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EEZ 結果共29筆

  • 今年第4次!北韓又射彈道飛彈 日本研判落在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今(22)日下午表示,北韓發射疑似彈道飛彈的物體,正在確認是否對日本有任何影響。海上保安廳表示,飛彈已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也宣布,北韓下午朝日本海發生彈道飛彈,正在調查詳細狀況。日媒指出,這是北韓今(2024)年第4次發射彈道飛彈。
    2024/04/22 14:19
  • 北韓連兩射疑含洲際彈道飛彈 日官員:高度超過6千公里

    北韓昨(17)日晚間台灣時間9點37分發射飛彈後,今(18)天早上再次射彈。日本防衛省幹部指出,今天發射的飛彈疑為洲際彈道飛彈(ICBM)等級,高度逾6千公里。該飛彈已於8點37分左右墜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以外區域。
    2023/12/18 09:52
  • 北韓深夜發射彈道飛彈 日本研判落在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晚表示,北韓發射可能是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防衛省相關人士表示,研判這枚飛行物體已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的日本海。
    2023/12/18 07:15
  • 日本防衛省:北韓發射2彈道飛彈 落在專屬經濟區外側

    日本媒體報導,防衛省指出,北韓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三晚間十點四十四分左右,疑似發射兩枚彈道飛彈,研判大約在十一點零一分,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側。日本保安廳也在防衛省公布北韓射彈消息之後,呼籲周邊海域船隻,如有發現不明降落物,千萬不要靠近。
    2023/08/31 02:04
  • 不滿美韓聯合軍演!北韓發射2枚飛彈 降落日本專屬經濟區

    日本防衛省(相當於國防部)表示,今(15日)晚7時許(台灣時間6時許)北韓從西岸朝東方至少發射2枚彈道飛彈,都墜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側。
    2023/06/15 21:21
  • 反彈美韓軍演!北韓今試射2枚飛彈 落入日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天表示,北韓今晨疑似兩度試射彈道飛彈。防衛省相關人士表示,研判這2枚彈道飛彈已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側。
    2023/03/27 08:52
  • 又射彈!北韓朝日本海發射短程彈道飛彈 疑抗議美韓軍演

    韓國合同參謀總部今(19)日上午指出,北韓朝日本海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SRBM)。目前美國和南韓軍方,正在分析該飛彈的詳細資訊。日本防衛省則表示,北韓發射的彈道飛彈,已經墜落於日本的經濟海域(EEZ)之外。
    2023/03/19 10:36
  • 防陸船侵犯經濟海域 印尼增派艦隊無人機赴南海

    雖然距離南海最大爭議區有一定距離,但在廣義的主權爭奪戰中,印尼也經常是參與國之一。《路透》(Reuters)報導,有鑑於大陸海警船隻CCG 5901,從去年12月底開始,不斷騷擾該國北部北納土納海(Natuna Sea)區域,印尼擔心專屬經濟海域(EEZ)遭受侵犯,決定增派軍艦、巡邏船隻和無人機進駐,增加對中國大陸船隻動向行蹤的掌控。
    2023/01/14 17:59
  • 中共飛彈落入日本近海 專家:警告不要干預台灣問題

    中國軍事專家宋忠平近日表示,共軍進行演習時,發射的彈道飛彈有數枚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中方藉此傳遞若日本干預台灣問題,自衛隊和駐日美軍基地也會成為打擊對象。
    2022/08/24 16:09
  • 共軍演習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日媒:是習近平的指示

    解放軍於4日進行圍台實彈軍演時,有5枚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引發日本關注。多位大陸人士近日向日本媒體《共同社》透露,那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的指示。其中一個目的是為了牽制日本,不要在「台灣有事」時介入。
    2022/08/12 17:28
  • 日本智庫兵推「台灣有事」 模擬共軍搶灘釣魚台同時侵台

    美國眾議院議員裴洛西訪台,導致兩岸關係緊張,共軍進行實彈演習,其中5枚飛彈墜入日本經濟海域(EEZ),引發日本民眾高度關注。日本智庫在本周末於東京都舉行模擬「臺灣有事」的兵棋推演。現任國會議員、前防衛相和前自衛隊幹部皆出席。演習內容設定為在「臺灣有事」時,大陸武裝漁民同時入侵釣魚台的「雙重事件」。
    2022/08/07 16:12
  • 裴洛西訪台效應?學者憂:日本恐成習近平下個攻擊目標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訪問台灣,引發北京不滿,宣布於4日至7日在台灣周邊進行實彈演習。4日,解放軍的5發彈道飛彈墜入日方專屬經濟區(EEZ),引發日媒關注。九州大學准教授(副教授)益尾知佐子接受《週刊東洋經濟》訪問時指出,日本恐成為繼台灣之後,習近平的下一個攻擊目標。
    2022/08/06 15:13
  • 華春瑩火力全開訓話日媒 稱日本「專屬經濟區」不存在

