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DNA鑑定 結果共218筆

  • 2球員神撞臉還「同名同身高」 DNA鑑定結果揭共通點

    美國小聯盟2名投手,不僅擁有相同的名字和工作,就連身高、髮色都如出一轍,引發許多球迷懷疑他們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兩人後來一起接受DNA鑑定,發現他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有一個共通點。
    2023/01/12 16:56
  • 突收陌生簡訊「生父是別人」 美女嚇做DNA⋯結果超心碎

    陌生人傳的一封簡訊竟揭開她的身世!美國一名女子在網上透露自己曾收到一封簡訊要她去做親子鑑定,才發現母親原來隱瞞了她多年,其實生父另有其人,從此改變了她的一生。
    2022/12/11 22:34
  • 快訊/台中桶屍案情大進展 酒店前女友遭收押禁見

    台中神岡上個底的桶屍案,一名男子遭人綑綁塞入塑膠桶中,還被水泥封死,法醫採集死者牙齒送法醫研究所做DNA鑑定,確認其身分是之前被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警方發現,死者有一位在酒店上班的蔡姓前女友涉有重嫌,將其列為被告,台中地檢署經過多日蒐證,昨(23)日晚間再度傳喚蔡女到案,認為其殺人罪嫌重大,有棄屍之嫌疑,於當晚8點多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1/23 12:04
  • 神岡桶屍DNA出爐 死者為酒女前男友陳男

    台中神岡桶屍案,法醫採集死者牙齒送法醫研究所做DNA鑑定,結果出爐,確認這名死者身分是之前被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他也是被告蔡姓女子當時的男友,但因為現階段還沒抓到殺人嫌犯,辦案進度,檢警三緘其口。
    2022/10/31 20:19
  • 神岡桶屍案!法醫取死者牙齒送驗 女租客列被告

    台中神岡一處廠房被人發現桶屍命案,女租客本來被列為重要關係人,檢方複訊後將她改列被告,但案情仍然膠著,目前法醫已經取得死者牙齒做DNA鑑定,死者身分必須先確認,偵辦進度才能再往前。
    2022/10/28 13:41
  • 台中桶屍案陷膠著?取下死者牙齒驗DNA 身分仍是謎

    台中桶屍案被發現第三天!昨(27)日一早鑿開水泥,將遺體與水泥分開,進一步相驗、解剖,並取下死者的骨骼和牙齒進行DNA化驗,警方表示,目前死者身分尚未水落石出,法醫研究所已儘速鑑定中。而外界所關注的女關係人轉列為被告的原因,因還在偵查當中,所以檢警不願透露。
    2022/10/28 11:12
  • 桶屍案新突破! 租工廠酒店女 涉殺人轉列被告

    台中桶屍案最新突破,租用廠房的蔡姓酒店小姐,原本是案件關係人,但台中檢察官複訊後,認為蔡小姐涉嫌殺人罪,直接轉列被告,限制出境、出海‧目前疑似死者家屬,也安排認屍,但家屬無法確認,必須等待DNA鑑定釐清,這起桶屍案,檢警突破的疑點越來越多,應該很快就要破案。
    2022/10/27 20:18
  • 離婚2天前妻生下雙胞胎 尪哭嘆被戴綠帽:1年多沒同住

    苗栗縣一對夫妻在辦理離婚登記後2天,女方就生下一對雙胞胎,但男方表示在離婚前,兩人已經有超過1年多時間並未同住,直言這孩子不是他的。之後經過DNA親子鑑定,雙胞胎生父果然是另有其人,男方一狀向小王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決小王須賠償30萬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22/09/04 18:33
  • 情侶為小事爭吵 男在女友「LV包內尿尿」賠3.4萬

    情侶或夫妻之間相處,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發生爭執。南韓一名男子日前與女友發生爭執,盛怒之下拿女友LV包出氣,竟然直接在包包內撒尿,對方發現後氣得一狀提告。法院審理後,儘管男方否認犯行,但經過DNA鑑定,其尿液確實為男方所有,法院因此判他賠償150萬韓圜(約3.4萬新台幣)。
    2022/08/14 21:36
  • 人夫被妻戴綠帽10年 岳父狂揍嗆:你活該沒出息

    大陸一對結婚10年夫妻,婚後育有2名子女,日前男方發現,2個孩子都非他親生,於是拿著DNA鑑定報告向妻子興師問罪。不料女方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對丈夫冷嘲熱諷,就連一旁的岳父也嗆他,「你沒出息,我女兒這樣很正常」,岳母也幫腔,「孩子是我帶大的,不是你的又如何?」讓男子徹底心寒。
    2022/06/24 16:21
  • 結婚16年生3女全非親生 綠帽尪被妻嗆:血緣重要嗎?

    被自己妻子戴綠帽這麼多年,哪個人夫可以忍受?大陸江西一名陳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6年,近日懷疑對方外遇,私下拿著3個女兒檢體,偷偷拿去做DNA親子鑑定,結果發現3個女兒都非自己親骨肉。事後他找妻子攤牌,並且提出離婚,沒想到對方不認為有錯,反罵丈夫是畜生,還怪他「血緣關係那麼重要嗎?」
    2022/06/07 21:30
  • 失聯7個月! 山友「洗衣粉哥」被發現已成白骨

    台中一名羅姓山友去年九月獨攀大雪山,卻失聯了,直到上個月26日才被巡山員發現,雖然身上衣物與登山前一樣,但離奇的是,才過七個月,已經變成一具白骨,檢方說要採死者DNA做親子鑑定,至少要兩個月才能確認身分!
    2022/05/17 12:31
  • 山梨縣山區尋獲人骨DNA 日警:與3年前失蹤女童一致

