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GG 結果共591筆

  • 前鎮突現天坑!騎一半「路破洞」 女騎士車輪栽進去GG了

    今(24)日下午1點50分,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道路塌陷」的案件,在一處路口,剛好有許多汽、機車騎士經過, 陳姓女騎士綠燈要直行時,突然路面出現「小天坑」,她的機車前輪整個栽進去,也造成其右腳擦傷,嚇壞不少用路人,且當時來車很多,所幸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3/24 17:46
  • 這款愛情?七旬夫頂替無照妻做筆錄 挨罰、函送下場GG

    本月1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車禍頂替」的案件,71歲的林姓婦人「無照」騎機車,且雙載72歲的陳姓丈夫,路口和26歲的簡姓女子發生碰撞,林女受傷衝回家拿健保卡,陳男擔心妻子無照被罰,向警方表示「自己就是駕駛」,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為林婦騎車,經確認屬實,對林婦開罰,而陳男則慘遭函送台中地檢署。
    2023/03/24 10:34
  • GG了!心情差拿獵槍亂轟路邊車 天兵男竟「打爆岳父車」

    完蛋了!花蓮縣鳳林一名柯姓男子,昨日傍晚喝完酒心情差,便拿自己的獵槍隨意朝路邊的車輛開槍洩恨,警方獲報後到場逮人,意外發現柯男擊中的車竟是自己岳父的車,讓柯男酒醒後欲哭無淚。
    2023/03/23 13:35
  • 拒檢逃逸!男竊賊衰遇飛毛腿警員 狂奔不到20秒就GG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深夜到文山區仙岩路閒晃,沿路拉動停車格內的汽車車門,企圖尋找未上鎖的汽車行竊,詭異舉止恰巧被巡邏警員撞見,林男嚇得拔腿狂奔,但不巧遇上熱愛長跑的飛毛腿警員黃文煒,黃員完全不費工夫就追上林男,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驚人的速度也讓林男驚呼:「太誇張了吧!」
    2023/03/16 11:46
  • 誤認地下錢莊討債!撂人敲偵防車理論 下秒被上銬逮走GG

    台中市刑大長期追蹤一名40歲的王姓毒蟲,日前跟監他與45歲何姓女藥頭完成毒品交易,王男和友人41歲熊男一同開車離開,熊男誤以為「地下錢莊」來討債,立馬打電話烙人,總共4人走向偵防車理論,下車的全是便衣警察,立即將4人全部上銬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3/03/12 11:57
  • 妹子「下面一大包」!她試穿緊身裙嚇瘋:男友說我有GG

    緊身裙最能凸顯出好身材,窈窕曲線一覽無疑,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曬出自己試穿衣服的照片大喊「這樣身材穿裙子好困擾」。原來是因為她的恥骨太凸出,以致於她在穿上緊身裙後,骨盆中間明顯凸出一塊,就像有了男性生殖器官一樣,讓她無奈感嘆「男友都說我有GG」。
    2023/03/10 20:44
  • 天道盟大老洗白 PO文感謝市府證書 結果GG了

    吳姓男子涉嫌成立幫派向基隆廟口店家索保護費,根據媒體報導,吳男交保後強行要求被害人和解,還在臉書上PO文當選某文化協會理事長證書,並感謝市府,警方表示,會持續蒐證將不法集團連根刨起,不過市府下午立即發出聲明,依法即刻註銷文化協會理事長資格。
    2023/03/05 15:22
  • 被迫切GG保命!醫喊「有腫瘤」急手術 開完刀超尬:搞錯了

    這種程度的醫療疏失到底怎麼解?義大利2018年的一起烏龍手術將於近日展開庭審,相關案件細節也被翻出,原來當時一名30歲的泌尿科醫師在一次誤診的情況下,判斷男病患由於長有腫瘤、因次不得不切除重要部位;不過就在結束後才發現根本沒有手術的必要,因為「根本沒長腫瘤」,讓病患氣的一狀告上法院。
    2023/03/03 13:37
  • 懷疑女友變心!男子凌晨攜槍撂人打傷情敵 下場GG了

