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Daimler集團 結果共12筆

  • 汽車大廠零排放只是說說? 僅6車廠承諾2040年停產燃油車

    聯合國氣候峰會 (COP26) 日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各締約國政府莫不針對全球暖化等議題提出對策,兩大碳排放國美國與中國也在11月11日發表聯合聲明,宣告將合作對抗氣候變遷。不過,被視為是解決全糗暖化問題手段之一的禁售內燃機引擎車款,卻不是所有車廠都樂於接受。根據路透社報導,只有6家車廠願意承諾於2040年全面停止生產傳統內燃機引擎車款,包含BYD、Ford、GM、Daimler集團旗下的Mercedes-Benz、Jaguar Land Rover與Volvo。
    2021/11/12 15:52
  • 賓士母公司一分為二! 乘用車與商用車完全分離策略更靈活

    豪華汽車龍頭大廠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 AG)在近日的股東大會上做出決議,支持董事會所提議的Project Focus計畫,這項計畫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將集團一分為二,往後乘用車部分將會是我們所熟悉的Mercedes-Benz,而另外大型商用車領域則會由Daimler Truck繼續下去,透過這樣的拆分將會各自擁有更靈活的策略運用,在市場方面也可以更加專注。
    2021/10/04 15:24
  • 1萬輛BMW出不了工廠大門都是因為它 一個小東西就癱瘓汽車生產線

    經過2020年一整年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國經濟活動都處於「急凍」狀況,隨著歐美各國加速施打疫苗逐漸走出疫情陰霾,各國經濟也開始復甦。而且,由於對於傳染病的隱憂,人們也更加偏好個人運具,連帶的也讓汽車市場更為活絡。就在需求成長,看似即將觸底反彈、迎來榮景之際,卻因為車用晶片目前仍處於缺料的關係,雖然美國車廠狀況有些許改善,但歐、日車廠仍苦於缺料,光是BMW本週就減產達1萬輛之多,Daimler集團也下修本年度生產數目標,而且短時間內還難緩解。
    2021/07/22 12:28
  • VW、BMW遭重罰8.75億歐元! 全因共謀使汽車污染降低放慢腳步?

    全球的環保法規越趨嚴苛,對於車輛的排廢污染也非常重視,尤其在歐洲地區更是如此,現在德國兩大車廠Volkswagen福斯集團以及BMW合計將被開罰高達8.75億歐元,折合台幣約290.6億元的罰款,原因是兩家公司以及賓士母集團Daimler戴姆勒共謀壟斷了可以降低排廢污染的技術,而且大家講好一起不要讓這些科技釋出,因此被歐盟以反壟斷法重罰,不過戴姆勒集團則是因為向歐盟執委會告發,因此逃過巨額罰款。
    2021/07/11 13:03
  • AMG、Maybach、G-Class可望合而為一 賓士預計成立新事業體?

    在過去的一年當中,德國大廠M-Benz更專注在高利潤的銷售戰略,因此公司整體的業務結構有了很多變化,很大一部份都是因為執行長Ola Kallenius主導,現在賓士母公司Daimler戴姆勒集團即將採取另一個行動,那就是將性能子品牌AMG、奢華子品牌Maybach邁巴赫以及越野代表G-Class和合為一,成立一個全新的部門來囊括這三個品牌業務。
    2021/07/05 15:17
  • BMW目標4年內削減25%製造成本 大幅「Cost Down」求更高獲利

    「Cost Down」一詞曾經在臺灣相當流行,主要在形容廠商為求取獲利而降低生產成本的行為。這樣的行為不只出現在臺灣境內,旗下擁有BMW、Mini與Rolls-Royce等品牌的BMW集團也可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提升整體利潤,讓BMW有實力能夠與Volkswagen集團、Daimler集團,甚至是新創電動車品牌Tesla競爭。為了達成此目標,BMW正規劃讓生產成本能夠在4年削減25%生產成本,大幅度提升獲利能力。
    2021/06/24 01:00
  • 吉利推Vision Starburst概念車 彷彿行走的太空船

    吉利汽車集團是中國大陸各車廠當中屬於技術領先族群之一,除自有品牌外,Volvo也同樣隸屬旗下,並且和Daimler集團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不久前的上海車展,吉利汽車與旗下品牌展出多款新車。而本週公布的全新概念車Vision Starburst Concept,則進一步展示集團Expanding Cosmos設計理念的未來發展方向。
    2021/06/12 17:38
  • 被造車耽誤的Youtuber BMW拍微電影觀看破2千萬

    BMW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內容多元,包含S1000 RR重機抽桌巾挑戰、Daimler集團總裁Dieter Zetsche退休致敬等影片,看出BMW團隊用心經營網路行銷,頻道目前已達到114萬訂閱人數,Youtube還特別頒發「Golden Button Award」金獎給予BMW團隊。其中頻道內《The Small Escape》透過灰暗色調及音效相互搭配,成功呈現主角及好友在逃跑過程中的緊張氛圍,儘管影片長度不到4分鐘,但卻獲得2,300萬次觀看數,為目前頻道中最熱門的影片。
    2020/12/22 22:26
  • M-Benz與Volvo共享油電動力心臟 戴姆勒聯手吉利啟動合作

    Daimler集團宣告與吉利汽車集團合作開發新一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包括汽油引擎、Hybrid動力系統架構等面向,包括Mercedes-Benz與Volvo等品牌都將採用兩者共同開發的新一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2020/11/22 00:55
  • 知情人士:川普政府準備近期和德汽車大廠會談

    知情人士指出,美國官員和德國汽車製造商正在準備福斯集團(Volkswagen)、BMW集團(BMW)和戴姆勒集團(Daimler)執行長與川普政府未來數週內舉行會議。
    2018/11/24 09:43
  • 陸資入股德汽車廠 梅克爾稱無害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表示,她認為中國大陸富豪李書福大筆投資德國戴姆勒汽車集團(Daimler),不會造成「損害」。這筆投資案再度令外界擔心中國人對歐洲企業的影響力。
    2018/02/28 10:03
  • 對手成為最大股東 戴姆勒高層不安

    中國吉利汽車入股德國戴姆勒(Daimler)集團,成為最大股東。不過,由於吉利旗下的瑞典富豪汽車(Volvo)是戴姆勒的競爭對手,消息傳出,讓戴姆勒高層不安。
    2018/02/27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