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B-21 結果共36筆

  • 遭猴子襲擊!香港首見37歲男染「猴疱疹病毒」 昏迷住院危殆

    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昨日(3日)公布,正調查一宗人類感染B病毒,又稱猴疱疹病毒個案,是一宗在港錄得的首宗人類感染病例。一名過往健康良好的37歲男子因發燒及神智不清,於3月21日被送往仁濟醫院急症室並入院,現時於該院深切治療並接受治療,情況危殆。
    2024/04/04 10:35
  • 路嘉怡解放!挖空泳裝曬日光浴「豐滿乍現」 寫情書示愛地球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共同舉辦「綠色生活21天」,至今已連續8年,今年4月1日起至4月21日,綠藤攜手環資與B型企業協會,以「給地球的一封信」為號召,邀請藝人李霈瑜(大霈)、禾浩辰、路嘉怡和王麗雅等人共襄盛舉,並在社群上發文,邀請大家共同寫下給地球的話,聚集成為「萬言書」,幫台灣環境與永續發聲。
    2024/03/31 18:01
  • 12強棒球賽明年台北大巨蛋開打 中職負責總教練+組訓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明年11月10日開打,為世界排名前12強的國家進行比賽,台灣被分在B組,也將舉辦B組預賽,中華棒協證實比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所以會由中職負責中華隊組訓。 2024世界12強棒球賽參賽的國家,為世界排名前12強,包含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隊、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巴拿馬、澳洲及波多黎各,總共12隊分成2組預賽,分組的前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 預賽分成A、B組各6隊,中華隊、日本同在B組,開幕戰11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14~18日在台灣進行。至於A組將在11月10~14日進行,不過地點還沒確定。超級循環賽、冠軍戰則訂於11月21~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B組的台灣預賽確定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已經在行政程序中,預計農曆年後就可進行中華隊的組、訓、賽作業,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中華隊的選訓委員會會由中職、棒協共組,先由中職提出總教練人選再由選訓委員會通過。
    2023/12/27 17:09
  • Robust growth spurs Taiwan dining firms’ market entry

    Three major food service companies in Taiwan, Jhu Jian Group, Family International Gourmet Co., Ltd., and Mercuries F&B Co., Ltd., are set to list on the emerging stock market next week. Jhu Jian Group will join the Pioneer Stock Board on Dec. 21 and plans to transition to the emerging stock market trading by Jan. 2, 2024. The group’s revenue has already surpassed that of the previous year, with projections indicating an expansion to 175 outlets by year’s end. Family International Gourmet Co., Ltd. will also list on Dec. 21, with a robust year-over-year revenue increase of 28.4% in the first eleven months. Mercuries F&B Co., Ltd. will enter the emerging stock market on Dec. 22, reporting an impressive revenue increase of 10.82% in the first eleven months. These listings reflect the strong recovery and growth in Taiwan’s food and beverage sector.
    2023/12/15 17:47
  • 解放軍秀空中肌肉 殲-20實彈射擊畫面曝

    全球軍備競賽,大陸國防部最近釋出解放空軍,成立74週年的影片,其中一段畫面,曝光最新型匿蹤戰機"殲-20"實彈射擊近照。同時間,美軍新一代轟炸機B-21試飛畫面,也首次曝光。
    2023/11/12 18:23
  • 美軍新匿蹤轟炸機B-21首飛 近距離目擊影像曝

    美國空軍(USAF)2022年底才公開的新一代匿蹤轟炸機B-21(B-21 Raider),經過幾乎一整年測試調整後,11日正式在加州進行首次飛行任務,隨即被大批當地民眾目擊,各種角度與近距離影像更在社群曝光,都能吸引數百萬粉絲朝聖關注。隨著神秘的轟炸機現身,美軍與製造商諾普(Northrop Grumman)稍早也發出聲明證實,強調完成首飛重要一步後,接下來就要設法讓B-21盡快達成服役標準。
    2023/11/11 13:51
  • B-2轟炸機因事故全面停飛 凸顯新一代B-21重要性

    美軍一架B-2隱形轟炸機因為迫降受損,週一要求同機型的轟炸機全數停飛。美國國防部有意讓B-2轟炸機,在十年之內退役,才剛亮相的B-21將取而代之。同樣是隱形戰略轟炸機,B-21不但造價比較低,而且還具有無人駕駛的功能,有望成為美國空軍下一代的主力轟炸機。
    2022/12/23 13:49
  • 美B-21轟炸機亮相 防長:美中競爭進入關鍵10年

