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A-Rod 結果共87筆

  • NBA/A-Rod聯手沃爾瑪前執行長 跨年前入主灰狼成新老闆

    MLB大聯盟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近年跨足美國職籃,他與合夥人、連鎖賣場沃爾瑪(Walmart)前執行長勞爾(Marc Lore)自2021年起就陸續買進NBA明尼蘇達灰狼的股份,根據美媒《ESPN》報導,A-Rod與勞爾將在跨年夜期限(美國時間12月31日)前完成對灰狼的收購,屆時兩人將成為灰狼最大股東。
    2023/12/30 10:57
  • 多明尼加人為脫貧打棒球! 為搶進大聯盟染禁藥

    今年美國大聯盟,登記選手多達269人。這次非美國籍的選手,以多明尼加最多。打棒球,甚至加入大聯盟,是多明尼加年輕人脫貧的最佳途徑,因為很多人為了求表現,服用禁藥,甚至已經打到大聯盟的多明尼加好手,像是馬怪爾、A-ROD等,紛紛捲入禁藥風波。
    2023/06/02 22:24
  • MLB/法官回歸!追上A-Rod 單場雙轟助洋基逆轉勝

    傷癒回歸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立即用手中棒子幫助洋基(New York Yankees)逃脫輸球命運。《美聯社》(AP)報導,洋基14日比賽面對光芒(Tampa Bay Rays),5局上遭遇大亂流、陷入0比6大比分落後;此時賈吉與隊友挺身而出,敲出3發全壘打與多支安打串聯,幫助球隊在五、六兩局攻下9分逆轉,並在救援投手成功守住9局上無失分,最終以9比8逆轉獲勝。賈吉生涯單場「複數全壘打」場次也增加至29場,正式追上退役傳奇球星A-Rod的紀錄。
    2023/05/14 10:31
  • 經典賽/被大谷震撼 「老爹」歐提茲問:你來自哪個星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由大谷翔平9局關門,成功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本屆總冠軍。賽後身兼最有價值球員的大谷,在場邊接受美國《福斯體育》(Fox Sport)專訪時,擔任球評的紅襪傳奇打者「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非常讚許這位小老弟的優異表現,還打趣地詢問大谷、「你究竟來自哪個星球?」
    2023/03/22 12:25
  • MLB普侯斯697轟超越A-Rod 紅雀啄傷海盜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揮出一發兩分砲,率隊4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這支全壘打是他生涯第697轟,超越A-Rod羅德里格斯,獨居史上第4。
    2022/09/12 10:27
  • 圖輯/MLB紅雀普侯斯棒打老東家破紀錄 

    美國職棒(MLB)今(13)日共有15場比賽,其中42歲的聖路易紅雀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Albert Pujols),老當益壯棒打老東家洛杉磯道奇,轟出生涯第685發紅不讓,在歷史全壘打榜上距離第四名的「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只剩11轟之遙;這也是普侯斯生涯從第446位投手手中開轟,排名史上第二多,僅次於邦茲(Barry Bonds)的449位;另外,普侯斯生涯至今已經面對17支球隊都敲出至少20轟,超越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榮登史上第一。
    2022/07/13 16:20
  • MLB舊燕歸巢 紅雀老將普侯斯生涯681轟達陣

    今(18)日,聖路易紅雀客場出戰密爾瓦基釀酒人,大聯盟史上全壘打排行榜第5名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又往前推進一步,他在3局上轟出3分砲,個人本季第2轟,生涯第681轟達陣,那一球飛到左外野第二層看台,是426呎遠的全壘打。
    2022/04/18 18:13
  • 大谷翔平列「時代百大人物」 A-Rod:現代貝比魯斯

    美國職棒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年亮眼表現,登上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最新一場比賽,球場轉播特別公布這個好消息,讓全場球迷為他祝賀。洋基前球星A-Rod,大讚大谷翔平是「現代版貝比魯斯」。不過大谷今天對戰白襪,吞下2次三振。
    2021/09/16 19:42
  • A-Rod與珍妮佛羅培茲結不成婚 生日禮物保時捷直接拿回來自己開

    A-Rod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退役之後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的退休生活,近日他貼出了一輛與保時捷911 Carrera GTS的合照,而這輛車似乎就是在2019年時送給他當時的女朋友,也就是前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的50歲生日大禮。雖然婚沒有結成,但是車子還是可以拿回來自己開,畢竟珍妮佛羅培茲也表示她自己根本就不開車,放著不開也是浪費了這輛車的價值。
    2021/08/21 14:49
  • 聯合聲明「當朋友較好」 珍妮佛羅培茲分手A-Rod

    美國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未婚夫、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今天正式宣布分手。
    2021/04/16 07:38
  • 老虎伍茲車禍雙腿嚴重骨折 各界慰問不斷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今天發生車禍,據媒體報導雖無生命危險,但雙腿嚴重骨折。消息一出,包括「金熊」尼克勞斯、NBA傳奇魔術強森、MLB退役球星A-Rod等人紛表不捨。
    2021/02/24 10:57
  • 飛了22季! 「半人半神」卡特結束NBA生涯

    生涯得分2萬5千728分,高居NBA歷代第19,43歲的飛人卡特,透過社群軟體宣布退休,只是即將在臺灣時間8月1日復賽的NBA,卻在過去四天傳出至少13名球員確診;美國的疫情捲土重來,影響的還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超過聯盟三成的11支球隊裡傳出疫情,儘管如此不管是NBA還是大聯盟都說,他們會按照原訂計畫打比賽。
    2020/06/26 17:06
  • A-Rod都說讚! 美4歲棒球神童敲HR爆紅

