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A-Rod 結果共87筆

  • NBA/名人也愛他 NBA球星說「豪小子」讚

    林書豪所引發的「林來瘋」現象,在美國方興未艾,不僅是一般觀眾喜歡他,連NBA全明星賽裡的超級球星,每個人都對他豎起大姆指;美國職棒大聯盟巨砲A-ROD,也說林來瘋讓他重新體會了,打球這件事有多愉快。
    2012/02/26 18:13
  • 美國職棒/轟600支全壘打 A-Rod入「600俱樂部」

    美國職棒大聯盟, 今天又有新紀錄出現!紐約洋基隊,身價最高的球星A-Rod,今天轟出個人生涯第600支全壘打,成為大聯盟史上第7位「600俱樂部」會員,現年35歲的A-Rod,也是史上最年輕的600轟球員,按照A-Rod的開轟速度,他極有可能在2016年,超越Bonds,成為新的全壘打王。
    2010/08/05 19:37
  • 美國職棒/奪冠只差一步! 洋基連三勝聽牌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進入第四場比賽,客場作戰的洋基隊,一路與費城人隊纏鬥到第九局,就在雙方比數4比4,氣氛緊繃到最高點的時候,A-Rod及時敲出一記安打,為洋基奠定勝局,最後洋基就以7比4獲勝,風光拿下三連勝,也宣告聽牌,只要再贏一場,世界大賽冠軍已經近在咫尺。
    2009/11/02 19:37
  • 美國職棒/10:1打爆天使 洋基聽牌爭冠軍

    紐約洋基隊今天靠著A-Rod(Alex Rodriguez),痛宰洛杉磯天使隊,A-Rod在今年季後賽,已經追平連8場打點的大聯盟記錄,靠著他的強打發威,洋基隊以10比1的懸殊比數,打爆天使隊,也使得洋基在冠軍系列賽,取得3比1的聽牌優勢,再贏一場,就能打進暌違5年的世界大賽。
    2009/10/21 19:36
  • 《0624洋基vs.勇士》豪華打線繳白卷 建仔惜敗

    洋基與勇士跨聯盟比賽的三連戰,首戰在今天上午07:00展開,由我旅美投手王建民銜命先發,期待建仔能為近日戰績低迷的洋基注入活水,也為己開胡搶勝!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Swisher(右外野手)、第三棒:Teixiira(一壘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Cano(二壘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brera(左外野手)、第八棒:Gardner(中外野手)、第九棒:王建民(先發投手)。 而國民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McLouth(中外野手)、第二棒:Escobar(游擊手)、第三棒:Jones(三壘手)、第四棒:McCann(捕手)、第五棒:Anderson(左外野手)、第六棒:Kotchman(一壘手)、第七棒:Francoeur(右外野手)、第八棒:Johnson(二壘手)、第九棒:Hanson(先發投手)。
    2009/06/24 07:17
  • 《0618國民vs.洋基》爭議誤判! 建仔苦情吞敗

    王建民日前喜獲麟兒,「娶某前、生子後」的建仔,今天將先發掛帥出戰國民隊,昔日對決國民隊,建仔投球內容可說不差,今天能否雙喜臨門,並為自己今年球季勝投數開胡,球迷拭目以待。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Swisher(右外野手)、第三棒:Teixiira(一壘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Cano(二壘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九棒:Pena(游擊手)、先發投手:王建民(右投)。 而國民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Guzman(游擊手)、第二棒:Johnson(一壘手)、第三棒:Zimmerman(三壘手)、第四棒:Dunn(指定打擊)、第五棒:Dukes(右外野手)、第六棒:Patterson(中外野手)、第七棒:Bard(捕手)、第八棒:Harris(左外野手)、第九棒:Hernandez(二壘手)、先發投手:Lannan(左投)。
    2009/06/18 07:08
  • 《洋基vs.紅襪》基襪大戰 建仔挨轟吞敗!

