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AlphaGo 結果共44筆

  • FOCUS/電腦圍棋大賽 臉書darkforest首亮相

    上週轟動國際的「人機圍棋大賽」,谷歌開發的AlphaGo表現驚豔全場,現在全球各大IT企業紛紛投入研發人工智慧軟體,日本東京舉辦了第9屆電腦圍棋大賽,臉書開發的「黑暗森林」首次登場不過在決賽時輸給了日本的「Zen」,這次獲得冠亞軍的軟體將在23日舉行的「電聖戰」與日本名譽棋聖小林光一進行對弈,再一次上演電腦對決人腦。
    2016/03/21 20:47
  • 人工智能現正夯 台灣不缺人才缺整體規劃

    電腦AlphaGo以4:1的壓到性勝利打敗了人腦,象徵人工智能到達另一個境界,而台灣在這波人工智能的趨勢中能否佔有一席之地?專家就表示,專業人才台灣並不缺乏但教育上的專業學程缺乏規劃,產學合作也不夠積極,必須多方配合貫徹工業4.0的精神才能夠真正急起直追。
    2016/03/18 21:48
  • AlphaGo致勝2關鍵! 推手黃士傑返台分享

    AlphaGo與南韓棋王李世石的對弈大贏,不僅為人工智慧寫下歷史,也讓許多民眾相當驚訝,今天(18日),AlphaGo的開發者黃士傑返台分享贏棋關鍵,開發團隊先是研究圍棋,再讓AlphaGo深度學習,給它一天下幾百萬盤棋,才突破了人腦的「直覺」和「計算」,減少下棋時思考的時間。
    2016/03/18 13:37
  • 終於贏了AlphaGo 南韓棋王扳回一城

    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對弈南韓圍棋高手李世石,李世石之前連敗三場,終於在今天(13日)進行的第四戰贏了AlphaGo扳回一城,目前戰績一勝三敗,李世石賽後受訪說,他掌握了AlphaGo的兩個弱點才贏得勝利。
    2016/03/13 19:07
  • 快訊/人機對弈第四場 李世乭贏AlphaGo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對弈南韓棋王李世乭,今天進行第四戰,雙方激戰了四個多小時AlphaGo認輸,李世乭終於扳回一城,在5戰3勝賽制中,目前戰績1勝3敗人機對弈最後一場將在15日中午進行。
    2016/03/13 16:55
  • 棋王大輸電腦 人工智慧已來臨?

    近來資訊業最熱門的新聞,就是南韓職業九段棋王李世石3戰Google旗下人工智慧公司Deep Mind開發的電腦圍棋軟體「AlphaGo」,12日第3度落敗。電腦圍棋軟體AlphaGo勢如破竹,繼去年10月以5戰全勝擊敗歐洲圍棋冠軍樊麾二段後,近日與南韓九段的李世乭對弈又連3贏,「神進步」讓人嘆為觀止。AlphaGo累積達三連勝戰績,在此次總計5場的世紀對決確定勝出。而Google之前已曾強調此次對決無論是人工智慧系統或由人腦獲勝,最終結果對於人工智慧研究發展都將帶來正向發展。
    2016/03/12 20:53
  • 南韓棋王連輸3場 谷歌AlphaGo完勝

    南韓棋王李世石,今天跟Google的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展開第3輪對戰,但很可惜李世石奮戰超過4小時,最終仍不敵人工智慧,讓AlphaGo取得3連勝。
    2016/03/12 16:45
  • 電腦擊敗南韓棋手 幕後功臣台灣工程師

    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AlphaGO,連續兩天擊敗南韓棋王李世石,電腦擊敗人腦接連幾天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而Google這套電腦的幕後推手其實來自台灣,他是師大資工博士黃士傑,熱愛圍棋的他曾獲大專盃圍棋賽冠軍,擁有業餘六段棋力,被專門研究人工智慧的英國團隊網羅開發圍棋程式,目前是Google的首席工程師。
    2016/03/11 21:57
  • 南韓棋王連輸電腦 陸天才棋手嗆「太失望」

    人腦、電腦圍棋大對決,南韓棋王李世石連敗兩場,曾經打敗過李世石的十八歲大陸圍棋天才「柯潔」看不下去,在微博上po文指出李世石的表現令人失望,柯潔還說AlphaGo贏不了我,認為和電腦對決自己的贏面大,此話一出南韓網友氣壞了,向柯潔嗆聲「有本事你來比」,現在也傳出AlphaGo創始人對外表示,下一個挑戰的對象就是柯潔。
    2016/03/11 21:37
  • AlphaGo太神 韓國棋士想到林海峰

