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出國只帶1千元 沒花錢回來還倒賺1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1:15
男網友抱怨女友出國時只帶1000元台幣,回來竟然還倒賺100元,得知真相後他十分傻眼。(示意圖/TVBS)
男網友抱怨女友出國時只帶1000元台幣,回來竟然還倒賺100元,得知真相後他十分傻眼。(示意圖/TVBS)

出國只帶1000元還倒賺100元?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抱怨,他和女友去澳門玩4天3夜,所有的機票食宿他都包了;但出門當天,他發現女友只帶1000元台幣出國,讓他十分傻眼。回國後他請女友買了一條900元的菸,心想女友身上應該只剩100元,於是就問她「還有錢嗎?」沒想到女友笑著說有,事後得知真相他當場傻眼。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提到,上週他帶著女友到澳門玩了4天3夜,因為要出國為此瘋狂加班,根本睡不到10小時。他事先要女友幫忙整理行李,但對方只整理自己的,他回到家後趕快整理就又出門趕到機場。沒想到出門前,他發現女友竟然只帶了1000元台幣,讓他超級傻眼。但由於身上準備的外幣和台幣超出出境規定,於是塞了一部分到她的皮夾內。

 

由於食宿都是他包了,回國當天,他心想女友皮夾那1000元還在,請她先幫買了一條900元的菸。回到家整理行李後,原po心想女友應該只剩100元,她還要開車上班,於是就問她還有錢加油嗎?沒想到女友竟然得意地回答「還有錢啊!」原po好奇地問怎麼還有,對方竟說「當然是從你那疊抽一張起來買的!」

事後原po抱怨,「帶了1000元出國玩了4天吃喝玩樂還買特產、回來竟然變1100元、林北沒靠北一下真的很不舒服、以後我該跟她AA制嗎?因為正在計畫過年的日本行。」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有人虧原po「你這麼凱,還好意思上來靠北?」但也有人認為「這女的未免也臉皮太厚了點!」甚至還要原po「請顧好她別放生」;另外有網友認為「都已經在用免錢的了!有聽過投資報酬率吧?女方拿點利息回來應該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國#澳門#1000元#100元#加油#台幣#外幣#行李#AA制#特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84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