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A-Rod 結果共87筆

  • 《0826洋基vs.老虎》8局好投擒虎 王建民15勝入袋

    洋基台灣投手王建民上午7時,將再扮武松打老虎,本季首度連2場對上同一支球隊,要挑戰本季全聯盟第2的15勝,與生涯對戰老虎5連勝。 洋基今天的先發打線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六棒Posada(捕手)、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Betemit(一壘手)、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老虎隊排出的打序為:一棒Granderson(中外野手)、二棒Polanco(二壘手)、三棒Thames(左外野手)、四棒Ordonez(右外野手)、五棒Guillen(一壘手)、六棒Rabelo(捕手)、七棒Casey(指定打擊)、八棒Inge(三壘手)、九棒Santiago(游擊手)、先發投手為Bonderman。
    2007/08/26 07:23
  • 美國職棒/紅不讓! 松井秀喜擊出100轟

    這2天大聯盟破記錄不斷,在邦茲打平漢克阿倫的757支全壘打記錄,A-Rod成為最年輕500轟的打者後,洋基來自日本的「酷斯拉」松井秀喜今天也擊出大聯盟生涯的100轟,洋基也拿下三連勝。
    2007/08/06 19:43
  • 美國職棒/A-Rod 5百轟 大聯盟史上最年輕

    洋基強打A-Rod今天對上堪薩斯皇家隊時,第1局的第1球,就轟出個人第5百支全壘打,這也是大聯盟史上最年輕達到5百轟的選手,場內場外一片歡欣鼓舞,台灣之光王建民也跑出休息室跟A-Rod擊掌慶祝。
    2007/08/05 09:47
  • 《0725洋基vs.皇家》洋基豪奪9分 建仔11勝入袋

    旅美投手王建民上一場先發雖然可惜吞下敗戰,終止個人連勝紀錄,不過今天再度登板先發,仍要將勝場數繼續推進,挑戰本季第十一勝,要面對的是堪薩斯皇家隊,先發投手為Elarton。 皇家隊本季戰績在美國聯盟倒數第2,不過建仔還是得小心,因為過去曾經3度與皇家隊交手,沒有一場是優質先發的表現,只拿下1勝,不過最近洋基打線表現火燙,可說是建仔贏球的大利多。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而王建民今天要面對的皇家打線為:第一棒DeJesus(中外野手)、第二棒Grudzielanek(二壘手)、第三棒Teahen(右外野手)、第四棒Butler(指定打擊)、第五棒Gload(一壘手)、第六棒Sanders(左外野手)、第七棒Gordon(三壘手)、第八棒Buck(捕手)、第九棒Pena(游擊手)。
    2007/07/25 08:08
  • 《0715 洋基vs.魔鬼魚》捕魚成功 王建民拿第十勝!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明星賽後,今天上午再度登板先發,挑戰本季第十勝,要面對的是魔鬼魚隊,先發投手為Sonnanstine。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Damon(中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Thompson(左外野手)。 而魔鬼魚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岩村明憲(三壘手)、第二棒Crawford(左外野手)、第三棒Harris(游擊手)、第四棒Pena(一壘手)、第五棒Young(右外野手)、第六棒Upton(中外野手)、第七棒Wigginton(二壘手)、第八棒Gomes(指定打擊)、第九棒Casanova(捕手)。
    2007/07/15 07:26
  • 《0704 洋基vs.雙城》強投豪打鎖雙城 建仔奪8勝

    六月拿下4勝0敗成績,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上午7點,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隊,要在明星賽前趕進度,追平去年球季的9勝成績。 今天洋基將碰上雙城隊的先發投手,是Carlos Silva,排出的打線分別是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三棒Jeter(游擊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Posada(捕手),第六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七棒Abreu(右外野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Cano(二壘手)。 而雙城先發打線為:第一棒Castillo(二壘手),第二棒Bartlett(游擊手),第三棒Mauer(捕手),第四棒Cuddyer(右外野手),第五棒Morneau(一壘手),第六棒Hunter(中外野手),第七棒Kubel(左外野手),第八棒Tyner(指定打擊),第九棒Punto(三壘手)。
    2007/07/04 07:26
  • 王建民:伸卡滑球變速球 都投出來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在紐約首度對上大都會,在這場「地鐵大戰」8.2局的投球,只被揮出6支安打丟掉2分,王建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場伸卡球和滑球有投出來,而棒子正熱的A-Rod更是稱讚王建民投得好,請看記者黃崧浦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7/06/18 13:35
  • 《0607 洋基vs.白襪》建仔第5勝! 洋基5:1克白襪

    王建民台北時間今天上午8點再度掛帥先發,在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挑戰本季第5勝。 今天洋基將碰上白襪隊的先發投手,是Javier Vazquez,排出的打線分別是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九棒Cairo(一壘手)。 而白襪隊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Owens(中外野手),第二棒井口資仁(二壘手),第三棒Thome(指定打擊),第四棒Dye(右外野手),第五棒Pierzynski(捕手),第六棒Konerko(一壘手),第七棒Mackowiak(左外野手),第八棒Field(三壘手),第九棒Uribe(游擊手)。
    2007/06/07 08:24
  • 淘汰撞樓衝過跑道 洋基意外連連

    紐約洋基最近運氣可能真的很不好!意外輸掉季後賽,投手萊多駕機撞樓死亡,現在連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洋基三壘手A-Rod搭機也遇到空中驚魂,A-Rod搭乘的小飛機今天在降落洛杉磯郊區機場時,飛機衝過跑道,幸好跑道安全系統啟動,把飛機停了下來,A-Rod以及同行6名乘客平安無恙。
    2006/10/14 18:29
  • 洋基A-Rod 私人飛機衝出跑道

    紐約洋基最近運氣可能真的很不好!意外輸掉季後賽,投手萊多駕機撞樓死亡,現在連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洋基三壘手A-Rod搭機也遇到驚魂。
    2006/10/14 13:30
  • 洋基挫敗 紐約媒體大篇幅報導

    美國大聯盟洋基隊季後賽,連續3場敗給底特律老虎隊後,慘遭淘汰,根據紐約媒體報導,總教練托瑞和A-ROD紛紛成了頭號戰犯,洋基隊落寞的打道回府,台灣球迷要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精采表現,只能等到明年。
    2006/10/09 13:33
  • 洋基慘敗人事地震 托瑞傳將下台

    洋基隊3連敗慘遭淘汰,球迷震驚,球團也展開人事大地震,現在傳出總教練托瑞將遭到撤換,年薪最高,打擊卻差到不行的A-Rod,成為球迷眼中的頭號戰犯。洋基總薪資高達2億美金的豪華鑽石打線,變成易碎玻璃,而年薪才35萬美金的王建民,拿下唯一的一場勝投,對照其他隊友的表現不力,王建民更是未來洋基的一張王牌。
    2006/10/08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