    日本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場附近山區,上個月有人發現疑似人的頭骨碎片,本月初警方尋獲人的肩胛骨。警方今天表示,經鑑定結果,與2019年9月在附近失蹤女童的DNA型一致。
    2022/05/15 08:48
  • 日本山梨縣山區發現不明人骨 疑3年前失蹤小學生

    日本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場附近山區中,發現兒童頭骨等部分人骨,疑為2019年在附近失蹤的小學生。警方正在鑑定DNA確定身分,今天並動員約30人在附近搜索其他部位的人骨。
    2022/04/27 16:35
  • 網傳「台中縱火犯殺女童」 檢方澄清遺體應為女租客

    台中興中街大樓遭縱火造成6死,其中1具焦屍體型嬌小被懷疑是女童,有網友爆料縱火犯殺了女童,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這具遺體應是8樓60多歲女租客,仍待做DNA鑑定釐清身分。
    2022/03/08 10:02
  • 終於能團圓!負氣離家13年成白骨 警DNA鑑定助找回兒

    10多年前,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突然離家出走,和親友們全斷了聯繫,家人非常著急,向警方報案協尋,可是卻遲遲沒有下文,直到近日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人員,通知張男家屬來採集檢體,才終於找到張男,雖然已經是遺體火化成灰,家屬仍相當激動,很謝謝警方在農曆前夕,幫忙兒子找到回家的路。
    2022/02/05 13:47
  • F-16V戰機墜海第7天 晚間尋獲關鍵黑盒子

    F-16V戰機失事第七天,空軍證實,晚間(1/17)已經尋獲關鍵黑盒子,將送交專業單位鑑定,釐清墜機原因。而今天也是飛官陳奕的頭七,地檢署開立死亡證明書,認定是意外死亡,目前陸續尋獲顱骨等生理組織,也會進行DNA鑑定。
    2022/01/17 23:25
  • F-16V人體組織DNA鑑定出爐 確定是飛官陳奕本人

    嘉義基地一架F-16V戰機,11日下午執行訓練任務時,因不明原因大角度墜海,駕駛戰機的飛行官陳奕至今仍下落不明,軍方昨(13)日除了尋獲部分機體、機翼殘骸外,也找到部分疑似生理組織,經過DNA鑑定比對,99.999%為陳奕本人之生理組織。
    2022/01/14 20:49
  • 搜救4日!漁民見疑「頭盔」殘骸 相關生理組織、拇指DNA鑑定中

    嘉義東石墜機失聯的飛官陳奕,搜救任務第四天,有熱心協助的漁民,在失事地旁的石縫中,發現疑似飛行頭盔殘骸,是不是失聯飛官陳奕的,還得釐清。先前軍方才證實,找到疑似陳奕的大拇指和生理組織,但還在DNA鑑定中,而搜救行動也不會間斷,軍方及熱心在地民眾,大家齊心投入。
    2022/01/14 13:22
  • F-16V墜機尋獲部分屍塊 DNA鑑定最快今晚出爐

    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仍失聯,軍方昨天有找到零星屍塊,檢方已採集部分檢體送驗DNA,報告最快今天晚間出爐。軍方持續與時間賽跑,加強搜尋。
    2022/01/14 10:37
  • 疑尋獲陳奕大拇指 軍方:將進行DNA鑑定

    嘉義東石墜機失聯的飛官陳奕,經過三天不間斷的搜救,在失事地點附近,疑似找到陳奕的大拇指,還有飛行員抗G衣,已經嚴重破損,軍方人員和家屬緊急趕抵殯儀館,軍方表示將等檢察官、法醫DNA鑑定結果出爐,目前秉持絕不放棄的理念,持續全力搜救。
    2022/01/13 23:27
  • 快訊/尋獲失聯飛官陳奕遺體 軍方:將進行DNA鑑定

    嘉義東石墜機失聯的飛官陳奕,經過三天不間斷的搜救,在失事地點附近,疑似找到陳奕的大拇指,軍方人員和家屬已經趕抵殯儀館,軍方表示將等檢察官、法醫DNA鑑定結果出爐,目前秉持絕不放棄的理念,持續全力搜救。
    2022/01/13 22:06
  • 鹿谷冬茶賽 DNA鑑定揪5件「境外茶」冒充台灣茶

    鹿谷鄉農會辦理烏龍茶冬季比賽,今年首次實施「DNA分子鑑定」並揪出5件「境外茶」冒充參賽遭淘汰,昨天公布繳茶者姓名及所在鄉鎮,農會表示,明年起將請檢警偵辦有無觸法。
    2021/12/21 09:54
  • DNA抓冒牌貨 鹿谷冬茶比賽抓出5件境外茶

    南投鹿谷鄉冬茶比賽今年收到5025件參賽,經過「DNA分子鑑定」,其中有5件被檢驗出是「境外茶」,比賽正在進行,明天公布名次,同時公布這五件境外茶參賽者,至於茶葉則是銷毀,農會表示如果再犯,永久取消參賽資格,研議提告詐欺。
    2021/12/19 12:43
  • 點亮回家路!新北DNA鑑定 成功尋獲19名無名屍

    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日前協助多起無名屍案件,可以落葉歸根,找到回家的路,而警察局也以「DNA鑑定協尋失蹤人口-點亮回家的路」參加「政府服務獎」評比,在全國477個參賽機關中脫穎而出,順利拿下獎項,這也是繼新北市警局第一屆得獎後,再次獲得這項殊榮,再度創下警察機關得獎「次數最多」的紀錄。
    2021/12/1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