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Egan 結果共24筆

  • 母愛痕跡!Janet曬產後照 鼓勵女性別對自己太嚴苛

    每回看到女星們在生產完後,迅速在短時間內恢復產前身材,氣色超好的她們,或多或少都在無形中帶給不少剛生完孩子的新手媽媽們碩大壓力,但是,在半年前生完二寶Dylan的Janet就貼出了自己的身材對比照,大方的態度也吸引到5.8萬粉絲按讚、留言。
    2021/08/01 13:45
  • 產後半年曝「真實身材」 Janet嘆:還有長路要走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接連誕下2子Egan、Dylan,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她今(29)日曬出生產前後「驚人對比圖」,感嘆說道「還是有好長的恢復的路要走。」引起大批人母共鳴。
    2021/07/29 13:59
  • Janet分享防疫育兒妙招 靠「這神物」維持理智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Egan和Dylan,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夫妻倆都待在家陪伴孩子,於是她發文透露顧孩子的妙招,也分享自己維持理智的方法,引起家長們共鳴笑回「主婦良方啊!」
    2021/05/28 12:10
  • 去年才流產 Janet「雙喜臨門」獲傑出青年爆懷二胎

    40歲知名主持人謝怡芬(Janet)2015年與老公George結婚,婚後育有一子Egan,今(26)參加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當場自爆懷第二胎喜訊,讓全場為之歡呼。
    2020/09/26 20:18
  • Janet冰島跨年「兩大咖女神」陪同 網嗨翻:好喜歡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混血老公George結婚4年多,育有一子Egan,一家三口近日前往冰島旅遊,並在當地迎接2020年的到來,不僅曬出絢麗的煙火照片,身旁還驚見兩位大咖女神一起跨年,令許多網友開心表示「好喜歡這組合!」
    2020/01/02 08:48
  • 胚胎2周沒心跳!Janet忍痛「親手拔出」:別可憐我

    39歲女星Janet(謝怡芬)日前驚爆自己5月流產的消息震驚各界,當時她表示胎兒2個多月大,「已經可以看到形狀了」。近日Janet接受專訪還原當時過程,原本她想給媽媽一個驚喜,謊稱要探望大兒子Egan的醫生,其實是要去產檢,沒想到超音波照一照,醫生竟表示胚胎已2周沒心跳。流產當天,Janet更自己「用手拔出來」,字句令人心碎!
    2019/08/15 14:02
  • 「整臉慘白冒冷汗」 Janet父親節驚曝第二胎流產

    39歲知名主持人謝怡芬(Janet)2015年與老公George結婚,婚後育有一子Egan,小倆口即使工作分隔兩地,仍希望有第二胎。今(8日)她出席活動時透露,其實5月中曾流產,當時老公因工作不在身邊,她只能自己調適難過,堅強模樣令人心疼。
    2019/08/08 17:05
  • 2019環法自由車賽 22歲哥倫比亞車手貝納爾奪冠

    2019年環法自由車賽今天落幕,22歲的哥倫比亞車手貝納爾(Egan Bernal)以82小時57分完成21站賽事,成為賽史首位哥倫比亞籍總冠軍,也是逾一世紀來最年輕的總冠軍得主。
    2019/07/29 10:27
  • 神童!1歲兒會4種語言+手語 Janet驚呆了

    38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英國亞裔尪George吳宇衛,婚後生下一子Egan,如今Egan已經1歲3個月大,Janet昨天(14日)透露兒子現在已經會4種語言外加美國手語,對語言非常有天份,甚至還會現學現賣把她給驚呆了。
    2019/01/15 12:23
  • Janet主持高雄跨年 兒子後台跳舞賣萌

    Janet日前擔任高雄場跨年晚會主持人,還現場演奏小提琴。老公George帶著一歲兒子Egan,就在後台支持,Egan又笑又鬧又跳舞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媽媽上場前竟然還直接尿在Janet的禮服上,獨家訪問Janet,表示以為抱一下會帶來好運,結果怎麼濕濕的!笑翻現場人。
    2019/01/02 20:10
  • Janet催生38小時血淚產程公開 逼哭18萬網友

    38歲藝人Janet謝怡芬3年前嫁給男星George吳宇衛,去年10月生下兒子Egan,昨天Egan滿1歲生日,Janet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催生38小時」的血淚產程影片,給愛子留作紀念,同時分享給廣大的媽媽粉絲。Janet表示那時內心充滿五味雜陳的情緒,而不少網友看完她的生產過程也忍不住眼淚潰堤,直呼「媽媽真的好偉大」。
    2018/10/12 08:33
  • 1歲兒超安靜驚覺不妙 Janet進廁所一看…當場傻眼

    藝人Janet謝怡芬3年前嫁給老公George(吳宇衛)後,去年10月生下愛子Egan。已經快滿1歲的Egan活潑可愛,經常做出許多超萌舉動,融化大批粉絲的心。近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一支影片,原來某天她發現兒子異常安靜,走近一看才發現兒子居然在玩廁所衛生紙,讓她哭笑不得,直呼「你是準備好要自己擦屁股了嗎?」
    2018/09/26 09:03
  • Janet愛子「超猛」練腹肌!5個月就超越爸媽萌翻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和混血男模吳宇衛George結婚,去年10月產下一子Egan,經常在臉書上曬一家三口近況,吸引近百萬粉絲追蹤。今天(18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Egan趴在地上踮腳尖一副要練腹肌的可愛模樣,再度萌翻一眾媽媽粉。
    2018/03/18 20:45
  • 神基因!JANET帥兒模仿爸爸 瞇瞇眼燦笑網融化

