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Bo妞 結果共189筆

  • 賈永婕驚成「斷頭新娘」老公棄屍!BO妞反應網笑瘋

    隨著西洋萬聖節將至,近期各地吹起扮鬼潮。藝人賈永婕今年居然把自己扮成了「斷頭新娘」,被血染紅的新娘白紗下,她的頭顱竟被血淋淋的雙手捧著,無論逼真度和驚悚度都爆表。有趣的是,賈靜雯也帶著女兒BO妞和賈永婕合影,只是BO妞轉頭看著「斷頭阿姨」居然超淡定,超萌的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2018/10/28 08:13
  • 才3歲就登國際版面 咘咘「名模站姿」粉絲驚:根本網美

    44歲女星賈靜雯日前因凍齡美貌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大讚看起來就像只有22歲,連帶讓年僅3歲的愛女咘咘也躍上國際。昨天(21日)賈靜雯又在臉書上曬出自己「一打二」的日常生活照,只見咘咘越來越會擺Pose,其中一張「名模站姿」竟神複製媽咪賈靜雯,讓網友直呼根本是網美!
    2018/10/22 09:08
  • 賈靜雯忍淚「怎說走就走」…咘咘緊抱安慰也哭了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2名可愛女兒「咘咘」及「Bo妞」,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13日)卻突然在Instagram上貼出悲傷文,透露家中飼養的玄鳳鸚鵡「Eagle」突然離開了,讓她頓時無法接受,感嘆表示,睡前都會和「Eagle」玩,前一晚也都好好的,同時懊惱著該怎和女兒們解釋生命的無常。
    2018/10/14 09:04
  • 賈靜雯下「麵」給你吃!姊弟創業她竟只負責「這件事」

    44歲藝人賈靜雯3年前嫁給修杰楷後,陸續生下一對萌娃「咘咘」及「Bo妞」,在愛女加持下,夫妻倆演藝事業更是如日中天,如今賈靜雯又多了個「品牌創辦人」的身分!她和弟弟衛斯理(本名:賈子宸)籌備一年多,近期聯手推出拌麵品牌「賈以食日」,並推出第一道料理「麻花麵」,口味連一向挑剔的美食家修杰楷都說好。不過當今市面上拌麵品眾多,被問到是否擔心市場被分化?賈靜雯自信表示「有良性競爭是好事」。
    2018/10/09 08:19
  • 感染病毒發炎!賈靜雯憔悴樣曝光 憂「傳染給寶貝們」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萌娃,先前爆出夫妻倆將於11月飛往峇厘島舉行海島婚禮,受到不少關注,只不過賈靜雯今(25日)卻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感染了角膜炎,且不斷惡化中,眼看著就要出席活動,讓她相當苦惱。
    2018/09/25 20:35
  • 備戰賈靜雯修杰楷大婚!弟媳發狠「扎針」痛不欲生

    藝人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修杰楷,婚後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名萌娃,日前傳出夫妻倆將於今年11月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對此,修杰楷昨天(12日)出席活動低調表示「一切都在計畫中」,而賈靜雯弟媳朱芯儀今天(13日)則透露,等修杰楷拍戲殺青後,就將如火如荼開始籌備婚禮,她還說自己為此不只特意減肥,還做了「拉提針」,整個人痛不欲生。
    2018/09/13 15:18
  • BO妞伸舌頭想舔「老鷹」 修杰楷:她用吃探索世界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3年前結婚,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個女兒,近日全家又有1名新成員來報到,就是咘咘的生日禮物1隻玄鳳鸚鵡「老鷹」。日前賈靜雯在臉書上貼出2名愛女和「老鷹」互動的照片,不料卻驚見Bo妞伸舌頭想舔鳥兒的畫面。對此,修杰楷昨天(12日)出席活動時表示,Bo妞其實是用「吃」來探索世界。
    2018/09/13 12:54
  • 賈靜雯家中迎來「第6口」! 甜喊:全家都愛上這小傢伙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後,生下2個小寶貝「咘咘」和「Bo妞」,一家5口的生活十分幸福美滿。但近日賈靜雯卻透露將迎來「第6口」,且讓咘咘和Bo妞兩位小姐姐「愛不釋手」,她拍下新成員與女兒玩耍的逗趣照放上網路,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喔!」
    2018/09/10 17:35
  • 賈靜雯帶2女兒做「這件事」 修杰楷聞聲轉頭當場嚇呆

