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Ernie 結果共5筆

  • 一直問百度AI「8964發生什麼事」 CNN慘遭打槍封鎖

    繼ChatGPT爆紅後,各大廠陸續推出自家的人工智慧(AI)機器人,像是谷歌Bard和百度文心一言(ERNIE),讓用戶能有更多元選擇。但《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透過一連串測試比較後,發現所謂機器人背後,其實還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人為干預,像是他們不斷向百度文心系統提問,有關「1989年6月4日發生了什麼?」這類題目不僅被無視,最後也讓其在多次違反規定下,帳號慘遭封鎖停用。
    2023/12/16 11:29
  • 文心一言3.5擺脫人工智障臭名? 百度:綜合能力勝ChatGPT

    中國網路巨頭「百度」3月發布被稱為「中國版ChatGPT」的人工智慧(AI)聊天機械人、生成式自然語言模型「文心一言」(ERNIE Bot),不過卻遭看衰,導致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近日內部人士宣布將迎來強化的文心大模型3.5(ERNIE 3.5),宣稱綜合能力實測得分已超越 ChatGPT,在中文能力部分也贏過GPT-4,引起討論。
    2023/06/27 17:04
  • 百度趕推陸版「ChatGPT」 一發表股價狂洩10%

    由OpenAI開發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全球掀起風潮,不僅谷歌(Google)跟進推出聊天機器人搶市占,中國網路巨擎「百度」也在今(16)日正式公開自家打造的聊天機器人「文心一言」(Ernie Bot)。不過市場似乎不看好,就連創辦人李彦宏也坦言「還不完美」,導致百度的股價在發布會結束後狂跌近10%。
    2023/03/16 16:35
  • 太感動! 環球影城Moppy學會上樓梯

    2011年《芝麻街》團隊為慶祝大阪環球影城10週年,獨家設計這隻粉紅色的新成員Moppy,在園區內跟Elmo的火紅程度可是不相上下,但這隻小小的Moppy有個很大的困擾,居然是不會上樓梯。
    2017/08/08 09:09
  • 世界12強賽/台灣打線韌性 加拿大教頭盛讚

    中華隊12日雖然敗給加拿大1分差,全場掃射5支長打、包括3發全壘打,而且直到8局下都咬得非常緊,比賽內容相當好,讓加拿大總教練Ernie Whitt在賽後記者會多次稱讚中華隊。
    2015/11/12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