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Bo妞 結果共189筆

  • 咘咘奶音替賈靜雯推銷新書 天真爆料爸爸是「酒鬼」

    賈靜雯今(24)日舉行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記者會,神秘嘉賓竟是女兒咘咘、Bo妞,兩人天真可愛的萌樣,讓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全場看到咘咘都驚呼:「太可愛了!」除此之外,現場也Call in給好友「徐若瑄」,電話一接通賈靜雯就大喊「親家母」,氣氛溫馨又搞笑。
    2017/11/24 17:42
  • 神基因!賈靜雯童年照曝光 梧桐妹根本「複製貼上」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兩名萌娃女兒咘咘、Bo妞可愛的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加上賈靜雯與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幸福甜蜜的家庭生活,羨煞不少人。而弟妹朱芯儀在臉書PO出老公衛斯理與賈靜雯童年的照片,沒想到賈靜雯濃眉大眼加上清秀臉龐,外帶一點點嬰兒肥,不但模樣可愛,與梧桐妹更幾乎是「複製貼上」!
    2017/11/14 00:02
  • 修杰楷帶咘咘吹泡泡! 甜告白「你們就是我勇敢的動力」

    藝人修杰楷2014年大方認愛大九歲的女友賈靜雯,兩人並於隔年結婚並生下愛的結晶「咘咘」,Bo妞兩個女兒,加上梧桐妹,一家十分幸福美滿。擁有圓圓大眼超萌的咘咘獲封「最小網紅」,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也連帶帶旺老爸修杰楷,代言與節目邀約不斷,身價更上升近三倍。
    2017/11/02 11:56
  • 咘咘被Mia「紙紮人」扮相嚇哭!方志友喊冤本來扮周瑩

    明天(31日)就是西洋萬聖節,不少明星藝人都將自己和小孩打扮成各種妖魔鬼怪應景。昨天懷孕八個月的方志友,帶著老公楊銘威及女兒Mia,和賈靜雯、修杰楷一家一起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沒想到可愛的Mia居然被媽媽惡搞成「紙紮玉女」,一秒把咘咘給嚇哭。
    2017/10/30 13:03
  • 修杰楷獻蠟燭愛心甜蜜環抱 賈靜雯43歲生日甜炸了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育有咘咘和BO妞及梧桐妹三個女兒,一家幸福快樂。昨天(7日)賈靜雯迎來43歲生日,不僅收到大女兒梧桐妹的祝福,老公修杰楷更浪漫地用蠟燭排成一個大愛心送上大驚喜,還在背後環抱賈靜雯並告白「永遠愛妳」,讓賈靜雯超感動,直呼「我真的很幸福」!
    2017/10/08 11:29
  • 賈靜雯笑開懷宣布「好事近了!」網瘋猜:四寶?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迎來愛女咘咘、Bo妞,加上梧桐妹,一家5口十分甜蜜,也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令人稱羨。而昨(25日)晚賈靜雯在臉書貼文,透露「好事近了」,並附上一張笑開懷的照片,賣足關子!但也吸引大批粉絲紛紛猜測難道是有「四寶」了,相當興奮。
    2017/09/26 11:30
  • 太想女兒!賈靜雯夫妻出外景 岳母人肉快遞咘咘

    女星賈靜雯在今年3月產下第三胎「Bo妞」,時隔3個月就火速復出螢光幕前,和老公修杰楷一起上大陸綜藝節目修杰楷挑戰體力極限,夫妻倆在一星期內跑遍上海、澳門以及馬來西亞等地,賈靜雯的媽媽為了讓多日未見家中寶貝們的兩人,特地將咘咘快遞到上海,一解相思之苦!
    2017/08/25 15:04
  • 【咘咘招財爸上位】以女為貴 賈靜雯和修杰楷身價三級跳

    修杰楷自從與賈靜雯生下寶貝女兒咘咘與Bo妞,兩位萌樣小妞成當今最小網紅,原本走型男路線的修杰楷,也展露慈父一面,意外開拓「型男老爸」路線,以女為貴的他活動邀約不斷,身價更是三級跳。
    2017/08/23 04:59
  • 【咘咘招財爸上位】意外點愛火 賈靜雯懊惱愛上修杰楷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幸福,生了寶貝女兒咘咘及Bo妞,姐妹倆幾乎成「國民寶寶」,擁許多粉絲,而賈靜雯與修杰楷也趁勢大賺奶粉錢,除了活動邀約不斷,小倆口近期成實境節目《極速前進4》班底,藉此找回體力極限。
    2017/08/23 04:59
  • 賈靜雯甜喊:謝謝修老爺!咘咘、Bo妞大眼宛如複製貼上

    賈靜雯近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家五口合照,幸福模樣羨煞眾人。照片中可以看到,修杰楷抱著人氣小明星「咘咘」,賈靜雯則開心比著YA的手勢,一旁的梧桐妹戴著泳帽入鏡,氣氛相當和樂。
    2017/08/09 17:42
  • 覺得我好累贅…賈靜雯體力不支 淚崩致歉修杰楷

    女星賈靜雯在今年3月產下第三胎「Bo妞」,時隔3個月就火速復出螢光幕前,和老公修杰楷一起上大陸綜藝節目修杰楷挑戰體力極限,但卻在過程中屢屢受挫,讓她忍不住淚崩像修杰楷致歉「我覺得我好累贅。」
    2017/08/04 18:52
  • 修杰楷和BO妞齊綁沖天炮 可愛萌樣不輸咘咘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育有咘咘和BO妞一對可愛女兒,自從今年3月BO妞出生後也成為網路新寵,同樣和姊姊咘咘一樣有雙電力大眼睛,今天一早修杰楷就完全被BO妞的笑臉給融化了!
    2017/08/03 13:32
  • 賈靜雯曬「雙娃」戲水照 咘Bo同框萌度破表!

