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Bo妞 結果共189筆

  • 賈靜雯訂製蛋糕幫梧桐妹慶生 愛犬萌盯模型:這我?

    藝人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婚後,除了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梧桐妹外,還育有愛女咘咘、Bo妞,夫妻倆也時常和大家分享一家五口的生活趣事,羨煞眾人,而日前適逢梧桐妹12歲生日,賈靜雯也特地訂製蛋糕,讓她和愛犬一起慶生,完成寶貝女兒的生日願望。
    2017/06/20 11:51
  • 超級奶爸!修杰楷1打2 咘咘萌盯奶瓶:給姊來罐吧

    男星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咘咘及BO妞,而近日剛從國外出差返國的修杰楷,回到家中也沒閒著,立刻以一打二扛起照顧孩子們著責任,被網友稱讚根本是「超級奶爸!」
    2017/06/07 22:21
  • 賈靜雯、修杰楷同返國 甜放話咘咘:來帶把拔回家囉

    藝人修杰楷日前因出國工作,暫時離家幾天,而賈靜雯還再臉書上透露因為老公不在家,難得由她來掌廚,愛女咘咘也超級捧場張嘴猛吃,事隔幾日同樣也出差工作的賈靜雯,昨日和修杰楷一同返國,還曬出夫妻倆在機場的「最萌身高差」照片,閃瞎眾人!
    2017/06/05 16:33
  • 幸福!咘咘睡前強吻賈靜雯 雙手捧臉嘟嘴萌翻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修成正果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愛女咘咘和Bo妞,夫妻倆也時常在臉書上曬出一家人的趣事,婚姻生活十分幸福。近日因為修杰楷出差不在家,賈靜雯因此難得有機會一展廚藝,而咘咘也超捧場大口猛吃,讓賈靜雯笑說「爸爸安心工作,有照顧好你的寶貝們!」
    2017/05/30 15:00
  • 咘咘萌曬整套「青蛙雨衣」 修杰楷笑:她會期待下雨天

    女星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結婚後,兩人除了賈靜雯和前夫所生的女兒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婚姻生活幸福,修杰楷今日也曬出自己帶穿著「青蛙雨衣」的咘咘上課的照片,開心表示「咘咘以後也會期待下雨天了!」
    2017/05/19 11:22
  • 賈靜雯曬咘咘踢球萌照 產後纖細身材反成焦點

    藝人賈靜雯3月才喜迎Bo妞出生,前陣子都在家休養,許久未出門的她,趁著好天氣外出,並在臉書上傳與女兒咘咘久違的合照,是母女倆一起運動的照片,而不少網友都驚呼連連,因為媽咪產後才近2個月,已迅速恢復好身材。
    2017/05/08 16:52
  • 咘咘約會小V寶「玩親親」!修杰楷又崩潰:很主動…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育有2女咘咘和BO妞,每天都有不同新鮮事的咘咘,更讓修杰楷直呼好崩潰!22日修杰楷帶著咘咘到徐若瑄家玩,只見咘咘和徐若瑄兒子「小V寶」玩得不亦樂乎,不但穿上情侶鞋,咘咘甚至主動獻上芳吻親了小V寶臉頰,讓粉絲笑說「爸爸又要崩潰了啦」!
    2017/04/22 21:04
  • 產後首亮相! 賈靜雯甜擁Bo妞洩「夫妻約定」超閃

    男星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後,育有愛女咘咘,更在日前再度迎接愛的結晶Bo妞,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更常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一家人的生活,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日前賈靜雯po出和小女兒的溫馨照,甜蜜的模樣融化不少網友!
    2017/04/14 11:06
  • 咘咘玩水趣!變身可愛美人魚 小腿踢踢萌翻網友  

    藝人賈靜雯喜獲么女BoBo(Bo妞),目前正在坐月子,但仍抵不過女兒咘咘的要求,帶她到室內小泳池裡玩水,只見咘咘套著各式泳圈,畫面超療癒,再度萌翻一票粉絲!
    2017/04/06 17:53
  • 挑戰一日孕婦 修杰楷背15kg槓片穿鞋就累癱

    男星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後,育有愛女咘咘,更在日前再度迎接愛的結晶Bo妞,婚姻生活幸福,而修杰楷近日接下保養品代言,在廣告中挑戰當「一日孕婦」,結果讓他大呼吃不消。
    2017/03/28 18:15
  • 咘咘扮「鋼管萌女郎」 賈靜雯虧老公:又要崩潰了?

    藝人賈靜雯日前迎接三女兒BoBo(Bo妞),一家四口幸福洋溢,不過由於正在坐月子,多數時間都是老公修杰楷,帶著咘咘四處踏青,讓賈靜雯吃味了,使壞地在臉書曬出多張「爸爸沒看過的私藏照」反擊啦,還故意說「爸爸又要崩潰了」,夫妻間有趣的互動,再度逗樂一票粉絲!
    2017/03/26 19:24
  • 動物園初體驗!咘咘萌睜大眼 偷霸佔Bo妞推車

    女星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名愛女咘咘,日前更再度開心迎接兩人愛的結晶BoBo(Bo妞),婚姻生活十分幸福,而日前修杰楷也帶著咘咘一起去逛動物園,父女倆開心的在園內留下多張幸福合照,萌翻大家。
    2017/03/20 21:54
  • 孫志浩曬梧桐妹正臉照 網驚:萌度不輸咘咘

    女星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日前喜迎第三胎「Bo妞」,在臉書放上照片開心和大家報喜,而她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因為離婚協議的關係,因此賈靜雯從未讓她全臉在鏡頭前曝光,然而孫志浩日前卻突然罕見大方曬出和女兒為遮臉的合照,一雙圓圓大眼萌度完全不輸咘咘,超級可愛!
    2017/03/19 18:58
  • 恭喜!賈靜雯生了 喜迎雙魚座Bo妞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甜蜜幸福,而42歲的她今天又稍來喜訊,喜迎第3個寶貝女兒「BoBo」,她寫道:「Hi~大家好!終於跟大家見面啦~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BoBo也可以叫我Bo妞。」她說Bo妞體重3000克,身高50cm,是個浪漫的雙魚寶寶。
    2017/03/18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