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AA制 結果共115筆

  • 約會妹子想AA制 他1句「試探」網罵翻:注定單身

    約會該不該AA制,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向一名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女大生提出見面要求,但前提是要「AA制」,結果被女方封鎖,他公開對話內容直說「真的很不爽」,不過網友紛紛留言指他才是問題比較大的一方。
    2020/10/31 16:13
  • 消費154元AA制只付零頭 男「1理由」讓網友全怒了

    男女交往究竟該不該「AA制」,每個人有不同看法,最重要的是雙方溝通好即可。但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有一對男女日前花了154元,結帳時男生從身上掏出54元,這讓女友很不滿,2人在櫃台前直接吵了起來,而且男生的理由讓人聽了超傻眼,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0/10/28 09:25
  • 陪熬八仙塵爆…渣男康復「嗨玩一夜情」女憶昏迷承諾淚崩

    2015年發生的八仙塵爆案造成多人死傷,震驚台灣社會,一名女子透露,她交往8年論及婚嫁的男友也是其中的受害者,當時她陪男友走過漫長的復健過程,沒想到男友身體康復後卻跑到夜店玩一夜情,甚至劈腿酒店小姐,令她嚇壞狂跑婦產科,心痛直呼「到底把女人當什麼?」
    2020/10/25 22:14
  • 同居交往說好AA制 女發現男友「1惡行」傻眼心碎

    男女交往同居在一起,彼此都能更進一步看清對方;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後,對方一開始就提議「AA制」,同居之後所有開銷也都一人一半。但最近卻發現,自己的錢包常會莫名奇妙的少錢,起初以為是自己粗心大意,直到某天起床醒來,卻發現男友在翻她的包包,大家看完後都勸說「分手吧!」
    2020/10/06 22:50
  • 約吃燒肉結帳驚見8千元 女驚吐1句男臉綠了:新招?

    男女約會若是談到「錢」的部分,到底要怎麼處置,才不會傷了雙方和氣呢?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與一名女網友相約吃燒烤,沒想到吃完後餐費竟然超過8千元,但對方卻沒有一點想要幫忙付的意思,還不斷喊著「物超所值」,讓他忍不住抱怨「這是不AA的台女新招還是舊招阿?」
    2020/09/28 12:03
  • 台南2日遊女友「只出94元」 網酸爆:不分手?

    情侶之間的「開銷支出」一直是大家關注的議題,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與女友到台南玩兩天一夜的總花費,明細一一條列出來後,女友竟然只支出「94元」,讓不少網友看了傻眼,直呼「何必呢」。
    2020/09/19 16:02
  • 先毀監視器、砸車又燒衣 莽夫衝動縱火

    這起縱火意外,一家人吵得不可開交,家中兩輛車都被砸破!但僅僅為了要不要AA制,夫妻兩人起了口角,婆婆先是不滿兩人爭執,砸破兒子車窗,兒子衝動的,不僅毀了監視器,更動手砸妻子的轎車,還點火燒衣服延燒到一旁機車,被燒得只剩下骨架,幸好火勢迅速就被撲滅沒人受傷,但脫序的行為,也讓他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0/09/08 15:44
  • 妻提AA制夫暴怒縱火 婆婆護媳砸兒子車

    台南六甲(9/7)發生縱火案,一對夫妻因為金錢分配起口角,妻子說要AA制,卻引爆丈夫怒火,怒砸妻子的轎車,摔爛手機,再縱火燒妻子衣服,引燃旁邊的機車,婆婆事後到場勸架,發現兒子有錯在先,也發狠拿東西砸了兒子的車。
    2020/09/07 23:22
  • 快訊/妻提AA制夫暴怒縱火 婆婆護媳砸兒子車