    美國與中國之間,從軍事到網路,從自由人權到太陽能產業,方方面面都開展著激烈競爭!美國新世代匿蹤戰略轟炸機「B-21」突襲者,上周五(12月2日)正式亮相,這款戰機能夠從美國本土起飛,對全世界任何一點展開核子打擊能力;美方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從美國國防部長公開表明,接下來的10年就是美中競爭關鍵年,新戰機發表的針對性意味十足。而接受中國官方監管的「Tiktok」,也成為美國情報機構憂心對美國青年「認知作戰」的關注重點。更有比亞迪在內的多家中國太陽能公司,被美方認定「洗產地」規避關稅。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儘管下月將訪問中國,但美中競爭的態勢,有增無減。
    2022/12/05 19:59
  • 明年首飛! 美軍34年來首架轟炸機「B-21」直播亮相

    美國空軍,今天公開了,最新的隱形轟炸機,B-21「突擊者」,能裝載核子與傳統武器,並且具備無人駕駛功能,美軍稱這是要因應大陸犯台的威脅,不過根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中共反制美國的轟-20隱形轟炸機,也快亮相了。
    2022/12/03 18:25
  • 有片/因應北京威脅 美公開新型匿蹤戰略轟炸機B-21

    因應快速升溫的中國大陸威脅,美國打從2014年開始、著手研發新一代匿蹤戰略轟炸機B-21(B-21 Raider),多年以來僅對外公開示意圖,外加一張覆蓋著不透明布罩的現場照片,外界始終無法一睹其風采。《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空軍3日選在加州諾普(Northrop Grumman Corp)工廠,正式對外直播公開B-21匿蹤轟炸機的真實面貌,這也是美國近30年來、第一架國產新型轟炸機。
    2022/12/03 09:39
  • 世足/英格蘭大軍出爐!「陣容、對手、走線」分析一次看

    英格蘭已經公布26人大軍名單,他們在世界盃分組賽被列入B組,首場比賽會在台灣時間11月21日晚上9時對伊朗,之後會對美國及威爾斯。由修夫基帶領的英格蘭,仍以去年歐國盃亞軍功臣為骨幹,陣容包括凱恩、史達寧、馬奎爾。英格蘭是今屆世界盃的冠軍熱門之一,倘若在分組賽突圍,16強會遇上A組的球隊。
    2022/11/11 10:30
  • 韋禮安成台灣第一人!登「THE FIRST TAKE」日網狂讚

    韋禮安9月為了全新創作專輯《明天再見》赴東京拍攝專輯同名單曲MV時,進行了秘密任務,日前在IG釋出「韋禮安不藏了 東京行神秘雙囍」預告,掀起粉絲熱烈討論,昨天韋禮安正式公布除了拍攝MV,他還登上了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完全沒有NG的空間,於昨晚21:00他演唱重新編曲的年度爆紅神曲〈如果可以〉版本正式上架,韋禮安將歌曲從經典抒情改編成chill、R&B曲風,並請到同門師弟Shawn尚融重新編曲,呈現完全不同的風味,大展超強Live功力。
    2022/11/09 00:43
  • 春節專案首日826人返台 逾半數選「7+7」最寬鬆方案

    春節專案上路首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日各方案入境人數和百分比部分,使用A方案14+0+7入境者有117人,佔比21%、B方案10+4+7有92人,佔比為11%,C方案「7+7+7」的方案有557人,佔比達68%。
    2021/12/14 14:18
  • 快訊/大學考招新制注意!111學年度學測「改3天」

    新大學考招制度明年實施,大考中心表示,11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改成3天,將在1/21到1/23舉行,數學考科分為數學A和數學B,國文考科維持分節施測其中「原國文」調整為國語文綜合能力測驗,調整後,辦理6考科7節次,考試天數從2天增加成3天。
    2021/11/02 09:01
  • 蔡易餘爆特定IP攻擊陳柏惟 來源是這所大學宿舍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1日)指出,PTT上有一組特定IP,分別用A、B、C、D以及F開頭的帳號在攻擊陳柏惟,散播不實消息,而這幾組IP來源就是中山大學翠亨宿舍,他質疑有政黨成為幕後的指揮。
    2021/10/21 17:26
  • 無限量級舉重!謝昀庭抓舉172公斤、挺舉206公斤