    旅美投手王建民傷癒復出後今天再度登板先發,將到芬威客場出戰紅襪隊,對上「蝴蝶球」大師Tim Wakefield,洋基昨天才被紅襪完封痛宰,今天建仔再扛止敗大任。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Damon(左外野手)、第三棒:Teixiira(一壘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Cano(二壘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Swisher(右外野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先發投手:王建民(右投)。 而紅襪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Pedroia(二壘手)、第二棒:Drew(右外野手)、第三棒:Youkilis(一壘手)、第四棒:Bay(左外野手)、第五棒:Lowell(三壘手)、第六棒:Ortiz(指定打擊)、第七棒:Kotsay(中外野手)、第八棒:Green(游擊手)、第九棒:Kottaras(捕手)、先發投手:Tim Wakefield(右投)。
    2009/06/11 07:13
  • 援引A-Rod 周美青:踏實地勿取巧

    總統夫人周美青部落格發表文章,可能最近看棒球真是看出一些心得,她以A-ROD服禁藥為例,強調抄捷徑也許短時間可以達成目標,但終究無法通過考驗,甚至談到經濟復甦,需要的也是腳踏實地、安分守己的態度!
    2009/04/08 11:30
  • 美國職棒/A-Rod也栽了 大聯盟104人涉禁藥

    大聯盟身價最高的球員A-Rod,驚爆捲入禁藥醜聞。知名體育雜誌運動畫刊,踢爆A-Rod在2003年的類固醇檢測呈陽性反應,今天後續效應持續擴大,紅襪隊投手席林主動踢爆,大聯盟涉入禁藥風波的球員可能多達104人,大聯盟接二連三傳出禁藥風波,加上上週才因吸食大麻而道歉的菲爾普斯,美國體壇正籠罩在藥物陰影中。
    2009/02/09 19:58
  • 美國職棒/運動畫刊驚爆 A-Rod曾服類固醇

    就在紐約洋基隊即將展開春訓之際,隊中強打、也是全美聯身價最高的A-Rod,卻爆出禁藥疑雲!知名體育雜誌「運動畫刊」,今天踢爆A-Rod,說他在2003年還效力於遊騎兵時,曾被聯盟驗出類固醇呈陽性反應,這對於一向否認自己使用禁藥的A-Rod說,實在是一大諷刺。
    2009/02/08 19:12
  • 瑪丹娜50一枝花 穿著清涼露好身材

    美國搖滾天后瑪丹娜,下個月就要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而她最近也忙著拍攝新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因為和美國職棒洋基隊A-ROD的緋聞,讓娜姐的拍片現場出現不少狗仔,不過瑪丹娜心情很不錯,還跟狗仔開起玩笑。
    2008/07/12 13:32
  • 美國職棒/A-Rod、娜姐緋聞 神秘宗教卡巴拉

    美國職棒金童A-Rod離婚以及他與瑪丹娜之間的感情糾葛,也意外牽扯出瑪丹娜所信仰的宗教「卡巴拉」;強調意志力的神秘力量,讓A-Rod的親友認為,是卡巴拉讓兩人從教友,發展出意外的戀情,甚至根據猶太教教士的說法,兩人因卡巴拉而熱戀,不無可能。
    2008/07/08 22:28
  • 美國職棒/A-Rod老婆爭贍養費 上看50億台幣

    王建民洋基隊的隊友A-Rod和瑪丹娜的緋聞,炒得滿城風雨,現在A-Rod的太太辛西亞,終於受不了,已經委請律師提出離婚申請,她除了將向A-Rod爭取上看50億台幣的贍養費,還要求2名女兒的監護權,和位於佛州坦帕的千萬豪宅。
    2008/07/08 17:34
  • 美國職棒/A-Rod、娜姐傳緋聞 妻子將訴請離婚

