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A-Rod 結果共87筆

  • AWB/韓國青棒A-Rod擋路 培訓隊對韓職3連敗

    亞洲職棒冬季聯盟(AWB)9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中華培訓隊與韓國職棒聯隊比賽,兩隊狹路相逢,培訓隊打完7局領先5分,不料曾有「韓國青棒A-Rod」之稱的鄭炫8局上掃出滿貫轟、單局7打點挹注下,培訓隊12比15慘遭逆轉,對戰韓職3連敗。
    2015/12/09 18:25
  • MLB/A-Rod帶傷上陣還開轟 洋基仍不敵光芒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球星Alex Rodriguez最近左膝發現挫傷,不過他還是帶傷上陣,台灣時間16日面對坦帕灣光芒的比賽中敲出今年第32號全壘打,但洋基以3比6不敵光芒。
    2015/09/16 11:18
  • MLB/A-Rod生涯第15次單季30轟 追平漢克阿倫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台灣時間9日主場面對巴爾的摩金鶯,明星三壘手Alex Rodriguez敲出本季第30發全壘打,這已經是他生涯第15次單季30轟以上,追平傳奇球星Hank Aaron的大聯盟紀錄,只是Chris Davis在9局上擊出本季第41轟,讓洋基以1比2輸球。
    2015/09/09 12:37
  • MLB/強打A-ROD看著球進壘 陳偉殷400K到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臺灣投手陳偉殷,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已經是第四個球季。今天面對紐約洋基的比賽,陳偉殷從強打者A-ROD手中,拿到個人生涯的第400次三振,寫下新的里程碑。不過主投六局,在領先時退場的陳偉殷,最後卻沒有拿下勝投,本季的首勝,還要等下次先發才有機會拿到
    2015/04/14 19:21
  • 在洋基用禁藥! A-ROD告白恐換終身禁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球員A-ROD,因為坦承效力遊騎兵隊期間使用過禁藥,被大聯盟停賽一年。眼見禁賽期間快過了,現在又傳出,A-ROD向美國緝毒局坦承,2010年到2012年之間,他待在紐約洋基隊時,也曾使用禁藥,如果屬實,恐怕被終身禁賽。
    2014/11/07 18:29
  • MLB/兩年先發換8人 洋基遭評守備最差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開打,不過大家關注的焦點,卻是亞利桑那州的高中聯賽,因為一名選手杜南,打擊率高達8成33,而且還連續8個打數打出全壘打,破了全美紀錄,而他的叔叔正是陷入禁藥風波的洋基隊強棒A-Rod,不過除了A-Rod無法出賽,洋基隊今年的先發陣容,有八位都跟去年不同,也是史上少見。
    2014/04/03 00:06
  • MLB/A-Rod認輸撤告 接受全年禁賽處分

    在去年捲入禁藥風波的紐約洋基三壘手A-Rod,原本不服遭到禁賽整季的處分,還上法院控告大聯盟當局,但他7日決定接受裁決,成為大聯盟史上,關於違規使用禁藥的最長禁賽處分,而紐約洋基的新成員田中將大,則即將啟程前往美國,參加12日下午的入團記者會,正式披上背號19號的洋基戰袍,洋基期待他成為稱職的3號先發,不想給田中太大的壓力。
    2014/02/08 16:27
  • MLB/洋基拚「改造」奪冠 砸重金簽不敗田中

    田中將大以7年1.55億美金挑戰大聯盟,這薪資不只超越前輩鈴木一朗和達比修有,成為亞洲球員挑戰美職最高薪,在美國大聯盟的投手薪資排行上也是排名第5,洋基會決定用高薪網羅,除了陣中球員A-Rod因為禁賽,騰出薪資空間,加上上個球季洋基戰績慘澹,因此讓球團決定不惜砸重金也要挖角田中將大,「邪惡帝國」要再以銀彈攻勢,改造球隊。
    2014/01/23 12:10
  • MLB/MLB仲裁A-Rod禁賽162場 7.5億泡湯

    大聯盟宣布,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涉嫌濫用禁藥,經過仲裁,原本禁賽211場的處罰減為162場,今年整個球季A-Rod恐怕完全無法上場比賽,今年薪水2500萬美元也跟著泡湯,但是A-Rod不服氣堅決上訴,一般認為洋基省下付給A-Rod大筆薪水,不但節省團隊薪資避開豪華稅,還可以有更多銀彈籌碼,用來爭取日籍強投田中將大。
    2014/01/12 18:18
  • MLB/睽違6年 波士頓紅襪美聯東區再度封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戰績最佳的紅襪隊正式封王!紅襪今天是在波士頓主場出戰藍鳥隊,在先發投手雷斯特(Jon Lester),7局只失1分的好投下,終場紅襪以6比3贏球,睽違6年再度登上美聯東區冠軍寶座;而持續在外卡拚鬥的紐約洋基隊,在出戰舊金山巨人的比賽中,A-Rod轟出個人職業生涯第24發滿貫全壘打,也創下大聯盟史上新紀錄;另外,金鶯和光芒的外卡之爭,今天雙方纏鬥18局,最終金鶯是以4比5敗北。
    2013/09/21 19:18
  • MLB/不滿涉用禁藥 紅襪投手狠砸A-Rod

