍委自扮柯南,說抓到了,發現有三個不同的網路帳號,都是同一個IP位置,而且都在農委會,對此農委會反駁,說同一棟樓600多部電腦本來就是同IP,不是網軍所為。
    2019/05/16 21:45
  • 快訊/恐嚇高市議員「你長那麼肥又醜」 失業男到案

    因為質詢市長韓國瑜,高雄市議會議員臉書粉專遭網友留言,其中民進黨議員鄭孟洳,被批評長相和身形,警方循線找到po文的李姓男子,目前失業的嫌犯供稱,因為從新聞上看鄭姓議員質詢市長的內容讓他感到憤怒,才會上網留言,到案後表示抱歉;而另外恐嚇殺議員全家的網友,IP位置在大陸,目前還在追查中。
    2019/04/05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