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AA制 結果共115筆

  • 飛日本團費1人4萬!他全出嘆:不知怎跟女友討錢 網一看搖頭

    每一對情侶都擁有不同的交往模式,部分人習慣在日常生活中AA制,避免不必要的金錢紛爭;也有人習慣幫另一半付錢,不太計較金錢方面的付出。一名網友表示,一直以來都會幫女友付錢,如今計畫和女友出國旅遊,意外發現對方沒有主動拿出團費,因金額較高,讓他花錢花得很心痛,卻有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請對方還錢,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18 07:56
  • 老公AA魔人「聘金、月中只出一半」 妻心死:後悔嫁他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找那種什麼都要AA的男人!」一名人妻抱怨,老公是AA魔人,小到水費、瓦斯費;大到聘金、月子中心,都要一人一半。在還沒懷孕前,老公嘴裡說著愛小孩,生了一定幫忙顧;寶寶出生後,卻天天藉口上班累、要找保母,並要求原PO「保母錢一人一半」,令她心很累,「我都不知道結這個婚、生孩子到底為了什麼?」
    2023/06/29 05:58
  • 賺得比男友多!妹子「沒了AA制」壓力大 崩潰喊:想分手

    許多情侶交往多年後,都會規劃步入婚姻一事,不過在這之前,仍須考慮兩人各方面是否契合,包括生活習慣、經濟能力等,避免婚後出現不必要的分歧。一名網友表示,因年近30歲且身邊朋友紛紛結婚生子,她開始擔憂與男友的下一步,但雙方薪資差距問題卻讓她很想分手。
    2023/05/14 05:10
  • 花光積蓄女友卻爽出國!交往7年淪「盤子」 嘆:賠一間房

    近日有名男網友淚訴,自己跟前任交往期間,吃飯和出遊的費用都由他包辦,一開始他認為男方出錢沒有什麼不對,只是看著自己的存款愈來愈少,對方卻整天跟朋友遊山玩水,才讓他意識到自己是「盤子」,最終憤而提出分手。
    2023/04/28 05:56
  • 削盤子?女友血拚5小時 母單男「半年存款沒了」崩潰

    情侶談戀愛交往,總喜歡到處吃吃喝喝、旅遊創造兩人甜蜜的回憶,有些人選擇平分花費的「AA制」,也有是一方全部買單。一名母胎單身26年的男網友,近日終於成功脫魯,有次和女友一起去逛街時,見識到對方驚人的血拚戰力,由於所有物品都是他刷卡付錢,短短5小時內,女友就花掉他7萬元,相當於半年的存款,令他不禁哀號:「原來交女友是真的很花錢啊。」
    2023/04/23 19:38
  • 剛為「絕不AA制」道歉 崔咪發文暗酸:格局太小、高度不夠

    美妝網紅崔咪日前因一句「交往絕不能AA制」,連續9天遭網友撻伐,22日,她選擇公開道歉平息風波,表示自己會更加注意言論。豈料才剛道歉完的她,昨(24)日發限動疑似在暗批網友「格局太小」、「高度不夠」,才總是看到他人缺點,不禁讓人懷疑崔咪先前的道歉是否真心?
    2023/03/25 12:41
  • 尪要求一切AA制!人妻抽屜錢突不見 「逼出真相」心死

    「真的很生氣,剛發現先生盜領了我的錢!」一名人妻在匿名論壇氣炸發文,表示老公趁著她不注意,偷拿她放在抽屜裡的外幣,且被發現後,竟還不斷找理由,甚至要她別再追究「吵到我睡覺」,讓她一夕心死,懷疑娘家的金飾不見,恐也與老公有關。
    2023/03/24 20:02
  • 一句「交往絕對不能AA」!崔咪遭出征9天 發聲道歉了

    美妝網紅崔咪時常在社群上與老公曬恩愛,不過,近日男方才在臉書社團販賣高價黃牛票,引起撻伐,崔咪更因為一句「男女交往要不要AA制,我認為是絕對不能」遭到出征。經過9天,今(22)日崔咪公開道歉了,「對於因為誤會我的本意,而覺得被冒犯傷害的人,我深深覺得大抱歉。」
    2023/03/22 17:32
  • 大元好幸福!鼓鼓拒絕AA制 霸氣發聲「就是喜歡幫她付錢」

    唱跳俱佳的「鼓鼓」呂思緯,時隔4年將推出最新專輯,他帶著對生活不同體悟,做出適合所有人在任何時刻都能享受的音樂作品,日前前導影片曝光,只見他身穿螢光黃西裝外套展現摩登感,另以Reclaimed Vintage的毛衣開襟外套大秀成熟性感風,接下來將陸續曝光更多帥氣行頭,詮釋男孩蛻變充滿男人的帥氣模樣。
    2023/03/17 12:30
  • 告白花費平攤!分手傳AA明細 她忍2年氣喊:貢丸還分2顆半

    情侶相處時總避免不了飯後「算帳」,不少人會選擇公平的AA制,但如果算得太仔細,也會有人因此心裡不舒服。日前就有一位網友發文抱怨,她與男友分手後,對方列出「AA清單」,項目包括男友送的紅豆湯、手搖飲,更還理直氣壯表示「沒結婚AA很合理吧」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03/08 05:15
  • 差15歲頂大女友「約會堅持AA」 他自卑喊:只想玩玩?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以「跟18歲妹妹交往,對方堅持要AA」為題引起關注,他提到自己與女友相差15歲、相識於1場聚會,2人聊天從未來出路到興趣愛好,後來也單獨約會吃飯,順其自然發展成情侶關係。不過,該名網友卻疑惑,還在學的女友堅持花錢AA制,讓他自卑又擔心對方是不是只想跟他玩玩而已,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31 21:46
  • 本土劇女星心死斬5年婚 「前夫3年沒付贍養費」還被迫幫還卡債

