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DNA鑑定 結果共218筆

  • 永和分屍案 警:監視器影像與民眾線索成破案關鍵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偵破,警方案發12小時拘提涉殺父支解的符姓犯嫌。警方說,過濾監視影像與民眾提供可疑線索成為快速破案關鍵。經鑑定DNA確認死者為符父,將以殺人罪嫌移送。
    2021/12/09 13:29
  • 永和無頭屍破案!不滿母長期被家暴 兒殺父分屍「裝行李箱」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遭分屍的男性屍體,轄區警方將他打撈上岸後,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同時也採集DNA做身分鑑定,並沿著排水溝邊調閱監視器找尋可疑人士,終於鎖定一名54歲符姓男子,於晚間在他的住處將人逮捕,他也坦承是因為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施暴,才會痛下殺手。
    2021/12/08 23:50
  • 屍棄瓦磘溝!傷口平整、凶器疑「斧頭」 法醫高大成:恐熟人下手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命案!死者身上的傷口異常平整,警方不排除凶器可能是「斧頭」,但遺體不完整,難以辨別身分,刑警如今組成專案小組,沿岸搜尋殘肢,檢方也將DNA檢體帶回鑑定,對此,法醫高大成分析,如此殘忍的手法恐怕是熟人所為,而且嫌犯可能不只一人。
    2021/12/08 18:27
  • 出動橡皮艇尋屍塊!永和無頭男屍採DNA送刑事局驗身分

    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的男性屍體,警消將他打撈上岸後,採檢DNA送往刑事警察局鑑定,確認身分,將於今(8)日下午4點於板橋殯儀館解剖。但目前除了軀幹外,其他身體組織也尚未找到,警消持續在上游及沿岸搜索中。
    2021/12/08 15:17
  • 永和無頭男四肢遭切剩「大腿根部」 軀幹上僅存花內褲

    今(7)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驚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屍體,警方初步將他打撈上岸後,發現軀幹上還穿著一條花色內褲。初步研判,是男性、本國籍,不過由於僅剩軀幹,無法確認身分,目前先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相驗,並等待DNA鑑定。
    2021/12/08 13:37
  • 美網紅命案新進展! FBI:尋獲疑似未婚夫遺骸

    震驚美國社會的網紅裴蒂托命案,FBI現在宣布、找到了疑似是未婚夫勞德里的遺骸,以及相關物品與筆電,地點就在佛州一處自然保護區內,雖然還要等DNA鑑定身份,不過勞德里離奇失蹤一個多月,現在有可能已經死亡,也讓整起命案顯得更加撲朔迷離。
    2021/10/21 19:10
  • 女友突告知懷孕!17歲爸養兒3年 驗DNA才知非親生

    大陸河南一名23歲男子,17歲那年和女同學談戀愛,結果不小心「搞出人命」,女方事後表示孩子是他的,他和家人負起養育責任。沒想到多年後,孩子準備上學得報戶口,要證實親子關係,一驗DNA竟非他的種,找上女方問清楚,沒想到對方竟哭求他們繼續撫養,此後人間蒸發。
    2021/09/26 16:58
  • 女嬰遭扔垃圾車!DNA鑑定報告出爐 與生母、丈夫皆吻合

    這個月12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垃圾車棄嬰案件,經過警方追查,找到43歲的陳姓生母,她表示近日並未察覺自己懷孕,當日是因為腹部劇痛,意外在廁所生下小孩,一時驚慌才會把嬰兒丟至垃圾車內。而女嬰的DNA檢驗報告,今(20)日出爐,女嬰與陳女、陳女丈夫的DNA皆吻合,至於女嬰生下後是否呼吸,還得等法醫的鑑驗報告才能釐清。
    2021/08/20 15:36
  • 翡翠水庫「半截屍塊」難辨識 警DNA鑑定找到家人