    雙颱快閃離台,昨(30日)藝人賈靜雯在臉書上呼籲,大家不要在戶外活動,並曬出跟老公修杰楷帶著咘咘、Bo妞在室內泳池玩水的照片,還笑咘咘玩水玩到臉皺起來的樣子像「小猴子」,一家四口難得同框的畫面萌翻眾人,粉絲也大讚姊妹倆超可愛。
    2017/07/31 11:49
  • 賈靜雯傻眼!修杰楷幫咘咘刺青 全身畫好畫滿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而修杰楷日前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在升格當爸後變得更感性,只要離開咘咘去工作都會讓他心酸想哭。沒想到他日前竟趁著咘咘午睡,偷偷將她的身上「畫好畫滿」,超幼稚的行徑笑壞不少網友。
    2017/07/28 11:03
  • 咘咘萌唱「蛤蟆歌」 3段式變速秀Freestyle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2女咘咘和BoBo(Bo妞),也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寶貝女兒的可愛模樣,24號賈靜雯上傳咘咘唱兒歌《數蛤蟆》的影片,只見咘咘不時眨著大眼睛,還自創超萌舞步,用超可愛奶音,來個「3段變速」的唱法,讓網友大呼太可愛啦!
    2017/07/25 11:58
  • Bo妞癟嘴鬧脾氣 咘咘秒歪頭關心妹妹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而修杰楷日前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在升格當爸後變得更感性,只要離開咘咘去工作都會讓他心酸想哭。近日夫妻倆人帶著女兒一起出席家族聚會,Bo妞因為不習慣人多的場合忍不住垮下臉龐,咘咘馬上轉頭看看妹妹,儼然一副小姐姐的模樣。
    2017/07/18 16:19
  • 梧桐妹標準「妹控」 IG全是咘咘超有愛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個女兒「咘咘、Bo妞」,身為大姊的梧桐妹也相當愛護兩個妹妹,不但時常在Instagram上曬出姊妹的生活點滴,幾乎所有的貼文都和寶貝妹妹有關,完全就是個十足的「妹控」!
    2017/07/15 11:31
  • 快閃瞎了!修杰楷視角 就愛素顏的她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共結連理後,生下2個可愛的女兒,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快樂,夫妻倆時不時就在臉書放閃,讓粉絲們超羨慕!
    2017/07/13 15:45
  • 老婆和女兒落海先救誰? 修杰楷答案竟是「她」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而修杰楷今日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訪問時,被問到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如何,他跩笑表示他可是家中「唯一的KING」,而他也透露,自己在升格當爸後變得更感性,只要離開咘咘去工作都會讓他心酸想哭。
    2017/07/11 16:12
  • 「愛姐姐~」梧桐妹被咘咘奶音告白 甜喊:這麼想我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大女兒梧桐妹成熟又貼心,成為幫賈靜雯照顧妹妹的好幫手,日前她在個人IG上貼出一段妹妹咘咘和媽媽的對話,聽到稚嫩奶音甜蜜告白「愛姐姐」,讓她自己也忍不住喊「真幸福~」
    2017/07/04 11:14
  • 修杰楷父愛滿點 曬照BO妞出門吃早餐

    修杰楷與賈靜雯這對銀色夫妻育有一對漂亮女兒羨煞眾人,經常在臉書曬咘咘的照片獲得廣大迴響,鮮少亮相的二女兒BO妞近來也成為焦點,自從滿三個月首次亮相之後,修杰楷今天曬出BO妞近照,寫著「帶著對於所有事物無比好奇的小bo妞出來吃早餐,東看西看看不完。」
    2017/07/03 13:40
  • 沒節目邀才公開Bo妞長相? 賈靜雯白眼:很可悲

    藝人賈靜雯日前被爆直到送彌月禮時才公開小女兒「Bo妞」的長相,是為了讓她遵循姊姊咘咘的模式,上大陸的親子節目賺錢,對此賈靜雯也罕見動怒,直接在臉書開砲「真的很可悲!」
    2017/06/29 09:44
  • 保密Bo妞長相3個月 賈靜雯遭爆「沒節目邀約才公開」

    藝人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結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名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但Bo妞剛出生時賈靜雯卻始終沒讓她露面,一直到送彌月禮時才公開長相,對此就有消息傳出賈靜雯是為了讓Bo妞上大陸親子節目賺錢,但苦等多時卻沒有邀約才會公開,但對此賈靜雯則表示目前Bo妞年紀還太小,並沒有計畫讓她演出真人秀。
    2017/06/28 11:00
  • Ella「帶勁寶提親」 咘咘、BO妞該選誰好?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生了寶貝女兒咘咘,大眼睛可愛模樣,不只成為人氣小網紅,今年3月中又迎接小女兒「Bo妞」,21日發放彌月禮盒,正面照也曝光,圓滾滾大眼睛模樣,跟姐姐咘咘有幾分像,好友Ella陳嘉樺也收到彌月禮盒,還帶著勁寶去提親,直呼「怎麼那麼可愛啦,醬勁寶怎麼選啦!」
    2017/06/22 10:55
  • 梧桐妹「無碼正面照」公開!朱芯儀曬慶生照手滑曝光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愛女咘咘、BO妞,加上與前夫生的大女兒梧桐妹,5口之家幸福快樂。但過去因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訂下的協議,始終沒讓梧桐妹的正面照曝光;沒想到!21日舅媽朱芯儀在臉書曬照替梧桐妹慶生,卻意外公開了她正面沒有打碼的露臉照。
    2017/06/22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