    電腦AlphaGo與韓國棋士李世乭(發音為「石」)對戰連贏兩盤,而且進化程度讓不少觀戰的韓國棋士感到吃驚,也同時想起一個人,就是1970年代被稱為「圍棋之神」的台灣棋士林海峰。
    2016/03/11 13:22
  • 電腦再戰勝人腦!圍棋對決 棋王二連敗

    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和南韓棋王「李世石」,人與電腦圍棋大對決,今天進行第二戰經歷4個半小時的激戰電腦又贏了,李世石賽後承認,打從一開局就被對方牽著走輸得心服口服,南韓棋王連續苦吞兩敗,目前這場對奕電腦取得領先優勢。
    2016/03/10 21:45
  • 大陸棋王被電腦嚇到 「不敢說穩贏了」

    圍棋界大事韓國棋王李世乭(發音為「石」)再度慘敗給電腦AlphaGo,而且是被壓著打,中國大陸棋王柯潔10日坦承,被電腦「阿法狗」的功力嚇到,「我不敢說穩贏」。
    2016/03/10 21:23
  • FOCUS/第二戰! 全球百媒體搶拍南韓棋王再敗

    人腦不如電腦的觀點見仁見智,9日南韓首爾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旗下的公司深度思維,開發的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AlphaGo,和南韓棋王李世石的對決更引起大家對此議題的關注,這場5戰3勝的圍棋戰,雙方已經大戰了2回合表現各有千秋,但南韓棋王李世石,2場都輸給了人工智慧系統「阿爾法圍棋」,並坦言想都沒想到對手表現的這麼好,而無論最後誰是贏家,抱走獎金台幣3千萬,這一仗已讓外界看到人工智慧系統的蛻變。
    2016/03/10 20:33
  • 快訊/電腦又贏了! 南韓棋王對戰人工智慧連敗

    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和南韓棋王「李世石」的人與電腦圍棋對決,今天進行第二戰經歷四個半小時的對決電腦又贏了,棋王李世石苦吞兩敗,也讓這場五戰三勝的系列戰,電腦目前是取得絕對領先優勢。
    2016/03/10 16:58
  • 韓國棋手不敵電腦 大陸棋王柯潔豪語:贏不了我

    韓國圍棋選手李世乭(發音為「石」)9日與電腦AlphaGo交手落敗,引發各界討論,中國大陸18歲棋王柯潔晚間在個人新浪微博豪與,「就算阿法狗(意指AlphaGo)戰勝了李世石,但它贏不了我。」
    2016/03/09 21:26
  • 與Google人工電腦對弈 南韓棋王首役吞敗

    電腦和人腦究竟誰比較厲害?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之前曾經擊敗歐洲三屆圍棋棋王「樊麾」,這回再度對上真人棋手,和南韓棋王李世石展開5戰3勝的對弈,爭奪3千多萬元台幣的獎金,第一盤雙方拉鋸2小時,最後棋王敗給了電腦。
    2016/03/09 19:24
  • 南韓棋王寶座不保?首場對戰人工智慧輸了

    Google旗下的英國人工智慧公司DeepMind所開發的「AlphaGo」軟體程式,今天將對戰圍棋界有「南韓棋王」之稱的李世乭,這場對弈將於9日至15日期間分5場次於首爾舉行,首戰已經在南韓時間下午1點,台灣時間中午12點在開打,勝者將可獲得百萬美元(約3300萬元台幣)獎金。
    2016/03/09 15:09
  • FOCUS/史來第一例!人工智慧 打敗圍棋棋王

    自1997年西洋棋世界棋王「卡斯帕洛夫」被電腦打敗後,圍棋棋王「樊麾」(同音:凡輝)也在3個月前以零比5慘敗給電腦,不過這次對戰的電腦,是由Google團隊所開發的一個叫做「AlphaGo」的系統,運用的是人工智慧的最新技術叫做「深度學習」,這個「深度學習」跟普通機器很不一樣,它可以自己思考、經過犯錯、再從錯誤中學習後、最後將問題解決。堪稱是人工智慧一大突破,而下一回合人腦PK電腦的圍棋比賽,將於今年3月在南韓首爾登場對戰的是首爾棋王,勝利的一方將可以抱走100萬美元獎金!
    2016/01/29 20:11
  • 谷歌最新人工智慧 成功完勝專業棋手

    未來電腦真的會比人腦聰明!谷歌子公司DeepMind開發出人工智慧電腦AlphaGo,擁有自學能力以及貼近人類的邏輯運算模式,首次對戰專業棋手就以5比0成功完勝,再創人工智慧歷史里程碑。
    2016/01/2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