    這個月8日,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翡翠水庫管理局通報,在翡翠水庫的上游發現半身浮屍,警方研判死亡時間已長達數月,且遺體毀損只剩下大腿,又腐爛難以辨認性別,無法確認死者身分。不過新北警方並未放棄,透過「全國失蹤人口查詢系統」清查後,懷疑死者可能是宜蘭的失蹤人口,立即聯繫家屬,採取兒子口腔黏膜進行DNA比對,這才確認死者為越南籍阮姓女子
    2021/06/24 15:14
  • 分開30年!抖音驚見「複製人」 女驗DNA找到雙胞胎姊妹

    近年來許多年輕人流行玩「抖音」,沒想到卻有人可以找到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大陸河南一名女子日前滑抖音時,發現有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複製人」,就連臉上的痣和虎牙位置都相同,兩人還同年同月同日生,讓她大吃一驚,事後各自詢問母親,兩人均是被別人抱養的孩子。日前DNA鑑定出爐,她們的確是雙胞胎姊妹。
    2021/04/30 20:07
  • 3小孩2個爸!人妻共處2男「吃吐司過活」揭荒唐行徑

    高雄一名丈夫林男去(2020)年做進行DNA親子鑑定發現,3名子女中,竟然有2個孩子是前妻黃女與小王所生,氣得提告求償100萬元。前妻則是反控丈夫酗酒、家暴,她自己則是一肩扛起扶養3名子女的責人,窮到吃吐司過活,僅能領取低收入戶補助過活,最終被判處賠償林男20萬元。
    2021/04/15 11:00
  • 網紅韓德凱文森找到了! 單親母淚控:不要事後才檢討問題

    網紅「韓德凱文森」,被檢方認定是其中一具無名屍!這回買了站票搭車到台東,就是因為日前參加縣政府舉辦的網紅競選,被列為候補名單,由於正取者時間無法配合,他獲得進駐機會,沒想到買了站票,搭上死亡列車,母親含淚著說,一直認為孩子會平安回家,沒想到DNA鑑定結果,竟是死訊。
    2021/04/05 19:14
  • 快訊/刑事局連夜鑑定DNA! 確認10名罹難身分

    台鐵太魯閣408列車,發生嚴重事故,刑事局鑑識中心派遣7人挺進前線,採集家屬與遺體的DNA,同時也連夜由專人帶回檢體,由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加速鑑別,就在晚間九點多,已經確認10名罹難者身分,提供給花蓮地檢署。
    2021/04/03 22:05
  • DNA檢測非爸的種崩潰 查生父是「億萬富翁」飛奔相認

    人生總是比戲劇更精采!美國一名女子DNA檢測後意外發現自己並非父親的親生女兒,多次比對後找到親生父親,對方不僅是家族的舊識,而且還是大公司的CEO,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億萬富翁,她立刻獨自奔去找生父,豈料對方一聽到她名字就拒絕見面。
    2021/01/21 14:03
  • 韓劇埋哏變性人? 「上流」DNA驚見XY染色體

    灑狗血的韓劇《上流戰爭》,下周即將邁入大結局。不過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女主角收到DNA鑑定報告書,觀眾發現竟然被標XY染色體,引發熱議!製作單位趕緊發聲明澄清,是道具組的疏失,讓大家誤會感到抱歉。
    2020/12/31 11:43
  • 懷孕「準婆婆擲筊」喊不是我兒的 女被逼驗DNA氣流產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在婚前看清雙方家庭的價值觀相當重要,一名女子表示,她與前男友交往時不慎懷孕、論及婚嫁,準婆婆卻跑去跟神明擲筊,回來哭著向兒子說「這個小孩不是你的!」結果男方不但不幫女子說話,更要她懷孕3個月後去羊膜穿刺驗DNA再墮胎,令她瞬間心碎,直呼「成形才拿掉也太殘忍」。
    2020/12/29 12:17
  • 夫妻苦尋失散兒 找到嫌聾啞「2度棄子」養父傻眼

