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DNA鑑定 結果共218筆

  • 撿屍女兒14歲男友 懷孕產子成鐵證

    澳洲墨爾本一名36歲的母親,她育有3名子女;她的女兒結交了一名14歲的男友,但這名人母卻看上的了對方,趁少年來家中玩時,不但拿了含有酒精的飲料將他灌醉,並趁對方還無意識的情況下「撿屍」性侵得逞。婦人原本矢口否認犯案,但她最近產下一子,DNA鑑定孩子的父親是女兒男友,她才坦承犯行,遭法院判處4年徒刑。
    2017/11/19 19:46
  • 妻7年連生3胎被鄰居疑偷吃 夫曝「真相」讓大家閉嘴

    越南一對夫妻新婚沒多久,丈夫就到國外工作,時間長達7年,沒想到期間妻子生下3個孩子,鄰居們都議論紛紛,懷疑是妻子出軌。為了平息質疑,妻子特地去做DNA鑑定,丈夫也出面澄清,原來他是一名臥底警察,為了幫丈夫保密而忍受鄰居的閒言閒語,最後DNA也證實,3個孩子的確是丈夫的。
    2017/09/19 10:57
  • 火爆衝突 婆婆:媳婦紅杏出牆要趕她出門

    婆媳爆衝突鬧上警局,一椿又一椿,媳婦說,全是因為婆婆看她不順眼,把她跟先生投資失利千萬元的責任,全算到她頭上,但是,婆婆下午出面澄清,說當時是為了把媳婦趕出去,因為他們的二兒子是媳婦紅杏出牆跟別人生的,已經過dna鑑定。
    2017/09/17 18:28
  • 10歲女童遭叔叔性侵產女 DNA鑑定孩子爸竟另有其人

    印度性侵事件頻傳,首都新德里甚至被封為「性侵之都」。日前發生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多次遭到40多歲的叔叔性侵後懷孕,並在上月17日產下一女,但在驗過DNA後,卻發現孩子的生父並非被指控性侵女童的叔叔,讓警方決定重啟調查,了解女童是否還有遭到其他人性侵。
    2017/09/14 16:46
  • 西班牙靈媒自稱達利女兒 DNA鑑定無血緣

    達利基金會今天說,西班牙超現實藝術大師達利(Salvador Dali)遺骨的DNA鑑定顯示,一名自稱是達利獨生女的西班牙靈媒並非他的親生骨肉。
    2017/09/07 11:11
  • 自稱胡立歐私生子提確認親子訴訟

    一名西班牙男子聲稱握有DNA鑑定結果,顯示他是拉丁歌王胡立歐(JulioIglesias)的兒子,今天對葛萊美獎歌手胡立歐提起確認父子關係訴訟。
    2017/09/05 17:21
  • 兒長太帥父驗DNA 結果非「父母」親生

    大陸一名28歲男子王業,從出生後常被親戚、鄰居誇長得很帥,但都會補上一句「長得不像父親」,日子一久,父親王軍開始起疑,並帶著王業前往醫院做親子鑑定,結果報告出爐,王業果真不是父親的種,不過也不是母親張芳的孩子。
    2017/08/04 15:40
  • 達利墳墓開棺採DNA 解獨生女之謎

    鑑定專家今天在西班牙超現實藝術大師達利(Salvador Dali)的家鄉挖出達利靈柩,開棺採集DNA樣本做親子鑑定,確認1名靈媒是否真是達利獨生女。
    2017/07/21 12:29
  • DNA親子鑑定 超現實大師達利墳墓將開棺

    西班牙1名靈媒自稱是超現實藝術大師達利(Salvador Dali)的女兒,當局今天將在達利故鄉挖出他的遺體,並採集DNA進行親子鑑定。
    2017/07/20 18:42
  • 少女懷孕不知爹是誰 找4男驗DNA過程笑呵呵

