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IP位置 結果共111筆

  • 不滿局勢!工程師PO文撲殺 家人驚

    在網路上PO文撲殺總統千金的男子,叫做陳政勳,彰化人,50歲已婚,有2名小孩,因為本身就是從事通訊業,對於網路並不陌生,才有辦法變更電腦IP位置,躲避查緝,交保後,陳政勳低調不願說明,甚至一度跳車跑給記者追,也沒回到住處,鄰居對他的印象都很溫和,沒想到他會在網路留下這麼激烈的文章。
    2010/03/19 18:11
  • PO文撲殺總統千金 工程師5萬交保

    日前網路討論區出現一篇「呼籲在美台灣人撲殺馬英九女兒」的文章,引起府方震驚,國安單位和刑事局立刻聯手追查,發現網路IP位置在美國,但用貼文暱稱搜尋,查出50歲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他供稱因為不滿時局和ECFA,才會留言抒發情緒,移送地檢署後最後被裁定5萬元交保。
    2010/03/19 18:10
  • 撲殺總統千金! 刑事局逮PO文嫌犯

    日前網路聊天區,出現一篇刺殺總統馬英九女兒的文章,「呼籲在美台灣人撲殺馬英九女兒」,引起府方震驚,國安單位和刑事局立刻聯手追查,根據IP位置,18日晚間,在台北市逮捕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他供稱因為對現狀不滿,才會留言,抒發情緒;而陳姓嫌犯被移送檢方複訊後,最後獲得5萬元交保。
    2010/03/19 12:10
  • 美工刀狼性侵國中女 疑PO文炫耀

    桃園中壢出現「美工刀之狼」,2名國中女學生放學回家抄捷徑,被一名男子拿美工刀挾持,帶到附近偏僻的雞寮,一名女學生慘遭性侵得逞,另一人因為生理期來逃過一劫;令人懷疑的是,案發5小時後,警方在網路上發現一篇文章,說他夢到中壢有歹徒,拿美工刀隨機擄走兩名女學生性侵,事後文章很快被刪除,但警方懷疑,PO文的人可能就是嫌犯,已經調出網路IP位置,全力緝凶。
    2009/10/09 11:36
  • 惡狼落網 專挑女網友犯案10多起

    台北市警方逮捕到2名網路色狼,專門在網路聊天室尋找作案對象,假借要約女網友看電影,沒想到竟然強押被害人到旅館性侵害得逞,警方根據電腦IP位置,鎖定嫌犯身分,清查後發現,這2名色狼至少犯下10多起案件。
    2009/06/10 00:06
  • 場外花絮/就是他!火燒官邸郵件 鎖定1男子

    日前在網路上號召群眾火燒官邸,炸掉台北火車站,還署名救國團的恐嚇郵件,刑事局透過電腦IP位置,鎖定一名陳姓嫌犯,全家住在美國加州,不過這名陳姓商人透過管道,否認涉案,警方已經通知他回台,接受調查。
    2006/09/01 18:23
  • 大學畢業女 涉賣同志色情光碟

    一名27歲、大學畢業的女子,涉嫌在網路上販賣男同性戀色情光碟,並製作一個「熟男網」,專門提供全台各地的「野戰地點」,警方透過IP位置,在許姓嫌犯家中,查扣近200片的母帶。
    2006/01/25 14:29
  • 「敢曝光,讓你更難看!」 恐嚇囂張

    到底是誰勒索玻璃娃娃林煜智,警方根據林煜智提供的電子郵件信箱,查出色誘的女子李婷惠,IP位置分別在大陸福建省福州東街,以及北京市金龍街,另外也從雙方的通話紀錄,確定恐嚇電話是從大陸打來的,面對外界的關心,今天林煜智選擇低調,一切交給警方偵辦。
    2005/08/23 12:10
  • 晶片追蹤 衛星定位鎖定惡龍

    張錫銘落網,除了靠網路IP,最重要的是,警方在他可能買東西的商店,在每一個物品偷偷安裝了晶片,結果張錫銘買回家,晶片馬上啟動,透過晶片,衛星定位追蹤,才讓警方掌握惡龍的正確位置。
    2005/07/13 21:29
  • 張錫銘電腦通 吃喝躲全靠網路

    其實這一次張錫銘落網,警方主要是透過網路IP位置抓到張錫銘,警方長期在網路上埋伏,發現張錫銘喜歡玩線上遊戲,更近一步利用線上遊戲跟同夥對話,連訂便都透過網路,使得警方追拿頭號槍擊要犯一度遇上瓶頸,最後才利用IP位置找出張錫銘。
    2005/07/13 17:46
  • 13歲大陸少女賣淫遭軟禁 兩岸警救

    一名未滿14歲的大陸少女小玲被騙來台賣淫,軟禁在台北縣新莊4天4夜,不過機警的小玲靠著上大陸的聊天室QQ網站,聯絡到同班同學,同學趕緊通知少女父母,設法向台灣警方報案。兩岸警方加上台北縣刑警隊電腦犯罪小組的合作,終於鎖定少女的電腦IP位置,順利營救少女,也讓大陸的家屬鬆了口氣。
    2004/04/0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