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ETC 結果共452筆

  • 欠繳ETC費2萬元 百萬名車遭查封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近日指示各分署,針對欠繳ETC費的案件加強催繳執行。花蓮分署統計花東地區因欠繳ETC遭強制執行者逾百人,其中台東1車主欠繳2萬元,百萬名車今天遭查封。
    2017/12/01 12:32
  • 沒去鍍膜!婦查ETC紀錄 上國道開百公里

    為了找回價值兩百多萬的愛車,被害人除了報警之外,也當起柯南自己找線索,先查國道ETC,知道車已經被開出宜蘭,接著又查停車費,才發現車都停在新北市三重一帶,最後在員警陪同下,終於找回愛車!
    2017/11/13 18:54
  • 等半個月愛車貼膜沒貼好 還被店家偷開趴趴走

    誠信對於店家來說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一名車主於《爆料公社》抱怨,將愛車送去貼膜,但店家卻遲遲不交車,車主明明沒看到車,卻還收ETC的繳費帳單,查記錄才發現愛車已被人開去台灣各地趴趴走,讓該名車主氣憤地表示「對爛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2017/11/09 16:51
  • 國道通行費未繳遭1日1罰 月收16張罰單

    屏東一名陳先生,十月初到監理站補印一張超速罰單,沒想到發現還有另外16張,6月份國道通行費逾期的罰單,結果一查才知道,當時他ETC的餘額不足,但他不滿沒有接到催繳通知,更怪警方一日一罰不合理將提出申訴;而遠通電收調閱資料,確認家人有簽收紀錄,因此則建議他最好辦理帳戶或信用卡自動扣款,才不會衍生不必要的麻煩。
    2017/10/07 18:52
  • ETC輸出再告捷 馬來西亞將引進台灣經驗

    遠通電收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ETC技術海外輸出再添一國,馬來西亞將引進台灣的經驗,遠通電收正式成為馬來西亞多車道自由流電子收費規劃設計顧問。
    2017/09/13 15:50
  • 禍從天降!輪胎皮、紙箱、鐵件 成國道殺手

    高公局統計,國道上平均每天有上百件掉落物發生,最常見的就屬輪胎皮,另外就是像紙箱、鐵條或是金屬零件,這些都堪稱是國道殺手。因為這些天外飛來的掉落物,輕則造成車損、嚴重則可能造成他人受傷,光1到5月,國道3隊轄區統計,就有72件因為掉落物造成事故意外,更造成1人受傷。而要怎麼抓出肇事車輛,國道警察說,行車記錄器或是調閱ETC通行紀錄,揪出肇事者的機率9成以上。
    2017/06/30 16:46
  • 快訊/系統維護升級!遠通官網、APP暫停服務3hrs

    最新消息!遠通電收表示,因應系統升級與維護作業需要,公司官網與APP將從中午1點起,暫停服務作業3小時,預計下午4點恢復服務,同一時間,超商停止多媒體事務機的ETC服務。
    2017/04/20 13:24
  • 蝶戀花肇事遊覽車 回程國5轉國3未循原路

    根據士林地檢署今天公布蝶戀花國5翻車案調查,肇事遊覽車涉超速。高公局調閱事故車輛ETC資料也發現,遊覽車回程從國道5號轉國道3號時,並未循原路。
    2017/03/10 19:23
  • 世界看見台灣ETC 10國官員讚嘆想合作

    第四屆智慧城市展日前在台北舉行,包括美國、墨西哥、印度等10國地方高官,指名要看台灣的國道電子收費ETC,除了讚嘆也表達高度合興趣。
    2017/02/24 16:06
  • 車禍調查 檢首傳蝶戀花及友力運通老闆

    士林地檢署今日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和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2人以證人身分出庭。檢方將調閱出事遊覽車,從農曆春節至今的ETC使用紀錄,以及車禍當日,遊覽車從武陵農場返回台北的沿路監視器,希望盡快查明肇因!
    2017/02/15 20:53
  • 車禍調查 檢首傳蝶戀花及友力運通老闆

    士林地檢署今天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及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
    2017/02/15 19:38
  • 快訊/士檢約談蝶戀花 將調閱遊覽車ETC資料

    最新消息,調查國道遊覽車車禍案,士林地檢署今天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及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目前正由檢察官偵訊中。檢方今天也調閱出事遊覽車,從農曆春節至今的ETC使用紀錄,以及車禍當日,遊覽車從武陵農場返回台北的沿路監視器,希望盡快查明肇因。
    2017/02/15 18:21
  • POS機可隔窗盜刷ETC 專家:關閉小額免密

    台灣高速公路改用etag後用路人省下不少通勤時間,在大陸也有ETC,不過最近卻傳出資安風險,網路上流傳一段視頻,有人拿著一台手持式POS機,在汽車前擋玻璃前對準ETC機器掃描,不用密碼,輕輕鬆鬆就盜刷了台幣約500元。
    2016/12/14 17:04
  • 台ETC受國際肯定 獲全球道路成就獎

    台灣國道ETC去年奪下國際橋梁隧道及收費公路協會(IBTTA)年度首獎,今年又獲國際道路協會(IRF)「全球道路成就獎」智慧交通與管理類首獎。
    2016/10/19 17:10
  • 連兩年獲獎 台爭取辦2022運輸界奧斯卡