    若無法確認孩子是否親生的,一般人最常見的做法就是進行DNA親子鑑定。過去曾有不少例子,有女生曾在短時間內先後和2名、甚至是2名以上的男子發生性關係,結果不小心懷孕了,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過去北京就有一名年輕少女,約了曾和她發生關係的4名男子一起鑑定,等待過程中還有說有笑。
    2017/05/10 19:03
  • 割喉嫌就是他!兇刀血跡 DNA吻合遇害婦

    苗栗竹南農婦遭割喉命案,警方比對路口監視器、鎖定一名有傷害前科的吳姓男子,第一時間他矢口否認殺人,但警方在他的車上,找出的兇刀,以及布鞋上的血漬,送鑑定比對,確認就是遇害農婦的DNA;證據確鑿,吳姓男子這才總算坦承,是為了搶錢,才鎖定這名婦人,割喉搶錢,被警方依殺人罪聲請羈押。
    2017/05/08 11:43
  • 精液DNA比對符合 司機性侵韓女遭起訴

    計程車司機詹侑儒涉嫌對來台旅遊的3名韓國女學生下藥,並性侵其中1人,今天遭起訴。士檢指出,依據鑑定結果,被害人內褲的精液跡體及外陰部檢體都有驗出詹侑儒DNA。
    2017/02/14 16:49
  • FOCUS/大陸「滴血驗子」盛行 男女比嚴重失調

    中國非法性別鑑定越來越猖獗!大陸警方破獲所謂滴子驗血的集團,也就是讓懷孕還只有8-9週的孕婦抽血檢查,如果血液中沒有驗到Y染色體的DNA,就會人工流產,全球男女性別的比例,是100比103到107,也就是100個女生,對比103到107個男生,但在中國卻是100個女生,比113.51個男生,遠高於世界平均,中國大陸的男女性別比 嚴重失調。
    2017/02/07 19:20
  • 【DNA找真相】女騎士摔車亡 調查局從一撮毛揪狗兇手

    2年前24歲鄭姓女子,騎機車突然摔倒傷重死亡。警方在她的機車前擋泥板裂縫找到一撮棕色狗毛,懷疑是附近回收場養的狗,將嫌疑狗的毛和唾液送調查局鑑定DNA,確定就是這隻棕色狗害死女騎士。  
    2017/01/29 10:00
  • 選美小后20年懸案 神探李昌鈺重建現場

    轟動全美的選美小皇后遇害案,今年就將屆滿20周年,當時年僅6歲的瓊白蕊在自家地下室遭人殺害,警方一度懷疑是父母下的毒手,就連她9歲的哥哥也被指稱涉案,直到8年前,新的DNA鑑定結果出爐,才洗刷一家人的冤屈,就在命案將滿20年之際,瓊白蕊的哥哥首度接受電視專訪,美國媒體也找來神探李昌鈺等專家重建犯罪現場,真正的凶手呼之欲出。
    2016/09/13 22:07
  • 加國醫院搞烏龍 抱錯嬰兒41年後才發現

    加拿大兩名住在原住民區的好朋友,從小就發現自己跟對方的父母長得比較像,日前做了DNA鑑定後,才發現原來兩人出生時,因為院方疏忽,害兩個家庭抱錯孩子,而且這間醫院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讓當局痛批錯一次可說是意外,錯兩次簡直是犯罪行為。
    2016/08/28 10:36
  • 罹難者身分死因成謎 靠DNA鑑識比對

    陸客火燒車事件罹難者家屬來台善後,採集DNA協助辨認遺體,DNA鑑識是一門專精學問,找出像是牙齒、血液、唾液、毛髮、肌肉以及骨骼的重要生物跡證,鑑定結果可以應用在性侵案件、無名屍認領以及親子關係鑑定,之前美國911事件和南韓歲月號船難,都是利用DNA鑑識核對罹難者。
    2016/07/21 22:07
  • 維冠樓倒114人死亡 15人身分尚未確認

    台南強震震垮維冠大樓,造成114死亡,其中仍有15人的身份因為從外觀被壓到變形無法確認,部份家屬基於謹慎,即使從報案地點救出,形徵相似,還是想等DNA鑑定,所以仍列為未確認。
    2016/02/13 19:07
  • 美紀錄片《製造殺人犯》 冤獄掀全民公審