    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後,育有2女「咘咘」與「BO妞」,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不過近期修杰楷多待在台中拍戲,僅能趁空檔與家人視訊,他今天原本發文抱怨「想視訊卻完全沒人理」,沒想到隨後竟發現妻子賈靜雯悄悄帶著女兒們現身,親自探班給超大驚喜,讓他立刻開心驚呼「最有誠意的探班!」
    2018/09/08 18:42
  • 修杰楷曬萌照喊想女兒 網驚「迷你版賈修夫妻」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2名女兒咘咘、Bo妞,模樣十分可愛,圈粉無數,甜蜜的家庭生活也羨煞不少人。近日修杰楷復出忙於拍戲,早出晚歸導致沒有時間陪伴女兒,他想念地在臉書對女兒們深情喊話,就有網友發現咘咘和Bo妞根本就是「迷你版的修賈夫妻呀!」
    2018/09/02 12:04
  • 賈靜雯11月峇里島披婚紗 他鬆口證實「講好了」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先後生了2個超級萌娃咘咘和BO妞,但兩人卻遲遲沒辦婚禮,成為大眾所關注的焦點;先前曾傳出他們倆將會在11月24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除了婚禮贊助外,也已經談定大陸影音平台全程側拍、獨家轉播權,但對於傳聞,賈靜雯和修杰楷至今仍未整面承認,僅表示「一切都在計畫中」,不過,與賈修夫妻倆私下交好的藝人「歐弟」卻間接承認了這項傳聞。
    2018/09/01 16:05
  • 五官複製貼上!BO妞燦笑照 99%神似童年修杰楷

    演員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了2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奇妙基因遺傳讓咘咘向媽媽,而BO妞比較像爸爸,修杰楷PO出一張童年對比照,燦笑的BO妞跟老爸修杰楷小時候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只差髮型就百分之百match!
    2018/08/27 16:07
  • 健身5分鐘就投降 BO妞「嘟嘴抗議」修杰楷也沒轍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3年,育有2女「咘咘」與「BO妞」,可愛萌樣也讓兩姊妹小小年紀就成了網路紅人,夫妻倆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小趣事,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今(21日)貼出小女兒BO妞搗蛋的照片,讓老爸修杰楷也沒轍。
    2018/08/21 18:21
  • 等到了!賈靜雯、修杰楷傳11月峇里島補辦婚宴

    藝人賈靜雯、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並先後生下2名可愛女兒咘咘、Bo妞,但卻遲遲沒辦婚禮。今(15日)傳出他們將在11月24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對此消息,賈靜雯經紀人並未否認,僅表示「一直都在計畫當中,時間都還沒訂,工作很忙,還是會辦,看大家有空的時間」。
    2018/08/15 18:55
  • 驚!小公主咘咘慶3歲生日 賈靜雯:歡迎我們家新成員

    藝人賈靜雯、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昨天(14日)迎來3歲生日,爸媽按照慣例為她舉辦慶生派對,咘咘換上白色洋裝化身最萌公主,和妹妹Bo妞一起揭開驚喜。特別的是,賈靜雯宣布家裡有了新成員,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
    2018/08/15 07:53
  • 「姊姊真的很愛你」梧桐妹感性告白 慶咘咘3歲生日 

    藝人賈靜雯、修杰楷的愛女咘咘(修允菲),今天(14日)迎來3歲生日,人在上海求學的同母異父姊姊Angel梧桐妹,一早就在IG上對妹妹感性告白「姊姊真的很愛你」、「我整個人的愛都吸到你身上了」,姊妹的好感情,讓網友看完都為之動容。
    2018/08/14 11:44
  • 咘咘「十指緊貼」女神帥兒 擠進BO妞吃手手萌當電燈泡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愛女咘咘,因為擁有一雙圓圓大眼和超萌的外表,讓不少人都想把小孩跟咘咘配對。繼早前咘咘和女神徐若瑄的兒子Dalton放閃約會後,近日兩小無猜再度同框,這次2人不但十指緊貼,還像連體嬰一樣一起玩,只是身邊多了個「電燈泡」Bo妞。
    2018/08/06 14:45
  • 咘咘「神複製」媽咪裝性感 賈靜雯崩潰喊:這是要幹嘛?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不僅夫妻倆再攀事業高峰、人氣居高不下,連帶讓一雙萌娃咘咘及Bo妞也備受矚目,經常登上媒體版面。賈靜雯今天(3日)又在臉書上曬出兩姊妹的萌照,有趣的是咘咘學媽咪耍性感,而Bo妞則是脫光光只穿內褲,讓她崩潰直呼「這是要幹嘛?」
    2018/08/03 14:57
  • Bo妞反擊咘咘一直咬人 賈靜雯爆天天上演《屍速列車》