    王建民的洋基隊友A-Rod,和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爆出緋聞,最新消息是A-Rod老婆終於受不了,將在美國時間星期一向法院訴請離婚,A-Rod和娜姐最近傳出過從甚密,A-Rod還曾經到娜姐在紐約的豪宅過夜,A-Rod還稱瑪丹娜是真正的靈魂伴侶。
    2008/07/07 17:14
  • 《0611洋基vs.運動家》洋基3比1贏球 王建民終獲第七勝

    經過六連不勝,王建民今天來到客場再度先發,挑戰本季第七勝,對上的是運動家隊。王建民生涯有兩次對戰運動家隊,拿下一勝,而運動家先發投手則是Eveland。 今天洋基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Giambi(指定打擊),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Betemit(一壘手),第八棒Cano(二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投手為王建民。 運動家的先發打序為:第一棒Hannahan(指定打擊),第二棒Crosby(游擊手),第三棒Cust(左外野手),第四棒Chavez(三壘手),第五棒Ellis(二壘手),第六棒Braton(一壘手),第七棒Buck(右外野手),第八棒Gonzalez(中外野手),第九棒Kurt Suzuki(捕手)。
    2008/06/11 10:07
  • 《0601洋基vs.雙城》洋基延長賽7:6奪勝 建仔無關勝負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再度披掛上陣,將在客場迎戰對手雙城隊的Boof Bonser,總計今天主投5.1局失掉5分退場,無關勝負,不過洋基最後在12局延長賽,以7:6擊敗雙城拿下勝利。 今天洋基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六棒Giambi(一壘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Molina(捕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投手為王建民。 而雙城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Gomez(中外野手),第二棒Casilla(二壘手),第三棒Mauer(捕手),第四棒Morneau(一壘手),第五棒Cuddyer(右外野手),第六棒Kubel(指定打擊),第七棒Young(左外野手),第八棒Lamb(三壘手),第九棒Punto(游擊手),先發投手為Boof Bonser。
    2008/06/01 06:53
  • 美國職棒/天價10年89億台幣 A-Rod回洋基

    經過幾番來往,大聯盟強打A-Rod,最後還是選擇接受紐約洋基隊,10年89億台幣的新合約,未來10年,A-Rod都會繼續穿著洋基的直條紋球衣,而他的新合約,平均年薪達到8億9千2百萬台幣,繼續穩坐大聯盟最高薪球員寶座。
    2007/11/18 00:36
  • 美國職棒/洋基教練人選縮小 仍看好馬丁利

    球迷關心的紐約洋基隊新教練人選,目前縮小為3人,洋基現任首席助理教練馬丁利仍最被看好,怕搶了世界大賽的風頭,可能要延後幾天才會宣布;洋基官網也表示,洋基隊高層也準備,找強打A-ROD談話,希望能說服他回心轉意,明年繼續為洋基隊效力。
    2007/10/27 19:30
  • 美國職棒/托瑞不玩了 牽動洋基人事大洗牌

    托瑞拒絕洋基開出來1年500萬美元的合約,雙方12年的合作關係宣告結束,而這托瑞一走,卻也可能引發洋基球員大洗牌,除了阿民的恩師基德瑞可能跟著走人,一些大牌球星,像是里維拉、波沙達,甚至A-Rod以及克萊門斯都可能在明年跟著走人。
    2007/10/20 19:29
  • 《1009季後賽四戰》反攻無力 洋基揮別季後賽

    洋基隊昨天取得季後賽第一勝後,今天與印地安人隊進行第4戰,台灣之光王建民請纓上陣,希望能再主場拿下追平的第二勝。可惜王建民面對首打席就被擊出陽春砲,一局失掉2分,第二局再度登板,未解決任何打者,在滿壘局面下退場,隨後再失2分,使得季後賽的防禦率高達19.06。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Posada(捕手)、六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九棒Mientkiewicz(一壘手)。 印地安人先發打序為:一棒Sizemore(中外野手)、二棒Cabrera(二壘手)、三棒Hafner(指定打擊)、四棒Martinez(一壘手)、五棒Peralta(游擊手)、六棒Lofton(左外野手)、七棒Gutierrez(右外野手)、八棒Blake(三壘手)、九棒Shoppach(捕手),先發投手是Byrd。
    2007/10/09 07:41
  • 《1005季後賽首戰》主場揚威 印地安人摘首勝