    台南六甲(9/7)發生縱火案,一對夫妻因為金錢分配起口角,妻子說要AA制,卻引爆丈夫怒火,怒砸妻子的轎車,還在家裡縱火,衣服、機車全都被燒毀,婆婆事後到場勸架,發現兒子有錯在先,也發狠拿東西砸兒子汽車。
    2020/09/07 20:46
  • 菜刀都要AA!8旬夫婦結婚57年終判離 贈禮法官歡呼

    人說親兄弟明算帳,在現實世界中有夫妻結婚57年堅持AA制,算得清清楚楚。中國大陸一對8旬夫妻時常吵架甚至動手互毆,多次驚動警方,多年來不僅分房睡,甚至連菜刀都你一把我一把,近日為了離婚鬧上法院,終於以「二心不同」判准離婚,兩人事後開心地分別送給法官錦旗,以表感激之情。
    2020/08/15 12:16
  • 外送員男友「約會AA制」 她鬧分手被罵爆:找工具人?

    情侶剛在一起時多少會有相處上的觀念需要磨合,最容易遇到的就是花錢怎麼計算。日前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的外送員男友,屢次要求約會要AA制,讓她無法忍受,並在某次約會中憤然離席。消息曝光後網友回應毫不留情,更有網友直轟原PO「不懂得互相,只想自己存錢,找工具人還是找男友?」
    2020/08/05 16:58
  • 女友家開價300萬給房 閨密關鍵1簡訊…男友秒放生

    許多人常說「談錢傷感情」,情侶或夫妻無論感情多深厚,同樣也會為錢的事情發生爭執。近日有1名網友抱怨,先前女友爸媽要給1棟房,前提要先給300萬元才過戶,豈料女友認為男方也要幫忙付錢,不過房子仍掛她名下,最後還發現女友傳一串訊息給閨密,當下徹底清醒決定分手。
    2020/07/23 17:59
  • 撂「吃的自己付錢」 吝嗇男反要女方點飲料共飲

    情侶用餐誰付錢經常被討論,有人主張AA制也有主張男方付錢。一對男女相約吃飯,男方表示不餓也不點餐,並對女生說「如果妳要吃的話食物自己付錢」,事後卻要求女方點大杯飲料一起喝,此舉被鄰桌一對夫妻目睹,認為男子表明了不付錢,還想占女生便宜。
    2020/07/02 11:30
  • 分床睡、各自煮30年! 妻嫌夫「好髒」堅持AA制

    人說親兄弟、明算帳,但也有夫妻或情侶相處也分得一清二楚,中國大陸一對夫妻結婚之後,雙方在日常生活中也採用「AA制」,包括在標記冰箱雞蛋、盥洗用具分兩套等,就連睡覺也是老婆睡床、老公睡地板,兩人已共同生活30年。
    2020/06/04 10:45
  • 女友「AA制無極限」! 男崩潰喊犯X:怕她說走就走…

    交往時,有些男生習慣替女生付錢,但也有人採平分制。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平均月薪約9萬元,與女友經濟能力差不多,但女方舉凡生活中大小花費都堅決不讓他付錢,而是選擇平分,讓他感到無奈不安,「真正在她身上花不到2到3萬,好怕她說走就走…」
    2020/05/25 21:18
  • 夫妻終極AA制「2兒子分開養」 10年後結局超慘

    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住在他家對面的鄰居夫妻婚前婚後都採取AA制,共同分擔所需費用,不僅買房及裝潢費用按比例平分,就連養小孩也是1人養1個,極端的AA制最終導致夫妻互相埋怨、小孩心理嚴重偏差,家庭嚴重失和,一家人宛如「最熟悉的陌生人」。
    2020/05/22 18:43
  • 「還我69元泡麵」極端AA制 網看傻:還好離婚了

    兩個人交往時的日常開銷,究竟應該男方多付一點、女生多付一點,還是AA制(一人一半),許多人可能都抱持不同看法。近日有女網友發文怒道,「AA制到底是誰發明的?」並敘述朋友與前夫超極端的AA制,導致雙方撕破臉,1年就離婚,讓許多網友看傻。
    2020/04/27 14:49
  • 要女友幫忙分擔房貸 男問「過分嗎」網神分析

