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Direct4 結果共5筆

  • 陸預售168.6萬起 Lexus「純電休旅」有望今年登台

    繼Crown SportCross後,豐田集團另一款重要新車-Lexus RZ 450e也在中國市場展開預售,首波提供Direct4縱行版、Direct4縱享版與Direct4縱領版三種規格,分別以35.7萬人民幣(約168.6萬新台幣)、35.7萬人民幣(約168.6萬新台幣)與35.7萬人民幣(約168.6萬新台幣)的價格展開預售,是亞洲首賣之外也比RZ 450e在歐洲的定價要親民一些。至於台灣市場方面,Lexus e-TNGA世代電動車有望在今年上市,最快1月31日總代理和泰汽車的媒體活動上就能得知RZ 450e具體導入時程了。
    2023/01/11 15:46
  • Lexus LF-Z本人首度美媒前亮相 有望提前在明年量產

    今年3月底時我們曾為讀者報導過,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全新電動概念作品LF-Z Electrified,延續Lexus最拿手的超前衛跑格美學,並巧妙融入跨界休旅造型之中,搭配Tazuna座艙設計概念及AI人工智慧介面以及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向世人揭櫫Lexus下個世代產品樣貌。
    2021/06/08 15:33
  • 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一如先前所預告,臺北時間3月30日晚間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以融合跑車與休旅的造型設計,搭配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還有Tazuna座艙設計概念,披露Lexus未來品牌設計走向。同時,更揭示Lexus未來電動化戰略,象徵Lexus品牌重心轉往BEV純電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EV油電複合等動力車款,將於5年內推出超過10款電動化車型。儘管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出言質疑電動車政策推動過快,但已準備好讓旗下豪華品牌Lexus走向電動化。
    2021/03/31 11:55
  • 不是新世代NX Lexus月底將推全新概念車

    Lexus於去年 (2020年) 12月時曾經預告將於今年第一季推出全新電動概念作品,並在2月揭示車尾局部設計細節。雖然2月底時因為疑似新世代NX影片意外曝光,讓外界推測這款全新概念作品可能就是新世代NX雛形。不過,在Lexus最新一波預告中,原廠直接透過車側線條輪廓預覽照片表示這不會是新世代NX,而是一款帶有斜背跑車線條的概念車款。
    2021/03/24 12:34
  • Lexus電動化秘密武器 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揭曉

    儘管目前仍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為主力,除UX300e之外,Lexus尚未密集推出量產市售電動車作品。繼Toyota宣告將以e-TNGA平台作為未來電動車核心技術,並且即將發表e-TNGA平台首款量產車,也就是尺碼與RAV4相仿的純電動SUV之後,Lexus幾乎同時揭露Direct4電力驅動技術,Lexus表示,Direct4將會是未來旗下電動車與Hybrid車款核心技術,並且預告將於明年初發表搭載Direct4技術,同時揭露Lexus新世代設計語言的概念作品,宣告Lexus新一代電動化戰略正大步邁進,德系豪華品牌還有Tesla都得當心,Lexus就要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
    2020/12/09 0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