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曝產後夫妻工作分配 只要做「這項」惹羨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6:55
取自/Janet臉書
取自/Janet臉書

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結婚兩年,於本月11日生下兒子「Egan」,不僅曬出生產照,還自爆兒子「有大GG」,滿是當媽的喜悅!而今日Janet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完小孩後與老公的工作分配項目,讓許多媽媽大讚她老公是神隊友,並直呼羨慕,因為她只要做好「這項」工作。

Janet甜蜜發文表示,許多人都說自己的老公是最棒的老公,但她驕傲的說「錯了,我的老公也是最棒的爸爸」。因為從兒子出生到現在,已有兩個星期,她與老公也開始適應新手爸媽的角色!並將雙方負責的工作也已分配了。

 

她在臉書列下了老公該做的事,像是換尿布、注意兒子的便便、洗屁屁、刷牙洗頭洗澡、教兒子英國口音、清潔消毒哺乳用具、幫助她調整餵奶姿勢、幫她按摩肩膀、陪兒子玩以及半夜起床確定兒子有沒有在呼吸,工作內容多達數十項,全都老公一手包辦!

而Janet說她只要把1件事做好即可,那就是「餵奶」,對於老公的貼心,Janet也俏皮的開玩笑說「我認為蠻平均的」。
取自/Janet臉書

貼文一出,竟也意外釣出許多星媽回覆,林可彤表示,她要給老公看這份分配表,無奈的說「他除了餵奶和拍嗝其他都不會」,六月也大呼「太公平了」,並標記老公李易,同時宣告「看到沒,下一胎我只負責餵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謝怡芬#Egan#工作分配#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7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