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DK 結果共8筆

  •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2024/04/17 18:23
  • 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韓國偶像界有所謂「97 Line」,由同樣都在1997年生的防彈少年團楨國(柾國),GOT7的BamBam與有謙,SEVENTEEN的The8、珉奎、DK,NCT在玹、ASTRO車銀優等人組成,8名成員可說是當代人氣男團的「顏值扛霸子」。最近卻傳出一則趣聞,原來楨國最近跟車銀優出去喝酒,卻被遭到臨檢要查身分證,網友也驚呼他們本人到底有多娃娃臉!
    2023/08/24 14:42
  • 夯團男偶像參加簽售「滑手機」? 粉絲喊冤:別人的手 

    想在韓國偶像簽售會見上明星本人一面,粉絲通常得豪砸銀彈買專輯,才有機會抽中名額,也因此會期待在活動上,得到相對應的待遇,沒想超夯男團SEVENTEEN團員竟爆出爭議,一名大陸粉絲痛訴,在線上簽售會的短短幾分鐘時間,DK(李碩珉)竟有30秒都在滑手機,讓她覺得相當不尊重人。消息曝光後,有其他粉絲拿出自己的簽售會影片,澄清DK當下「兩手都有入鏡」,有可能是工作人員拿手機給他確認訊息。
    2023/03/04 17:02
  • 支援烏克蘭籌款 傳奇拳王12月復出「對戰韓國李小龍」

    韓國知名武術家DK Yoo宣布,將於12月跟菲律賓傳奇拳手Manny Pacquiao進行拳擊表演賽,為支援烏克蘭作籌款。可是,大家還記得半年前令人「大跌眼鏡」的那場比賽嗎?
    2022/06/23 13:41
  • 電競世界賽 中國首勝韓國.立Flag潮席捲微博

    上周六(11月6日)在冰島舉行的電競遊戲《英雄聯盟》第11屆世界大賽,中國大陸的EDG戰隊上演逆轉勝,以3比2打敗韓國DK戰隊,不但贏得隊史上首個世界冠軍,更創下世界電競賽場上,中國隊打敗韓國的首例。中國隊在電競場上奪冠,不但戰隊老闆,要送每名隊員價值千萬台幣的豪宅,網友也情緒激動地把賽前發出的裸奔、跳河等承諾,兌現後PO上網,引發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亂象。
    2021/11/08 19:45
  • EDG台選手「坐板凳」奪LOL世界冠軍 老闆贈每人一間房

    知名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S11的世界大賽於冰島舉行,昨晚進行最後一場BO5比賽,最終由中國賽區戰隊EDG擊敗韓國賽區DK拿下隊史首座冠軍。成員將可以獲得台幣1300多萬元的獎金,甚至還可以獲得老闆送的「一棟房子」。不過EDG其中一位來自台灣的候補打野選手Junjia,因為在賽事中沒有上場,讓網友熱議他是否具有拿下世界冠軍頭銜的資格,甚至虧他是「電競林書豪」。
    2021/11/07 22:26
  • 婦摔傷控鞋不防滑 法院判賠48萬DK將上訴

    有婦人控告DK皮鞋,原因是2017年她在雨後,不小心摔倒,導致脊椎壓迫性骨折,事後婦人認為鞋子防滑能力不足,法官也判賠廠商,要賠償消費者48萬多元,但DK認為法官檢測,是把不鏽鋼板加甘油,來測鞋子防滑程度,他們拿出報告強調在一般磁磚下,動摩擦係數完全符合標準,將再提上訴。
    2019/04/26 08:42
  • 快訊/未達防滑標準害骨折 DK鞋業賠婦48萬

    最新司法消息,新北市一名女子二年前下雨天出門,行經人行道和馬路相連的鐵板斜坡時滑倒骨折,事後認為購買的DK皮鞋防滑能力不足才會受傷,向皮鞋業者提告求償97萬,開庭時DK業者供稱,消費者買鞋時間已經一年半,過了保固期,滑倒和鞋子無關,但法官根據鑑定結果,認定該款皮鞋未達防滑標準,判業者需賠償48萬多元。
    2019/04/25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