    中國大陸自4日開始,在台灣周圍海域舉辦實彈軍演。日本政府昨日晚間也提出指控,表示中方在演習過程中,有5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向北京當局提出強烈抗議。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砲火全開,不僅反嗆日方所謂的專屬經濟區「不存在」,還向日媒表示「你們的領導人最近在台灣問題上表現非常不好」。
    2022/08/05 17:54
  • 陸演習害到日 防衛省:5枚飛彈落入專屬經濟區

    日本防衛省最新表示,中國大陸包圍台灣軍演,發射9枚飛彈,有5枚首度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其中距離日本最近的飛彈,就落在距離台灣100多公里,「與那國島」西北方僅80公里的海域,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公開譴責,中國此舉對日本和人民安全嚴重威脅,透過外交管道表達強烈抗議。
    2022/08/05 12:39
  • 共軍3架無人機侵擾台灣東部! 日本公布飛行軌跡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引起中國大陸文攻武嚇不斷,解放軍自4日12時起開始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大規模實彈射擊演習,不僅引發全球關注,專屬的經濟海域(EEZ)也被劃入演習範圍的日本,更是密切觀察共機的動態;日本防衛省今(5)日公布資料,顯示共軍3架無人機曾在台灣東部海域飛行。
    2022/08/05 11:18
  • 飛彈疑越台灣上空落入EEZ 日外相要求陸停止軍演

    日本政府表示,中國昨天發射5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推定其中4枚飛越台灣上空。日本外相林芳正表示,演習嚴重影響區域和國際社會的和平穩定,呼籲中國立即停止軍演。
    2022/08/05 10:11
  • 裴洛西抵日和岸田文雄共進早餐 談台灣局勢、譴責共軍發射導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來到最後一站日本,昨(4)日在結束南韓行程後,裴洛西專機晚間降落東京的美軍橫田基地。今(5)日一早裴洛西在日本首相官邸與岸田文雄共進1小時的早餐,雙方談到急迫的台灣局勢,以及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的共軍導彈。
    2022/08/05 09:45
  • 空襲警報沒響!共軍4導彈飛越台北上空 國防部曝真相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實彈演訓行動,發射多枚飛彈,其中5枚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引發日本政府不滿,日本防衛省在網站公布中國飛彈軌跡,推測至少有4枚飛彈飛越台灣上空,但這引發我國人質疑,飛彈飛過我上空為何沒有任何警報聲響?對此,國防部深夜說明,彈道飛彈發射後之的主要飛行路徑位於大氣層外,對飛越之廣闊地面區域並無危害,所以各國的飛彈防護系統,均以落彈點之解算為關鍵。
    2022/08/04 23:51
  • 大陸5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日方抗議:立即中止軍演

    日本政府表示,中國今天發射的5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已透過外交管道向中國表達強烈抗議。
    2022/08/04 21:14
  • 北韓接連發射3枚短程彈道飛彈 今年以來15度射彈

    北韓於12日傍晚約6時28分,自首都平壤郊外順安附近,朝東方的日本海發射3枚短程彈道飛彈,研判3枚飛彈全都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側的日本海。
    2022/05/13 09:48
  • 北韓疑發射彈道飛彈 日相岸田文雄:非常遺憾

    北韓今天上午發射可能是彈道飛彈的物體,日本政府研判已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EEZ)外側;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對北韓發射飛彈表達「非常遺憾」。
    2022/01/05 12:06
  • 北韓試射短程彈道飛彈 研判未落入日本經濟海域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上午發射1枚短程彈道飛彈;日本政府研判,並未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EEZ)。
    2021/09/28 12:24
  • 從火車上發射?北韓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北韓在當地時間15日中午12時32分和37分左右,瞄準東日本海方向至少發射了2發彈道飛彈。而關於這2枚飛彈的落點,日本早前公布落在專屬經濟區外側,但防衛省分析後,證實飛彈以不規則軌道飛行了約750公里遠,研判是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側的日本海,且由於北韓飛彈的「不規則軌道」飛行,日本政府承認日後恐難以應付。
    2021/09/16 10:11
  • 軍隊撐腰!中朝漁民闖日本海 搶撈漁獲

    日本漁業近年來出現異變,除了要面對氣候變遷的天災,還有來自非法入境的人禍。日本海正值魷魚捕撈期,但是中國大陸與北韓為了開發漁場,闖入日本經濟海域違法捕撈;中朝兩國更不約而同派出軍艦壓境,使日本漁夫被迫離開危險海域,也讓魷魚知名產地石川縣被迫提早一個月結束捕撈作業。
    2020/01/30 20:00
  • 北韓射彈落日本專屬經濟海域 安倍強烈譴責

    日本政府表示,今天上午北韓從東岸發射2枚彈道飛彈,其中一枚落至日本島根縣島後外海日本專屬經濟海域(EEZ)。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強烈譴責,並將對北韓提出嚴正抗議。
    2019/10/02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