    大陸一對夫妻想找到失散19年的兒子,透過媒體幫忙協尋後,最後還真的成功找到人,警方鑑定DNA後確認對方就是他們的親生兒子,原本應是歡喜的重逢,沒想到過了2個月,雙方遲遲沒有相認,孩子的養父出面質疑,他們疑似因為發現兒子是聾啞人士而心生嫌棄,選擇放棄認子。
    2020/12/23 16:13
  • 兒長大愈像爺爺 父做3次DNA鑑定結果滿意家卻毀了

    寶寶出生後長得像誰,常常是許多父母討論的話題,其中遺傳基因也是一個重要關鍵。最近大陸一名鄭姓人夫,他因為長年出差工作,和妻子聚少離多,但兩人還是生下了一個兒子。近年隨著兒子逐漸長大,鄭男發現兒子和爺爺長得超像,讓他忍不住私下去做了親子鑑定,儘管最後結果孩子的確是自己的種,妻子得知後卻備感侮辱,憤而提出離婚。
    2020/12/07 21:55
  • 男連獲2兒爽贈「1300萬給妻」 驚見鑑定結果秒撞牆

    隨著小孩越長越大,五官特徵逐漸明顯,如果發現孩子跟自己長得不太像,不少爸爸都會選擇做親子鑑定,近日中國大陸一名DNA親子鑑定師分享入行多年來印象深刻的案例,曾有一名男子與老婆結婚後,老婆接連生2個兒子,父親為感謝媳婦還給300萬人民幣(約1296萬1935元新台幣),不料最後男子發現2個小孩都不是親生。
    2020/12/03 18:30
  • 新竹醫院推「親子鑑定」竹科都在驗? 內行嘆:真有需求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地區隨著廠商進駐,近年發展相當迅速,蓋起許多新大樓、公園與學校,不過有網友發現,每次開車經過竹科附近,到處都是新蓋的醫院,且主打「親子鑑定、DNA血緣鑑定」的門診,讓他不禁疑惑,竹科的地方媽媽們在老公上班時都在做什麼?貼文一出,就吸引許多過來人解答「有市場需求」。
    2020/11/28 15:48
  • 桶屍案!16歲失蹤少女 中年男遭埋偵破

    台中苗栗,發現驚人桶屍案件,一名犯罪集團成員,難逃良心譴責,跟警方透露案情,檢警上星期,分別在苗栗和台中山區,挖到兩個塑膠桶。初步研判死者一名是少女,一名是年約50歲男子,死亡時間分別估計1和3年,需要DNA鑑定。
    2020/11/23 12:56
  • 影音平台驚見「老婆是女主角」!男怒驗DNA崩潰

    大陸江蘇一對夫妻育有2個女兒,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不過丈夫因工作關係獨居外地,原以為遠距離不會影響兩人感情,沒想到某日看影片打發時間時,卻見到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有親密行為的影片,不動聲色偷帶3歲小女兒做親子鑑定,沒想到自己竟真的不是親生父親。
    2020/11/18 09:38
  • 親子鑑定99.9%卻非親生!綠帽夫揭妻「亂倫」真相

    親子鑑定99.9%但不是我的孩子!一名長期在國外工作的工程師控訴,妻子留在台灣照顧家人期間懷孕,不過推算日期,受孕期間他人並不在台灣,沒想到親子鑑定結果出現99.9997%符合的血親關係,意外揭妻不只外遇還亂倫。
    2020/09/01 14:01
  • 最慘綠帽!3年2胎「爸都不是他」 妻回7字更吐血

    大陸安徽一名解姓男子2012年透過網路認識小遲(化名),雙方交往僅1個月就閃電分手,但隔年6月他突然接到女方聯絡,對方聲稱已經生下他的骨肉,解男不疑有他便奉子成婚,婚後老婆再生下一子,近日為了讓小朋友上小學做了親子鑑定,沒想到2胎都不是他的孩子。
    2020/07/17 11:12
  • 驗DNA驚覺2孩非親生…妻冤喊怪怪的 他揪真相傻了

    大陸江蘇1男子小解(化名)日前為了幫2個孩子去報戶口準備入學,帶他們去做親子鑑定,怎料結果出爐讓他氣炸,竟兩孩都非他親生。
    2020/06/23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