    今(4)日中午12時許,中華隊舉重力士謝昀庭,將於男子109公斤以上量級預賽出賽,年僅21歲的謝昀庭被分在B組,將抓舉重量開在165公斤,跟匈牙利的選手是相同,而挺舉開在205公斤。謝昀庭抓舉第一位登場,第一次試舉就成功通過。
    2021/08/04 14:41
  • 最新!推射長征五號火箭殘骸 預計十點進入大氣層

    中國大陸日前發射的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重達21噸的殘骸,失控偏離軌道,根據美國五角大廈最新預測,重返大氣層時間,可能落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影響台灣機率不大
    2021/05/08 23:47
  • 拍到了!陸火箭殘骸墜落中8日晚擦邊台灣 美批不負責任

    中國大陸日前發射的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重達21噸的殘骸,失控偏離軌道。現在全球各地,都有人拍下,殘骸高速劃過天空的畫面。根據監測顯示,火箭殘骸將在今(8)晚跟明(9)天清晨,擦邊經過台灣,預計在9日上午11點43分墜地,全球關注墜落點是否引發災情。
    2021/05/08 13:06
  • 快訊/不滿直播主「眉角」太多 砸精品店五嫌落網

    4月21日晚間,高雄市鼓山區一家精品店遭人持棍棒毀損門窗及車輛案,警方在剛剛逮到5名涉案男子,主嫌莊姓男子,疑似在看精品店的網路直播時,不滿銷售口氣,認為直播主的「眉角」很多,竟然就夥同四名男子,持棍棒去砸店砸車出氣,A車懸掛B車號牌來混淆警方偵辦方向,以躲避追緝。
    2021/04/25 13:47
  • 跟Kicks打對台? Nissan將推全新B-SUV車款

    消費者對於休旅產品需求,讓車廠樂此不疲地持續推出新款休旅作品,雖然Nissan旗下已有Juke、Kicks、Qashqai、X-Trail、Pathfinder、Patrol與Armda等不同級距休旅車款,看中印度市場商機,Nissan預告7月16日將於Nissan總部定位為B-SUV級距車款之概念作品。Nissan表示這款概念作品將於2020-21會計年度下半年正式量產上市,但初期僅瞄準印度市場。
    2020/07/08 06:00
  • 快訊/武漢肺炎疫情最新! 20疑似個案9例均排除

    最新消息,疾管署下午兩點記者會,發布「武漢肺炎」疑似個案增加到21例,原本其中有12例檢驗中,稍早疾管署已經表示,有1例確診B型流感、1例刪除通報,因此,最新數據是國內有20個疑似個案,除了昨天的首例確診,10例仍在檢驗中,另外9例都已經排除感染武漢肺炎。
    2020/01/22 17:38
  • 黑豹雙雄推新片! 警探vs.囚犯辯護律師

    曾經演過「黑豹」的兩位男星,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查德維克鮑斯曼,在《暴走曼哈頓》演警探,封鎖紐約21座橋,要找到殺警察的惡徒,另外在黑豹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則是在《不完美的正義》演律師,替囚犯辯護。
    2019/09/06 12:29
  • PK魔力紅 「防彈」3度入圍美告示音樂獎

    美國3大音樂頒獎典禮之一的「告示牌音樂獎」台灣時間4號晚間公佈入圍名單,由嘻哈女歌手卡蒂B(CardiB)以21項提名奪冠,名單更破天荒首次同時出現3組韓團,包括防彈少年團BTS、EXO和GOT7都入圍最佳社群藝人,其中防彈少年團更同時入圍最佳組合,要和魔力紅來競爭。
    2019/04/05 13:38
  • 朝野談不出脫歐僵局解方 梅伊提B計畫

    英國首相梅伊今晚向內閣簡報,透過跨黨派談判出替代計畫,以取代上週慘遭國會否決的脫歐協議,前景不樂觀。梅伊將於21日提出應變的B計畫,但國會議員的反制也動作頻頻。
    2019/01/21 14:00
  • 吃幾包藥就能治耳聾? 網路賣治療聽力「超神藥粉」

    近期在網路上,販售一種產品,標榜能改善聽力和耳聾,只要吃21天,就能把助聽器丟掉,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但醫師指出,產品標示成分,只是維他命B和C和草藥,跟聽力一點關連都沒有,已經發函給衛福部要求調查,希望民眾別再上當。
    2018/09/0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