    男女交往期間,除了感情之外,也得共同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尤其在用錢的部分,究竟由誰出錢,或者是AA制,得看彼此協調的結果。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希望女友一起負擔房貸,但這樣會不會太過分?對此網友熱烈討論且正反兩極,提出各自的看法。
    2020/03/10 12:23
  • 他因「血統」慘被分手 網酸:能怪誰

    不少人對客家人存在節儉的刻板印象,一名男網友日前透露,自己剛被女友提分手,理由卻是因為吃飯都要AA制壓力大,「覺得跟客家人在一起沒保障、沒未來」,讓原PO難過直呼「血統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2020/03/05 15:29
  • 男友「究極AA制」計較11元 她凍未條:想過光棍節

    昨(11日)剛過1111光棍節,相信有不少人希望能在這天成功脫魯,順利找到另一半,但「她」似乎不這麼想。近日一名女大生表示,平時與男友相處時,對方總是斤斤計較,但她秉持著「使用者付費」的觀念,覺得沒關係,只是沒想到,男友卻越來越離譜,連11元也要計較,讓她完全受不了,直呼「突然想過光棍節了。」
    2019/11/12 23:08
  • 正妹靠乾爹月賺400萬 約會男提AA制秒變臉

    日本網紅拉斐爾時常想出社會實驗的相關主題,日前他策畫了「嚴懲拜金女」主題,透過交友軟體約出一位年輕貌美的正妹吃飯,正妹才剛坐下就嬌滴滴稱讚拉斐爾人帥多金,「請問你年收入多少錢?」直球式的問法讓他超傻眼,但最後拉斐爾要求平分餐飲費時,正妹變臉速度也直逼四川雜技。
    2019/09/06 16:53
  • 與女友吃飯都這樣!他曝光超狂「AA制」 網推爆

    情侶出門約會不論是吃飯、看電影,一定都會有必要的開銷,這時不少人會選擇「AA制」,帳單各付各的或一人付一半。近日1名男網友就發文分享,自己與女友總是AA制,不過他隨即曝光自己AA制的方法,讓大批網友紛紛推爆、按讚,留言直呼「我這招要學起來」、「很A」、「可以嫁了!」
    2019/08/18 13:47
  • 油錢也要計較!受夠男友「恐怖AA制」 國考妹淚放生

    男女交往是否AA制,一直是個相當爭議的事情;一名大學剛畢業、正準備國考的女網友,和出社會多年的男友相處都是AA制,不過收入不多女網友,不論吃飯、逛街、看電影,甚至男友假日開車南下的油錢,都會被伸手要錢,讓她經濟壓力相當大,最後經過2小時的溝通和煎熬,女網友決定不再委屈求全,決定放生和放過自己。
    2019/07/21 12:14
  • 相親帶「一拖車」閨密 魯蛇被拗整桌全買單

    「被當盤子了」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名單身朋友,前幾天被女同事邀請相親,朋友馬上答應,沒想到到相親的前一日才被告知,女方選的餐廳平均消費一人800至1000元,還說除了相親的雙方加女同事外,女方還會帶2人到場,到時「整桌5人都要他買單」,讓他無法接受,要網友們評評理!
    2019/05/06 13:42
  • 女相親帶2閨密狂吃 男提AA制被潑茶水

    大陸湖北一名男子因平日工作繁忙,沒時間結交認識異性,日前他接受家裡安排參加一場相親。2人見面後男方對女方沒啥感覺,但還是禮貌上請對方吃午餐。不料女方聽完找來2位閨密一起吃,甚至還點滿整桌菜,男方在付帳時稱說要改為AA制,沒想到女方聽了十分火大,直接拿水潑他,雙方最後不歡而散。
    2019/01/20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