    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和紅襪這兩支球隊的世仇對決,總是吸引所有球迷關注,今天紅襪在主場出戰洋基,紅襪投手在2局上面對A-Rod時,連四壞保送A-Rod,最後一球球速高達92英哩,換算148公里的快速球,直接砸向A-Rod手臂,這個疑似故意觸身球引發雙方球員對峙,球場氣氛一度緊繃。
    2013/08/19 19:41
  • MLB/游擊新秀林子偉 小聯盟生涯首轟

    去年以台灣球員史上第2高,205萬美元合台幣超過6千萬的天價簽約金,加盟波士頓紅襪,棒球好手林子偉,被看好可望有如前紅襪球星賈西亞帕拉,甚至是洋基A-Rod一樣的打擊威力,是大聯盟游擊巨砲接班人,目前效力紅襪小聯盟短期一A的林子偉,日前已經轟出職業生涯第一發全壘打,來看看當時精彩的表現。
    2013/08/16 21:41
  • MLB/A-Rod對決強投 本季首轟終出爐

    「棒球金童」A-Rod重回大聯盟可以說是一路風風雨雨,今天終於有好表現,在主場面對老虎少年強投韋蘭德,2局上首打席瞄準他92英哩快速球一棒轟出全壘打,這是年薪3千萬美元、合台幣近10億的A-Rod,這個球季的第一發全壘打,另外五、六年級球迷很熟悉的日籍強投野茂英雄,受邀回到道奇主場開球,招牌的龍捲風投球方式,勾起許多球迷的回憶。
    2013/08/12 19:06
  • MLB/A-Rod禁賽211場 洋基陰謀論四起

    今天的超級巨星落難記,要來看看身為史上最高薪運動員之一,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的超級巨星A-Rod,因為禁藥風波,現在不但要受禁賽處分,他也創下美國職棒史上被禁賽最多的球員,來看特派記者范琪斐的報導。
    2013/08/10 14:09
  • MLB/涉禁藥、阻礙調查 A-Rod遭禁賽211場

    捲入禁藥風暴的大聯盟明星內野手A-Rod,今天終於回到大聯盟比賽,不過賽前大聯盟官方宣布,因為A-Rod使用禁藥加上蓄意妨礙調查,將祭以嚴厲處分,禁賽211場,A-Rod在賽前記者會絕口不提是否使用禁藥,只表示已經提起上訴。
    2013/08/06 11:24
  • MLB/禁藥風波起 美媒:A-Rod恐終身禁賽

    大聯盟洋基隊球星A-Rod,已經不是第1次惹上禁藥麻煩,自2001年坦承用藥後,近期又捲入邁阿密禁藥事件,讓不少喜愛他的球迷,傷心又失望,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回禁藥處分更嚴重,還有可能讓A-Rod終身禁賽,但日前傳出大聯盟表示,若A-Rod承認有用藥,可望能減輕處分,而預估大聯盟最快在美國時間6日以前,將會公佈最終處分結果。 主播:「這球打出去,超越左外野。」 A-Rod大棒一揮,輕鬆轟出全壘打,今天在洋基2A,進行復建賽的A-Rod,球場上打擊狀況越來越好,但球場下,卻依然身陷禁藥風暴,年薪10億台幣的洋基球星A-Rod,擁有眾多粉絲,但卻頻頻惹上禁藥麻煩,自2001年坦承曾使用禁藥後,A-Rod這回再度捲入禁藥疑雲,還有可能被判終身禁賽。
    2013/08/03 17:51
  • MLB/A-Rod遭爆用禁藥 美媒:恐將終身禁賽

    紐約洋基隊的明星三壘手A-Rod,之前就曾多次被點名,涉嫌使用禁藥,而現在美國媒體USA TODAY的報導,大聯盟可能在美國時間週四或週五,公布最新一波使用禁藥的選手名單,其中就包含A-Rod,這位年薪最高的球星,將可能面臨「終身禁賽」的命運,而據傳這次的名單中,還會有其他8名選手,將會被處以禁賽50場的懲處。
    2013/08/01 08:06
  • MLB/MLB禁藥醜聞 釀酒人布朗禁賽65場