    高雄2日凌晨四點多,發生一起街頭亮槍事件,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一名梁姓男子,不滿女友跟別人走太近,因此找對方對質,沒想到他們持槍毆打對方過程,被被趕來的員警查獲,最後還反被依妨害自由等三罪移送法辦。
    2023/03/03 13:01
  • 女賊行竊紅包 洗衣機內「這件衣服」讓她GG了

    女賊終究難敵警察鷹眼!高雄美濃1名女慣竊闖民宅偷了屋主的過年紅包,裡頭有上萬元現金,她緊急變裝躲追緝,警察上門逮人,靠著洗衣機裡的衣物,讓她俯首認罪!
    2023/03/03 11:21
  • 行車糾紛!不爽被超車 少年亮玩具槍恐嚇GG了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傳出行車糾紛,1名男子騎機車上班途中,疑似超車時引起旁邊的機車騎士不滿,後座乘客竟然當街亮槍恐嚇,旋即快速駛離現場。三重分局事後接獲報案後介入偵辦,當日晚間即循線逮捕涉案的16歲少年,他才坦承因行車糾紛才亮槍,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26 11:12
  • 分手17年賴賴!織織疑遭騷擾「不忍了」:傳GG照我會分享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去(2022)年才剛慶祝交往17週年,豈料,織織昨(21)日發文宣布彼此已經在月初決定分手,現在回到朋友關係,掀起熱議,不過,織織疑似因分手後遭到騷擾,今(22)日再次發文強調「沒有要徵友」。
    2023/02/22 16:36
  • 女師偷吃人夫留「性愛日記」 正宮氣到摔下樓嗆聲反GG

    新竹地區一名女老師,與一名人夫發生不倫戀,就在男方和元配討論離婚事宜時,人妻意外發現女老師送給前夫的性愛日記,裡面詳細記載兩人發生性關係的時間、地點和次數等。正宮一氣之下和男方爭執,卻不慎失足摔下樓梯住院,還向女老師討醫藥費20萬,但對方不給,正宮一氣之下恐嚇要公開性愛日記,反遭女老師提告。法院判決出爐,一審判人妻拘役30天,二審予以緩刑2年。
    2023/02/20 18:31
  • 聊天紀錄又不見!LINE官方公開「隱藏版備份方法」

    多數台灣人日常生活都會使用LINE,甚至工作溝通、會議記錄也離不開他,不過大家都有個共通的困擾,是有時對話紀錄會莫名其妙消失,或是換手機沒有備份還原成功就GG了,LINE 就公佈了除原備份功能的以外,還有「隱藏版的備份方法」,幫助大家留下聊天紀錄。
    2023/02/20 13:00
  • 真的GG了!他被說髒狂洗生殖器 脫褲醫驚:整支面目全非

    很多事情都是過猶不及,清潔私密處當然也是一樣!有醫師就透露,曾有一名男性患者出現生殖器紅腫熱痛的情況,門診時可說是「整支面目全非」,而這一切全都是清潔過度導致。
    2023/02/10 13:38
  • 貨櫃車撞橋墩 整輛車GG了

    基隆市消防局6號下午2點多接獲通報指出,位於仙洞街61號附近,有一輛貨櫃車翻覆,請消防局派員前往救援。消防隊員趕抵後,發現貨櫃車車身90度傾倒,車頭受到車身影響,變形翹起,所幸車內司機已經自行脫困,事故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06 17:40
  • 媽媽載雙胞小孩返家 騎車撞上活動帳棚身亡 廠商GG了