    因為居家令得待在家裡,讓很多人意外多出不少親子時間。美國一位4歲的棒球神童,就在爸爸陪練下,敲出人生第一支全壘打。他爸爸把影片分享到網路上,甚至連大聯盟的強打少年「阿庫尼亞」都跑來留言。還有不少網友鼓吹大聯盟球探,得趕快這位棒球神童簽約。
    2020/05/08 16:20
  • 傳A-Rod揪蔡明興買大都會 富邦金「不予評論」

    前美國職棒球星A-Rod和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傳出有意購買紐約大都會隊經營權,現在最新消息指出,他們有意找台灣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一起投資,不過富邦金回應「對市場傳言,不予評論」。
    2020/04/29 15:29
  • A-Rod想買紐約大都會 傳找上台灣富豪蔡明興

    外傳美國職棒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明星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正在籌錢,準備買下紐約大都會隊,今天富比世(Forbes)記者爆料,他們找上台灣億萬富豪蔡明興一起投資。
    2020/04/28 13:45
  • 大聯盟冠軍隊作弊被抓 禁藥時代以來最大醜聞

    繼2013年球星A-Rod涉禁藥事件以來,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公正性再受到挑戰,作弊手法從生醫技術轉為電子儀器,包括休士頓太空人、波士頓紅襪隊等冠軍隊伍皆沾上污點。
    2020/01/14 14:43
  • 曬10克拉鑽戒照 翹臀珍答應A-Rod求婚

    美國大聯盟傳奇球星A-Rod求婚成功,跟女友珍妮佛羅培茲秀出10克拉大鑽戒,宣布兩年姊弟戀修成正果。這將會是A-Rod第二段婚姻,珍妮佛羅培茲第四次披上婚紗,兩人情史各自精采,現在傳出喜訊,粉絲都獻上祝福。
    2019/03/11 14:57
  • 哈維颶風受災慘 好萊塢明星接力自拍捐款

    颶風哈維重創德州,造成18人死、680萬人受災,災害損失可能超過卡崔娜風災,好萊塢諧星凱文哈特發起哈維挑戰,號召大明星自拍一段話上傳網路,各大巨星紛紛響應捐款,而哈維颶風滯留讓休士頓再度淹水,現在連紐奧良也岌岌可危。
    2017/08/30 17:31
  • A-Rod回顧洋基奪冠時刻 照片正中間赫見王建民

    前紐約洋基隊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íguez),今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2009年洋基最近一次奪冠時的照片,並寫下「當我們將冠軍帶回布朗克斯」緬懷過去的榮耀時刻,而照片正中央出現的,正是當仍然穿著條紋衫的王建民,也讓不少台灣球迷相當懷念當時王建民每一次登板都牽動台灣人心頭的光景。
    2017/07/29 12:06
  • 八卦報導:翹臀珍與A-Rod火熱拍拖

    美國八卦專欄「第六頁」(Page Six)今天披露,前美職棒MLB紐約洋基隊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正與好萊塢巨星珍妮佛羅培茲火熱拍拖,據說兩人上週末還在洛杉磯共度良宵。
    2017/03/09 14:53
  • A-Rod洋基最終戰 1分打點安打扳平比數

    洋基老將A-Rod日前宣布退休,今天洋基回到紐約迎戰光芒,這場比賽也是他的最終戰,A-Rod繳出4打數1安打1打點的成績,洋基教練也特別安排他擔任三壘手,讓A-Rod在最後一戰重溫守備滋味。
    2016/08/13 17:11
  • A-ROD宣布退休! 洋基老將淚灑記者會

    來自國際體壇最新消息,洋基球團稍早召開記者會,宣布洋基內野老將A-Rod退休的震撼消息,41歲的A-Rod親自在記者會宣布,在台灣時間8月13號,也就是這個週六,打完他身最後1場比賽,將轉成特殊顧問。
    2016/08/08 07:42
  • 快訊/體壇震撼彈!洋基老將A-Rod13日退休

    來自國際體壇最新消息,洋基球團稍早召開記者會,宣布洋基內野老將A-Rod退休的震撼消息,41歲的A-Rod親自在記者會宣布,他在美國大聯盟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將在美國時間8月12日星期五,也就是台灣時間本周六13日,與光芒隊比賽後正式退休,結束22年大聯盟生涯,未來將擔任洋基隊特別顧問以及講師。
    2016/08/07 23:31
  • 洋基A-Rod拋震撼彈 明年球季結束退休

    洋基隊超級球星A-Rod才剛傳出交新女友今天又拋出震撼彈,他向美國媒體表示是時候回家當好爸爸了,決定在明年球季結束後正式退休,而如果A-Rod順利走完明年的合約他將會是第一位在職業生涯中賺超過4億美金的美國運動員。
    2016/03/24 10:23
  • 快訊/洋基A-Rod拋震撼彈 明年球季後退休

    洋基隊3壘手A-Rod今天拋出震撼彈,他向美國媒體表示會在2017球季結束後退休,是時候回家當個好爸爸了,他與洋基在2008年簽下10年2.75億美金,大約90億台幣的合約,是近20年來大聯盟合約總值最高的球員,直到去年才被馬林魚隊史坦頓的13年3.25億美元打破。
    2016/03/24 0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