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AA制 結果共115筆

  • 約會堅持AA「付一半」 網友看帳單笑翻:好女孩別放生

    男女交往是否AA制一直是個相當爭議的事情,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遇上一名通情達理的女孩,堅持吃飯要跟他AA制,但飯局結尾卻讓網友們笑翻,狂虧:「好好珍惜人家啊!」
    2018/10/22 15:07
  • 首次約會被暗示「AA制」 女怨感覺差:我太公主嗎?

    男女交往時花費要怎麼分攤,是要男生負擔還是AA制,各界的看法不一樣!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最近認識一名男生,對方表明對她有好感,但她卻感覺到對方在花費上,要她付一半的錢,她認為這樣的感覺很差,甚至還問網友們「是我太公主嗎?」對此網友提出不同看法。
    2018/08/19 12:40
  • AA制超徹底!她怨男友朋友結婚 紅包錢也要平分

    不少情侶都傾向消費AA制(各付各的),但談錢總是傷感情,甚至有許多人為此起爭執!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和男友AA制後爭吵不斷,甚至連男方的朋友結婚紅包,禮金也要平分,讓她傻眼!
    2018/06/14 20:44
  • 就差「1元」請他幫出 到家男友伸手討錢

    有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粉絲頁上分享自己經驗,指出兩人約會大多是「AA制」。日前到小吃攤用餐,點了碗乾麵,掏光錢包發現仍差1元,請男友幫忙先墊,沒想到回家後男友立刻跟她索討。她說自己很愛對方,但「一定要那麼計較嗎?」不少人看到貼文都建議「快點放生吧」!
    2018/05/16 19:23
  • 為存結婚基金要求AA制 女友翻臉:你變了

    情侶出遊開銷大,住宿、油錢和用餐每樣都要錢,有人認為開銷應該由男方買單,也有人認為AA制較公平;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男友要求AA制,女友竟回應「我覺得你變了」,詢問網友有什麼看法?
    2018/03/15 17:49
  • 男友多付1元記在手機 她心碎狠斷五年情

    男女朋友交往期間,金錢觀念真的是個大考驗!一名女網友在《Dcard》抱怨男友對錢錙銖必較,就連「多付1塊錢」也會用手機記錄;讓她受不了怒提分手,斬斷了5年情。  
    2018/03/11 22:34
  • 男友堅持吃飯AA制 女崩潰:要算這麼清楚?

    情侶吃飯該由誰買單,這議題總是爭論不休,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男友有天吃飯突然約定,往後所有開銷要各付各的,讓女網友抱怨吃飯、看電影都會互請「有必要算這麼清楚嗎?」,於是發文向網友請益,卻引起熱烈討論。
    2018/02/20 00:26
  • 辦完歡送會!房東從押金扣1500 她怨「被坑了」

    自己的歡送會也要幫忙付錢嗎?一名住在女網友表示,日前房東約她去唱歌,說是辦歡送會送別,她勉為其難答應赴約,結束後房東表示出席者均分花費,要從她的押金直接扣除1500元,讓她相當傻眼,覺得被坑了。
    2018/01/18 12:46
  • 女友出國只帶1千元 沒花錢回來還倒賺1百

    出國只帶1000元還倒賺100元?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抱怨,他和女友去澳門玩4天3夜,所有的機票食宿他都包了;但出門當天,他發現女友只帶1000元台幣出國,讓他十分傻眼。回國後他請女友買了一條900元的菸,心想女友身上應該只剩100元,於是就問她「還有錢嗎?」沒想到女友笑著說有,事後得知真相他當場傻眼。
    2017/11/28 11:09
  • 男約會吃飯搶單結帳 事後向女討錢要AA制

    男女吃飯該由誰買單,一直都是爭論不休的議題,近幾年AA制(各付)的方式也開始成為主流,一名大陸女網友就在論壇PO文寫下,和相親對象出門吃飯,等到要結帳時,對方搶著付錢,但沒想到當天晚上卻收到男子傳訊息討晚餐費用,讓該名女網友相當傻眼。
    2017/11/20 22:48
  • 台男交往堅持「AA制」 新馬女友崩潰怒嗆:沒風度

    男女交往外出所花的費用,到底該由誰買單?有些人會事先說好用「AA制」平分費用,但可能會因國情不同而有所差別,一名女網友於《靠北男友》抱怨,她表示在新加坡只要跟異性出去吃飯,對方都會主動付錢,但在台灣男性卻都得「AA制」,讓她直說台男真的很沒風度,該文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17/11/12 17:42
  • 男友月入7萬卻堅持AA制 女友怨:不夠大氣

    男女交往總是有許多觀念不同需要磨合。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自己剛交往不久的新男友約入超過7萬元,但無論任何東西男友都堅持必須AA制平分,讓她忍不住抱怨,自己的薪水還不到男友的一半,「兩個人在一起了還要計較這些」,認為男友不夠體貼,掀起不小討論。
    2017/09/07 16:40
  • 想拿女友香奈兒包送母親被拒 男罵:妳丟不丟臉啊?

    情侶相處有很多「眉角」,有時候一個舉動恐會觸怒對方。有女網友日前發文提到,父親送她的名牌包包,被男友看到後,對方要求她轉送給他母親,自己拒絕後竟男友竟然還怪她「厚臉皮,丟不丟臉啊!」女網友氣得當場怒吼,「我連你也要一起丟掉了!」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男的也太不要臉了吧!」
    2017/07/14 12:22
  • 男告白遭拒腦羞要「AA制」 女方傻眼也拒付

    和異性外出用餐,到底該由誰來買單呢?中國一名男子日前邀請心儀的對象一起用餐,未料自己告白後遭到對方拒絕,他於是請對方一起平分晚餐錢,但女方拒絕,雙方僵持不下誰也不付,餐廳老闆只好選擇報警處理。
    2017/06/03 16:39
  • 陸流行「AA制」婚姻 費用各付一半

    大陸年輕人對於婚姻的務實看法,創造了很多新名詞,像是前陣子有「裸婚時代」,強調沒有車沒有房也可以結婚,最近又出現了另一個名詞「AA制婚姻」;大陸所謂的「AA制」,其實就是各付一半的意思,也就是說,婚姻中的一切開銷,全部都各出一半,這是因為大陸的物價飛漲,如果各出一半,那生活就比較沒壓力。
    2012/04/0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