    本土劇女星璟宣離婚後獨自扶養兩個兒子,日前在《震震有詞》中表示前夫已經3年沒有支付扶養費,孩子所有的費用均由她獨自負擔。璟宣表示,兩人自大學交往開始,任何花費都是AA制,交往到畢業後先有後婚,只是兩人家境稍有落差,婚禮當天璟宣媽媽開口問:「妳真的要結婚嗎?!」璟宣聽了還罵媽媽勢利眼,後來才發現自己選錯人。
    2023/01/05 18:05
  • 何妤玟約會「吃飯AA制」被酸老妹! 揭曖昧對象超瞎行徑

    何妤玟、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脫魯不成反而單身一輩子!約會這些事絕對不能做!」兩人都有過在約會時肚子痛的經驗,蘿莉塔忍住吃完飯,接著就馬上趕回家,最後對方不再聯繫,何妤玟也遇過一樣狀況,卻有不同的因應之道。
    2022/12/31 12:43
  • 女獻初夜床單染血 男友爽完怒討400清潔費:非小數目

    遇到這種小氣男人,還是趕快分了吧!日前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和男友交往2個月後,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對方,沒想到隔天男方卻告知她「床單清潔費一人一半」,伸手跟女方討要100元人民幣(約440元新台幣),對方甚至還囔囔,「200元(約880元新台幣)不是小數目」,讓女方聽了傻眼又無言。
    2022/12/30 16:41
  • 交往4年全AA制 男求婚喊「鑽戒錢平分」妹子無言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若是要感情維持長久,走到結婚這一步,價值觀和金錢觀一定要合拍,否則就容易產生摩擦很難走下去。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和男友交往4年,平日採取AA制,日前對方向她求婚,沒想到竟提出15萬元鑽戒也要平分,讓她十分傻眼,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2/12/21 05:55
  • 開銷全都祖雄付!佳娜不接受AA制 高EQ反擊酸民

    來自烏克蘭的24歲正妹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今年8月大方認愛有「同志天菜」稱號、來自馬來西亞的男星祖雄,兩人甚至不諱言「是從砲友變伴侶」,還多次大方曬恩愛。日前佳娜在IG發布限動開放提問,其中被問到兩人開銷誰負責時,她的回應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21:07
  • 本土劇女神「第1胎難產」!爆與尪離婚 剖腹2萬元遭逼AA制

    36歲「本土劇女神」璟宣曾出演《炮仔聲》、《戲說台灣》等戲劇打開知名度;事業雖順利,愛情卻超坎坷,曾有過一段婚姻,懷孕期間還面臨難產,砸2萬元剖腹,卻被丈夫逼AA制平攤。
    2022/12/11 14:11
  • 吃1塊炸豆腐「男友討11元」 網怒轟:保險套也AA?

    許多情侶出門消費通常採用AA平分制,不過A到太誇張,恐會引起另一伴的不滿。一位女網友就抱怨,男友單點一份55元炸豆腐,僅吃一點就被要求付11元,讓原PO超傻眼,貼文曝光,網友也紛紛狂勸分手。
    2022/10/09 10:30
  • 她AA制遭背叛!抓「男友包養按摩妹」怒譙:沒錢還敢玩

    用愛去支撐男友的夢想,竟換來滿身傷!最近有名女性發現「月收僅1萬多的男友,卻去包養女人」還濫用自己給的貼心,和包養對象大搞曖昧。
    2022/10/07 10:54
  • 不需婚姻套牢!吳君如愛情長跑24年仍甜蜜 2關鍵原因曝

    香港喜劇女王吳君如,入行40年的她,在《賭聖》、《家有囍事》等經典喜劇的精湛演出,更在港片迷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而她與伴侶導演陳可辛兩人的感情,愛情長跑超過20年,也常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2022/09/06 12:16
  • 日用品噴2萬!同居男要AA 妹子嘆「不想出」千人力挺

    有些情侶會選擇同居增加感情,不過若是價值觀存在差異,可能會因此造成不少摩擦。一名女網友就抱怨,男友不但要求全部傢俱、生活用具都買新的,還買一組5000元展示櫃要放自己公仔,最後竟然要求女友AA分帳。離譜要求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勸分手。
    2022/08/23 10:49
  • 尪堅持AA制「聘金、月子中心都平分」 網驚:妳還敢嫁

    不管是一起出遊還是吃飯,許多人都喜好跟對方採取「AA制」,避免日後發生金錢糾紛。不過,近日就有位人妻分享,她與老公從房租到電費、水費等皆採「AA制」,沒想到後來老公連結婚的聘金、月子中心的費用也打算平分,讓原PO嘆道:「我現在真後悔」。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8/17 05:07
  • AA制還是All in?終極對決 高中生曝這點網讚:觀念成熟

    2022/08/04 15:02
  • 6人聚餐吃5千 他「1大1小被收2千」愣:我數學差?

    一般人若是和朋友聚餐,大多都採取AA制。最近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帶著幼稚園大班的孩子和朋友去吃燒烤,結帳時6人總金額5千元,沒想到對方竟跟他收取「2人2000元」,令他感到很納悶,覺得自己被坑了,「是我數學不好嗎?還是他們其實1個人是不存在的?」
    2022/07/11 18:37
  • 開公務車爆胎換兩輪 員工竟被公司要求:維修費AA制

    有些公司會設置公務車,讓員工外出辦事或出差時可以使用。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日前他開公司公務車外出時遇到爆胎事故,送修時發現另一個輪胎也磨平了,所以直接更換兩個輪子,事後回公司報帳,竟被要求負擔一半維修費,讓他十分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熱議。
    2022/05/30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