    45歲的鄭姓女騎士,3日晚間騎車載兩名8歲的雙胞胎兒子返家,行經台2丙線從平溪段時,不慎撞上新北市府觀旅局委外廠商架設的活動帳棚,鄭婦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兒子也有一人臉部擦傷,警方已約談廠商到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辦。
    2023/02/05 14:52
  • 草皮?池塘?小女孩逛燈會!不小心踏入GG了 全濕

    高雄蓮池潭燈會有一處蓮藕池,水面全佈滿綠色雜草,看起來就好像草皮一樣,有小朋友一不小心踏進去,結果鞋襪全濕,另外,住在蓮池潭周遭的住戶抱怨,燈會周遭湧現大量車潮,原本回家只要兩分鐘的路程,足足塞了快半小時!
    2023/02/04 19:52
  • 這個愛有毒! 男聽女友話幫領包裹 這下GG了

    航警局去年發現一批以「化妝品」名義申報進口的貨物影像有異,夾藏第四級毒品「2-溴-4-甲基苯丙酮」,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緝,並在新北市三重地區逮捕周姓主嫌到案。原來周嫌雖然在廈門已有正職工作,但受到陸籍女友不斷教唆誘惑下,特地回到台灣收領毒品包裹,這下只能在牢裡渡過情人節了。
    2023/02/04 10:57
  • 全都自用?車內藏百包毒咖啡 毒蟲因這件事遭盤查GG了

    新北市蘆洲區23歲張姓男子,本(1)月21日凌晨1時許,帶著大量毒咖啡包,開車外出訪友,但行經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引道下時,因車速過快而引起巡邏警方注意,當場將他攔下勸導,不料,張男卻因車上藏毒,一時心虛語塞,警員察覺異狀搜索車輛,果然在車上搜到超過300包的毒咖啡包,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23 12:43
  • 年初一就GG!毒蟲擺攤售偷來的藥妝品 眼尖警識破逮捕

    台北市1名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前(21)日除夕夜接連在雙城街一處連鎖藥妝店竊取價值約3千餘元的日常用品,隔日大年初一竟化身攤商在路邊兜售贓物,眼尖警員發現後當場上前盤查,起初陳男還謊報友人身分,但旋即遭識破後一度拒捕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上銬,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3 10:24
  • 聽到背後喀嚓聲!火爆男疑超速被拍 拿石塊砸照相桿GG了

    台中市一名45歲的沈姓男子,日前騎機車從南投要返回台中西屯住處,期間行經太平區長龍路4段時,突然聽見背後傳來「喀嚓!」一聲,當下心想自己被拍照取締了。沈男一氣之下,竟拿起石塊朝測速照相桿丟擲,結果導致相機外殼凹陷和破損,警方事後透過監視器通知沈男到案,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
    2023/01/22 17:20
  • 驚喜變驚嚇!男團成員返家突襲爸媽慘遭反鎖 下場GG了

    人氣男團「VERA」主持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6人分享最深刻的過年回憶是放鞭炮,曾將鞭炮塞進各種過年喝完的瓶瓶罐罐,蔡朕有次將鞭炮放進去鋁罐卻靜悄悄,讓他以為沒點燃,結果伸手要拿時鞭炮才爆炸,讓他嚇到在地上翻滾。
    2023/01/22 14:52
  • GG越小越想買跑車! 英研究證實:30歲後更明顯

    許多男性對於車子都有一定程度的興趣,不過近日卻有研究指出,男性想要購買跑車的慾望,竟然與其生殖器的大小有關。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實驗心理學系的一組研究團隊,找來200名男性受試者,年齡介於18歲到74歲之間,實驗發現,當男性認為自己的生殖器小於平均值時,會更嚮往想要擁有跑車。
    2023/01/13 22:50
  • GG了!600萬名車才掛牌10天 車廠員工撞爛

    彰化有車主600萬的進口車,才掛牌10天就被撞爛,他把愛車送去車廠保養,結果員工要將車子從員林開到彰化市的路上,失控撞上燈桿,百萬名車整個撞毀。
    2023/01/13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