    台灣的智慧運輸成就,在國際上有目共睹!ETC跟高鐵,連續兩年在有運輸界奧斯卡之稱的 ITS世界大會奪獎,徹底打響名號,下一步,則是瞄準爭取主辦2022大會的主辦權 希望讓智慧交通產業,有更多的曝光度,甚至進一步把技術外銷出去!
    2016/10/12 14:37
  • 運輸界奧斯卡頒獎! 高鐵獲產業成就獎

    台灣的智慧運輸實力在國際發光!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的智慧運輸世界大會向來有運輸界奧斯卡的封號,台灣高鐵拿下今年的產業成就獎,這也是台灣連續2年拿下同一個獎項,從去年的ETC到今年的高鐵,在國際上幾乎是絕無僅有。
    2016/10/11 19:29
  • 政院宣布國道收費員全面補貼 年底解決

    國道收費員抗議2年多,行政院突然宣布和平落幕!行政院說所有的收費員一律通通補貼,就連這2年來搭車抗議的車資、便當費都會補助。補助的龐大金額,行政院說遠通電收會願意配合、政府也會幫忙募款。但遠通電收董事長徐旭東說ETC還背著上百億元的債務,不可能什麼條件都接受。
    2016/08/17 18:16
  • 補貼國道收費員?徐旭東:我背上百億元債

    針對行政院宣布國道收費抗爭一案已經落幕,還說遠通電收會配合補貼,遠通電收董事長徐旭東回應,說他願意配合,但他不可能什麼條件都接受!
    2016/08/17 14:47
  • 小心開!國道天天都有掉落物 每月30件

    國道不明掉落物,砸車釀禍!根據國道警察統計,掉落物造成事故車損,1個月平均有30件,幾乎天天上演,後方駕駛車輛無辜受損卻又不知該找誰求償;國道警方說,只要被害車主報案,他們就會調閱高公局的行車錄影畫面和遠通ETC的閘門資料追查掉落車輛,但警方說如果6個月後還是找不到掉落物車主,損失也只能自行吸收。
    2016/07/16 19:38
  • 鎖定台籍共犯! ETC監控拍下租賃車駕駛

    警方追查第一銀行盜領案,鎖定台灣籍共犯!俄羅斯籍嫌犯入境隔天就在機場租了一輛轎車代步,調查行經路線,發現曾經開往台中取款,警方沿路追查ETC監控錄影設備,掌握租賃駕駛的長相,懷疑是台灣籍共犯幫忙開車南下;另外在租賃車內的座位也有搜出一支煙蒂,現在正比對DNA查身分。
    2016/07/14 12:22
  • 獨家/火燒車逆轉!變換車道非死者 肇事男交保

    這個月19日,國道三號台中北上路段,女保險員火燒車死亡事件,案件有重大逆轉;警方原本推斷,是死者變換車道不當引發車禍,但事後從行車紀錄器及ETC畫面,發現女保險員駕駛的紅色轎車後面還有另一輛,車型、顏色都雷同的紅色掀背車,在意外發生前,連續變換車道,有可能因此引發連環追撞;警方約談駕駛到案,他坦承當天有經過車禍發生的路段,但否認有擦撞事故車輛,檢方複訊後,也有疑慮,讓這名駕駛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16/03/28 13:01
  • 肇逃難躲! ETC鎖定「車牌、車種、通過時間」

    人工收費站拆除後,現在靠ETC來揪肇事逃逸!國道警察說,過去他們可直接派人在收費站攔車,但現在改用ETC後,由監視系統過濾車輛,接著再用車牌來找肇事者;因為能夠清楚看到所有車輛的車牌號碼,所以同一時間通過的車輛,他們就能請車主提供行車紀錄器幫忙揪肇逃。
    2016/03/26 19:34
  • 獨家/躲酒測上國道!車道間飄移 閃神自撞害人

    國道酒駕死亡車禍今年1月到7月,賠上7條人命而比去年多。國道警察指出以前國道有收費站,可以不定時站崗攔檢,看見駕駛搖下車窗臉紅紅的或是蛇行就立即攔查、要求酒測,但全面換成電子收費系統後一路暢通,駕駛酒後上國道來賭運氣也可能賭上一條命。有駕駛酒測值高達0.76才上閘道就沿路搖搖晃晃,行車紀錄器拍下他偏離車道,最後衝撞路邊臨停的故障車,連自己在內3個人受傷送醫。
    2015/11/16 18:26
  • 小黃「新表」收費不一? 國道過路費價差5元

    計程車新表可以自動計算國道通行費,不過現在卻傳出明明行駛同樣路段,但是跳出來的過路費卻不一樣,差了5元讓民眾無法接受。對此標準局表示,檢驗過後確認機器沒問題,是因為國道計程收費採四捨五入,有些路程剛好達到進位標準才會多出5元。
    2015/11/12 12:13
  • ETC收費、國庫短收10億元? 高公局:僅5.5億元

    國道電子計程收費政策上路將近2年的時間,有立委質疑雖然政府省下每年10億元的收費員人事費,但民眾欠費的呆帳超過2億元,再加上要付給遠通的BOT委辦費15億元,零零總總加起來等於國庫比以往短少了10億元。不過高公局澄清由於欠款會陸續追回,所以呆帳金額會降低,加上油價仍在低檔,民眾開車上路的流量增加,估計今年國庫收入應該會跟往年差不多。
    2015/11/09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