    美國大聯盟公布第一波,涉及禁藥的球員名單,曾經拿下2011年國聯MVP,釀酒人隊外野手布朗,因為涉及禁藥,遭到立即禁賽處分,剩餘的65場比賽,全部報銷,由於下一波懲處,鎖定大聯盟薪水最高的A-Rod,美國媒體爆料,A-Rod為了避免遭到終身禁賽,有可能轉為汙點證人,揪出更多服用禁藥的球員名單。
    2013/07/24 12:36
  • A-Rod首場三A復健賽 轟2分全壘打

    大聯盟明星賽剛落幕,各隊全力備戰下半球季的比賽,正在進行復健賽的棒球金童,年薪高達10億的明星選手A-Rod,目前在洋基小聯盟3A的史寬頓鐵道騎士隊,第1場比賽,就轟出全壘打,表現相當不錯,A-Rod在接受電台專訪時,忍不住自己爆料,說他在台北時間下週二,就要重返大聯盟比賽,不過洋基方面並沒有直接證實,只說還在考慮。
    2013/07/19 20:30
  • MLB/美職20名球星疑涉禁藥 A-Rod名列其中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爆發史上最大規模的禁藥醜聞,根據ESPN的報導,涉嫌提供禁藥的邁阿密醫美診所負責人波許爆料,手中握有使用禁藥的球員名單,其中包含洋基隊身價最高的明星球員A-Rod,以及釀酒人隊的強打布朗等總共20名球員,而被點名的A-Rod和布朗都否認,但如果出面爆料的醫師提供明確證據,這些球員最重將會面臨100場禁賽!
    2013/06/06 12:43
  • 中華職棒/〈獨家〉嚐「禁」陷官司 曼尼「星光不減」推季票

    轉戰中職,前大聯盟球星曼尼,27日即將登場的球賽吸引球迷爭相買票,球隊還推限量季票搶客!不過卻在球賽開始前,他先前在大聯盟的禁藥風波,卻有了最新發展,美國檢方調查賣給球員禁藥的藥頭,赫然發現曼尼和A-Rod都在買禁藥的名單內,聯盟決定對他們提告並求償,面對老東家的官司,曼尼恐怕還是得替過去行為負責,好好面對!
    2013/03/23 17:49
  • 美國職棒/MLB再掀禁藥風波 A-ROD又上榜

    美國職棒大聯盟,是不要又要掀起禁藥風波了呢?根據邁阿密新時報的獨家報導,邁阿密一家已經關門的診所,涉及販賣人類成長激素和增進體能的藥物,給職棒球員使用,而且診所客戶名單當中,包含了紐約洋基隊的A-ROD、遊騎兵隊的克魯茲、國民隊的剛薩雷茲等頂尖球員,儘管A-ROD已經透過代理人發表聲明,否認這項指控,不過他在2009年就曾對外坦承使用禁藥,還表示非常後悔,這次傳出可能再犯,讓洋基隊開始考慮和A-ROD提前解除還剩5年的合約。
    2013/01/30 19:33
  • 美國職棒/反撲紅雀不死鳥 巨人隊5比0勝

    美國職棒國聯冠軍系列戰,這回不死鳥紅雀隊被巨人隊反撲成功,終場巨人隊以5比0打落紅雀冠軍夢,雙方要再開啟第6戰,力爭國聯冠軍,而美聯洋基球星A-Rod擁有將近10億元的身價,但季後賽表現卻軟腳蝦,現在還傳出頻頻搭訕球迷,讓紐約媒體跟球迷餘恨未消、失望透頂。
    2012/10/20 14:18
  • 美國職棒/季後賽一條蟲 洋基鑽石打線全熄火

    金鶯洋基季後賽今天關鍵第4戰,金鶯發揮強大韌性,在延長賽第13局,由一名菜鳥搶先上壘得分,把系列賽又扳回平手,反觀洋基鑽石打線幾乎熄火,巨砲CANO竟然完全沒有安打,而被戲稱「季後賽一條蟲」的A-ROD一樣沒有表現,延長賽就被換下場,因為他領的是全聯盟最高的薪水,這樣的表現,讓洋基球迷罵翻了。
    2012/10/12 19:42
  • 王建民防守拚過頭 對上洋基腿拉傷

    王建民今天在主場對上前東家紐約洋基,雖然主力球員吉特、A-Rod和麻吉坎諾,都沒有隨隊出征,但王建民真的很拚,主投兩局多,沒有失分,還送出4次三振,只不過三局上王建民守備時,跑向一壘突然跌倒,受傷提前退場,讓球迷看得膽顫心驚。
    2012/03/16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