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熊」假日跑攤! 賣「機上物」扛20%營業額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搭機買免稅商品,是不少人出國旅遊的樂趣之一,免稅商品消費主力大多以化妝品、保養品為主,不過為了增加商品多樣性,航空公司還會推出自家商品,像是長榮就以HELLOKITTY商品為主,威航則是開發威熊相關商品,在飛機上賣扛起20%營業額,就連假日還跑園遊會擺攤,加持銷售速度。


「威熊」假日不休息現身園遊會,跑活動做公關還大力推銷自家新產品。輕輕一拉,小方塊變身行李收納袋,小布包大容量也是熱銷款,周邊商品從天空賣到地面上,林林總總40多樣,飛機上只有7個品項依舊熱賣,扛起1/5營業額。

HELLOKITTY也是機上免稅、明星商品,搭配彩繪班機推陳出新,11月還有太空版枕頭,粉紫色擄獲少女心,靠著HELLOKITTY周邊加持,加熱消費熱度拉抬機上營收40%。

搭機血拚是不少人旅遊樂趣之一,化妝品、保養品,首飾還是銷售主力,要發展自己產品得把握「實用」的大原則。

民眾:「應該旅行途中會使用的東西,因為我們外出出國難免會帶東西回來,出門就先帶這個因為收納很方便,到時候你買完戰利品攤開來使用,就很方便,這樣子實用的。」

發展自家機上商品就像印名片,加深品牌印象拉近民眾距離,也在機票之外多賺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免稅商品#威航#威熊#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49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