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HelloKitty 結果共32筆

  • 痛車當道!大面積彩貼 小黃業績多2到3成

    大面積彩繪車身日本人稱為「痛車」,高雄有計程車業者,為了增加載客率,花一萬元左右,把HelloKitty、原子小金剛等圖案彩繪在引擎蓋、車門邊或是後車箱,果然吸引大小朋友搭車,業績提高2到3成左右,不過像這樣的「痛車」,必須到監理站申請變更汽車顏色,通過申請才能上路,否則就是違規。
    2015/11/15 18:17
  • 馬拉松也能很ROCK!樂團路邊唱 彷彿像看演場會

    近年來路跑活動超夯,各式主題路跑活動也很受歡迎,像是來自國外的瘋狂的色彩派對「color run」、讓少女們為之瘋狂的「HelloKitty Run 路跑派對」、把螢光棒、螢光眼鏡、螢光跑鞋全部掛在身上,在黑夜中的「螢光路跑」,不只台灣掀起一股路跑風潮,美國特色路跑也很多,像是跑遍紐約地標,邊聽搖滾樂邊跑,或是在熱情的夏威夷海島上路跑。
    2015/09/14 21:52
  • 全球唯一kitty套房 一晚18000

    高雄一家五星級飯店跟Hellokitty公司合作,設計了全球唯一由kitty裝飾而成的套房,一晚要價1萬8千元,裡頭眼睛看到,手摸到,還有腳踩到的都是kitty貓。
    2006/01/19 00:18
  • 〈獨家〉「Kitty變阿伯」 選將搭磁鐵熱便車

    HelloKitty磁鐵引發的熱潮,就連候選人也想搭便車,民進黨台北縣五股鄉長候選人陳儀章,模仿Hellokitty磁鐵,把自己的照片合成地方特色,弄成23款造型磁鐵,當成競選文宣品,結果在地方上大受小朋友歡迎。
    2005/11/19 17:56
  • Kitty貓會飛! 彩繪機首飛日本

    禽流感疫情壟罩全球,為了鼓勵民眾出遊,國內航空業者特地推出HelloKitty彩繪班機,不但機艙內佈滿Kitty圖案,就連餐點、機票都充滿夢幻的粉色Kitty,難怪上午8點,首航到日本的250個座位,立刻銷售一空。
    2005/10/22 10:12
  • 玩偶行銷又來 藥妝店推米奇徽章

    超商推出HelloKitty磁鐵,成功引爆收藏風潮,藥妝店現在也跟著推出米奇米妮隱藏式徽章,而本身就是米奇迷的藝人愛紗和相馬茜也以繞口令贏得第一個米奇徽章。
    2005/09/23 23:11
  • 香港人氣Twins 來台代言金飾

    來自香港的超人氣團體Twins,今天來到台灣為金飾產品代言。由於大家都知道Twins很喜歡Hello Kitty系列的商品,這次由她們代言的金飾品,都是 HelloKitty的造型。
    2005/04/08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