    今天洋基與印地安人進行季後賽第一輪的交手,王建民在客場碰上也是19勝的左投沙巴西亞,比賽一開始雙方就互有往來,一局上首棒Damon就很捧場,擊出陽春全壘打,洋基先馳得點;不過王建民首局投出三次保送,加上印地安人擊出三支安打,反倒取得2分超前。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Posada(捕手)、六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九棒Mientkiewicz(一壘手)。 印地安人先發打序為:一棒Sizemore(中外野手)、二棒Cabrera(二壘手)、三棒Hafner(指定打擊)、四棒Martinez(捕手)、五棒Garko(一壘手)、六棒Peralta(游擊手)、七棒Lofton(左外野手)、八棒Gutierrez(右外野手)、九棒Blake(三壘手),先發投手是Sabathia。
    2007/10/05 07:03
  • 《0927洋基vs.魔鬼魚》雙喜!建仔19勝 洋基打入季後賽

    早上7點王建民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場先發,面對坦帕灣魔鬼魚隊,除了要挑戰第19勝,追平去年的成績之外,另外更重要的就是要幫助洋基,拿下關鍵的一勝,取得美聯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Posada(捕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Duncan(指定打擊)、第八棒Mientkiewicz(一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魔鬼魚先發打序為:第一棒岩村明憲(三壘手)、第二棒Veladia(二壘手)、第三棒Pena(一壘手)、第四棒Upton(中外野手)、第五棒Young(右外野手)、第六棒Norton(指定打擊)、第七棒Gomes(左外野手)、第八棒Navarro(捕手)、第九棒Wilson(游擊手)。先發投手是Howell。
    2007/09/27 07:28
  • 《0922洋基vs.藍鳥》鏖戰14局 藍鳥客場1分險勝洋基

    洋基今天在主場出戰藍鳥隊,王建民也要爭取本季第19勝,由於建仔上一場在多倫多對戰藍鳥,成績並不理想,因此今天的表現也格外受到關注。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六棒Posada(捕手)、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Mientkiewicz(一壘手)、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藍鳥先發陣容為:一棒Johnson(右外野手)、二棒Stairs(一壘手)、三棒Rios(中外野手)、四棒Thomas(指定打擊)、五棒Hill(二壘手)、六棒Adams(三壘手)、七棒Zaun(捕手)、八棒Lind(中外野手)、九棒Olmedo(游擊手)。先發投手則是Halladay。
    2007/09/22 07:23
  • 《0905洋基vs.水手》洋基火力全開 王建民笑納17勝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早上在主場,迎戰目前僅僅落後洋基隊一場的西雅圖水手隊,力保美聯外卡資格,同時也要挑戰大聯盟最多的第17勝。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Cabrera(中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Posada(捕手)、六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七棒Duncan(指定打擊)、八棒Cano(二壘手)、九棒Betemit(一壘手)。面對的水手隊先發投手為Ramirez。 水手的先發打線為:一棒鈴木一朗(中外野手)、二棒Vidro(指定打擊)、三棒Guillen(右外野手)、四棒Ibanez(左外野手)、五棒Beltre(三壘手)、六棒Broussard(一壘手)、七棒城島健司(捕手)、八棒Lopez(二壘手)、九棒Betancourt(游擊手)。
    2007/09/05 07:32
  • 美國職棒/豪華打線先聲奪人 奠定洋基勝利

    今天洋基與紅襪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又是殺的難分難解,洋基先發投手火箭人克萊門斯,主投六局只失1分,再加上第四棒A-Rod在第七局轟出陽春全壘打,穩住領先局勢,最後就以4:3力克強敵紅襪隊,取得二連勝,勝差拉近到只剩6場,同時也追上西雅圖水手隊,並列美國聯盟外卡領先的地位。
    2007/08/30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