    藝人賈靜雯日前帶著一雙萌娃咘咘、Bo妞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3》,原本是想展現獨立帶孩子的能力,沒想到爸爸修杰楷卻一天到晚出現幫忙,就連煮飯、做家事都一手包辦,讓賈靜雯直呼「風采都被他搶盡」!此外,賈靜雯也大爆Bo妞現在為了反擊姊姊會「一直咬人」,家裡彷彿天天上演《屍速列車》。
    2018/07/31 10:18
  • 超萌咘BO人體鬧鐘 修杰楷幸福喊:賴床是什麼?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育有2名女兒咘咘、BO妞,可愛模樣讓姊妹倆擁有不少粉絲。近日修杰楷於Instagram秀出與女兒們的合照,只見女兒們壓在他身上,他透露,每天早上叫他起床的,就是這兩名「人體鬧鐘」了,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羨慕。
    2018/07/29 09:08
  • 咘咘愛當小大人管妹妹 慘被Bo妞扯髮反咬一口

    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育有咘咘和Bo妞2個超級萌娃,兩個孩子的人氣似乎默默地在超越父母,近日修杰楷出席活動受訪時,提到個性活潑的咘咘最近會開始頂嘴,且會像個小大人一樣管妹妹Bo妞,不料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燈,會直接咬姊姊一口反擊,兩姊妹的互動讓修杰楷在旁看得是好氣又好笑。
    2018/07/24 08:19
  • 咘咘「姊姊力爆發」最愛對妹講這句 賈靜雯捨不得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育有2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曾在婚姻觸礁的她,終於遇到對的另一半,讓她格外珍惜甜蜜的家庭關係。近日夫妻倆帶著女兒們旅行,20日賈靜雯在臉書PO出全家合照,提到咘咘已經是個大姐姐的樣子,旅程中最常跟妹妹說「不要怕~姊姊保護妳」,讓她感慨孩子一下就長大了,直說「好捨不得」。
    2018/07/20 23:17
  • 2歲咘咘會畫「青花瓷」 小少女模樣激似媽咪

    藝人賈靜雯早前帶著咘咘和Bo妞一起上親子實境節目,讓一群觀眾被圈粉,如今節目已播畢1個月,好久不見的咘咘終於又現身啦!賈靜雯昨天(12日)在臉書上貼出咘咘作畫的照片,距離上一次修杰楷PO文半個月以來,咘咘又長大了,進化成小少女的模樣,被不少粉絲驚呼好像媽媽。
    2018/07/13 15:28
  • 婚禮準備中?賈靜雯修杰楷爆遊歐洲拍婚紗 經紀人這樣說

    賈靜雯與修杰楷夫妻倆感情甜蜜,育有咘咘、Bo妞2個萌娃,雖然登記結婚已4年多,但因工作繁忙,再加上女兒們接著來報到,遲遲未等到兩人補辦婚禮;不過今天卻傳出夫妻倆正在巴黎拍婚紗,似乎離辦婚禮的日子不遠了,而雙方經紀人出面澄清,賈靜雯和修杰楷確實在國外,不過是為了雜誌拍攝才會前往浪漫之都巴黎,並不是如外界所傳拍婚紗。
    2018/07/04 22:47
  • 賈靜雯罕見解放比基尼!偽單身模式曬「超邪惡視角」

    藝人賈靜雯近日帶著放暑假的大女兒梧桐妹前往海島國家度假,似乎開啟了「偽單身」模式,昨天(28日)她罕見在臉書上曬出穿著比基尼大解放的辣照,「超邪惡視角」極盡挑逗,似乎忘了還在台灣辛苦帶著2名小女兒的老公修杰楷。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警告:「修哥在背後很火!」
    2018/06/29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