    藝人Janet謝怡芬和George吳宇衛結婚後,去年10月底生下一子Egan,繼日前在網上惡搞兒子被「偷桃」的照片後,近日Janet又在網路上分享老公與兒子互動的影片,已經三個月大的Egan竟模仿把拔的動作,瞇瞇眼燦笑的瞬間讓網友全融化了,直呼真的是「愛笑的小天使」!
    2018/01/17 14:32
  • Janet兒被阿嬤誤抓「GG」 超有戲表情網笑到崩潰

    女星Janet謝怡芬和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兩年,去年底生下兒子Egan,夫妻倆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生活點滴。近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多張阿嬤抱著三個孩子的照片,只見Egan的表情超驚嚇,不但眉毛高聳、還咬唇憋住看來有點痛苦,仔細一看原來阿嬤居然一把抓住Egan的「小GG」部位,讓網友直呼「笑到快斷氣」。
    2018/01/15 10:55
  • Janet自豪產後變「大奶」老公超愛 公開乳量激增術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和混血男模George吳宇衛結婚,去年(2017年)產下一子Egan,Janet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當媽後更是如此!昨天(7日)她在臉書上提到生小孩最大的優點是自己胸部變得超豐滿成了「大奶」,更自豪表示老公超愛閃瞎粉絲。
    2018/01/08 12:57
  • Janet兒語言天分超驚人  5週開口說話

    藝人Janet在今年10月產下寶貝兒子Egan,常常在臉書曬育兒經的她,驕傲地分享兒子才五週大,就開口說第一句話,不過寶貝兒子不是開口叫爸媽,而是說了……
    2017/12/21 13:22
  • 飽受石頭奶之苦 Janet淚訴「自己是最糟糕的媽咪」

    藝人Janet與老公George結婚2年,終於在今年10月迎來愛子Egan,升格為人母的Janet還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媽媽經,昨(16日)她在臉書上自曝近日飽受漲奶之苦,不僅痛成石頭奶,還導致兒子吸不到奶而餓肚子,Janet甚至還因此自責大哭「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糟的媽媽」。
    2017/12/17 23:16
  • Janet「當媽還是要有生活圈」 新潮觀念再度被推爆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模特兒老公George 2015年結婚,終於在今年10月11日於臉書上公布產下兒子「Egan」,產後剛滿兩個月的她,身材恢復的相當快,Janet也表示自己沒有刻意節食,也不會特別去在意體重,但自己最在乎的是「肌肉」,希望能回到產前的肌肉量,可以盡情地想做什麼活動就做什麼,相較於一般女星產後會使用激烈的瘦身手段,Janet的正能量再度被網友推爆。
    2017/12/12 16:01
  • 親餵很簡單?Janet揭16點真相 「乳頭會去地獄」

    藝人Janet(謝怡芬)在上月11日,終於產下寶貝兒子Egan,產後的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為人母後的近況,日前就搞笑的透露和老公的顧兒超狂分工法,讓許多網友超級羨慕,近日也表示自己目前已經進入「餵奶地獄」,並寫下「關於親餵大家不知道的16件事」,要讓大家知道餵奶一點都不簡單!
    2017/11/07 12:26
  • Janet老公中文太破  爆笑向胡瓜道歉

    藝人Janet與混血老公George結婚兩年,在上個月11號,產下一子「Egan」,幸福洋溢!而George也在臉書上po出爸爸與寶寶的運動日常,只是George的中文太破,大哥、打嗝傻傻分不清楚,被Janet吐槽,夫妻倆還俏皮跟胡瓜道歉!
    2017/11/01 12:34
  • Janet曝產後夫妻工作分配 只要做「這項」惹羨慕

    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結婚兩年,於本月11日生下兒子「Egan」,不僅曬出生產照,還自爆兒子「有大GG」,滿是當媽的喜悅!而今日Janet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完小孩後與老公的工作分配項目,讓許多媽媽大讚她老公好貼心,並直呼羨慕,因為她只要做好「這項」工作。
    2017/10/29 16:55
  • Janet卸貨愛兒全身痠痛 崩潰乳頭跟「妹妹」都很痠

    藝人Janet(謝怡芬)日前順利產下愛兒Egan,正式升格人母,也常在臉書曬出兒子可愛的模樣。但在產後休養期的她,也不忘分享產後心得,向來活潑的Janet,還不忘搞笑地說自己不只「妹妹」痛,連乳頭都很痠,幽默又寫實地敘述新手媽媽遇到的狀況,吸引不少過來人媽媽們按讚,也有不少新手媽媽們分享留言。
    2017/10/23 20:24
  • Janet混血兒萌照曝光 瞇眼大笑SAY HELLO

    Janet(謝怡芬)於本月11日喜獲麟兒,不但重達3650克,媽媽還自豪兒子有「大GG」,今(20) Janet在臉書曝光愛兒Egan的照片,瞇眼大笑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可愛,紛紛獻上祝福。
    2017/10/20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