    Netflix在美國撥出的紀錄片影集《製造殺人犯》,片中的主角曾涉性侵案服刑18年,最後DNA 鑑定結果顯示他蒙受冤獄,獲釋兩年後他又被控一級謀殺,判決終身監禁。紀錄片就兩宗案件抽絲剝繭,發現案情並非想像中那樣,主角可能蒙受「連環冤獄」。
    2016/01/25 22:17
  • 1本尊3分身? 超激似「陌生雙胞胎」讓人想驗DNA

    據說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會擁有7個長的跟你一模一樣的人,來自愛爾蘭的妮芙(Niamh Geaney)之前跟朋友一起創立了「陌生雙胞胎Twin Strangers ()」網站,而透過這個網站,妮芙到目前為止總共找到了3位和自己長相相似的人,分別是來自義大利的露易莎(Luisa Guizzardi)及同樣來自愛爾蘭的凱倫(Karen Branigan)和艾琳(Irene Adams),而近日妮芙和艾琳做了DNA檢測來鑑定他們是否有血緣關係,而結果令人大感意外。
    2016/01/22 11:44
  • 找嘸真兇!裸屍案逆轉 母盼正義終落空

    女兒當街遇害,案件再審而兇嫌獲判無罪,做母親的盼了10多年的正義還是落空,民國89年台北市發生震驚社會的內湖裸屍案,18歲的郭欣諭被人發現倒在路邊公園,全身赤裸、左胸留下齒痕,而人早已斷氣。案發後,檢警鎖定當時和死者交往半年的男友呂介閔,案件纏訟15年,他一度被判有罪還入獄服刑4年,今年初重啟調查,最新DNA鑑定發現齒痕和唾液不是呂介閔留下來的,高院再審逆轉改判無罪。
    2015/12/30 18:50
  • 真兇找嘸!內湖裸屍命案 男友再審判無罪

    殺人兇手到底在哪裡,15年前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裸屍命案,死者是郭姓女子,當時檢警依殺人罪逮捕起訴男友呂介閔法院也判刑13年定讞,但服刑4年後高檢署發現死者胸前齒痕DNA鑑定跟兇嫌不符,案情出現大逆轉呂介閔獲釋再審,高院今天再審宣判無罪呂介閔可聲請國賠金額超過400萬,但死者母親得知結果難以承受。
    2015/12/30 12:40
  • 五子命案化驗出爐 父母服農藥身亡

    花蓮五子命案又有新發展!今年6月民眾發現的白骨,經過鑑定結果出爐,根據骨粉DNA鑑定,確認2具白骨分別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夫妻,另外毒物報告,檢測出農藥「納乃得」,推定夫妻2人是服用農藥導致「納乃得」中毒休克死亡,至於死亡方式研判是「自己所為」。
    2015/08/31 23:21
  • 快訊/花蓮5子命案兇手夫妻 確認服藥自盡

    花蓮五子滅門血案,6月初先是在離凶宅2公里處山區,被一名獵人發現2具白骨,從現場遺留證物來看,都符合劉志勤夫妻失蹤前特徵,經過2個半月鑑定結果出爐,從骨粉DNA確認2具白骨就是劉志勤夫倆,另外毒物報告也檢測出有農藥成分,可推定二人曾服用農藥,導致休克死亡。
    2015/08/31 16:01
  • 愛吃高脂食物 乳癌發生率10年飆升56%

    乳癌不只是台灣女性最多的癌症,現在發生率仍持續飆升,國健署根據癌症資料統計,光是在101年就有1萬零525名女性罹患乳癌,標準化發生率為每10萬人就有65.9人,統計近10年來乳癌標準化發生率飆升5成6,推波助瀾就是民眾經常攝取高脂飲食為主要元凶,現在預防醫學機構和醫院合作透過DNA鑑定了解罹癌機率,但費用昂貴可不是每個人都負擔的起!
    2015/07/1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