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9年級 結果共242筆

  • 快訊/新北國中驚傳墜樓 男學生4樓摔下「雙腿骨折」送醫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板橋區某國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1名9年級男學生,因不明原因從4樓摔下,當場摔斷雙腿,所幸男學生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詳細墜樓原因目前校方正在調查中。
    2024/04/16 11:25
  • 新北鬼父摸胸、摩擦下體 性侵女兒74次還稱「我就喜歡」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父親在女兒就讀國小四年級時,就時常趁著晚間躺在床上睡覺時,對女兒上下其手,不但撫摸女兒胸部,還用手指碰觸其私密處,甚至讓自己的下體不斷摩擦,就連年幼兒子也躺在一旁也照做,完全不顧女兒反抗意願,猥褻、性侵多達74次,直到女兒就讀國中二年級,忍無可忍向學校同學、老師揭露。日前新北地院依家暴妨害性自主罪,判該名父親9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4/03/31 12:12
  • 有求救訊號?8年級生墜樓疑與學長姊爆衝突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國中,16日舉辦校親職教育活動,一名8年級女學生,疑似在資源回收室跟學長姊起衝突,當下校方通知家長到校接回,結果他走到5樓教室時,卻摔下樓,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校方說是突發狀況有緊急處理,但事後卻有知情者在網上爆料,這群9年級生,疑似不只找一人麻煩,家長也曾多次到校反映卻無效。
    2024/03/19 14:33
  • 鐵飯碗不香了?公務員報考人數大減 9年級生看重「4需求」

    進入公家單位任職過去是許多人的夢想,使得「公務員」在職場有「鐵飯碗」稱號,但隨著社會變遷、薪資福利改變,「鐵飯碗」不再是年輕人追逐的目標。
    2024/01/22 09:09
  • 找到了!泰山國三男學生失聯9天 竟「躲學長家打電動」

    日前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國中三年級男學生,從上個月29日外出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家長急得在網路地區社團發文,希望廣大網友幫忙協尋,同時也前往派出所報案求助。經多日聯繫,終於在今(7)日上午找到失聯9天的男學生,他稱這幾天一直待在學長家中。
    2024/01/07 15:35
  • 台中地下賭場驚見聖誕裝火辣女荷官 業者「貼心」還派車接送賭客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中警方積極淨化選前治安,並在北區發現一處大樓便利商店藏有地下賭場,賭客聚集在此,玩百家樂、德州撲克,還有8、9年級美女著「火辣聖誕裝」當荷官發牌,還貼心租車位,用房車來接送賭客,警方在深入搜查後,一舉攻堅,將10名工作人員、13位賭客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04 11:31
  • 控校方冷處理!國中女疑遭霸凌 母:傷口撒鹽

    新北一名女子要控訴,就讀國中9年級的女兒,長期被同學霸凌,同學還做影片嘲諷,並當成報告在音樂課播放,事後雖然同學跟家長都道歉,但她還要指控校方冷處理,不只導師說「帶去心理輔導就好」,連想轉班都得等一個月,不過校長澄清,全程都有好好溝通,並沒有不處理。
    2023/12/18 20:18
  • 新北耶誕城/看板都是她!女歌手搭捷運「看到自己」超尷尬 鬆口理想型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來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這是她發行專輯後的首次表演,擔任暖場嘉賓,直呼非常緊張。蓋兒目前是泰國醫學院大學一年級新生,為兼顧課業和工作,將會台灣泰國兩地飛,在台待了2週,明天就要回去了,下次與大家見面將會是在跨年活動。
    2023/12/09 18:17
  • 梁靜茹開唱吃官司!歌迷視角慘遭「柱子全擋住」 怒告求3倍賠償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擁有一副溫暖人心的嗓音,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陪伴許多7、8年級生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近期她在大陸舉辦巡演,不料在演唱拿手歌《燕尾蝶》時竟嚴重翻車,引起眾多網友一陣嘲笑;沒想最近演唱會又出事,傳出主辦方座位安排不良,9名聽眾買票朝聖,到現場才知道視角近乎遭柱子遮擋,讓他們氣得火大提告。
    2023/11/17 10:28
  • 驚!陸國3少女爬窗失足「9樓墜下」 撞破遮雨棚慘死

    中國大陸福建省日前發生一起悲劇,有名國中3年級的少女,當天生日想和男友約會,因為半夜害怕走大門會被父母發現,於是偷偷從9樓窗戶想繞道下樓,沒想到卻因為不慎失足而墜樓,等人發現時,早已明顯死亡。
    2023/11/11 11:15
  • 日卡車司機「顧著跟同事聊天」 撞死過馬路小1男童

    日本京都昨(9日)發生一起小學1年級男童遭撞死的車禍事故,據日媒報導,23歲的肇事卡車司機稱,自己當時正在與車上的同事談話,因此分心,沒有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男童,導致他被撞死。司機今(10日)被依過失駕駛致死罪逮捕。
    2023/11/10 15:18
  • 小二女兒才到校上課!父接電話「孩子身亡」 調監視器崩潰

    上課到一半猝死!大陸一名國小二年級女學生在體育課短跑時,突然倒地不起身亡。女童父親悲痛調監視器查看,真相瞬間崩潰了,在孩子倒地9分鐘後,老師才救援.....。
    2023/11/03 12:44
  • 好重!學童書包重逾10kg! 教育局長「拎不動」

    現在國小學童書包都多重?議員公布資料,說現在低年級書包最重達「9公斤」、中年級甚至來到「11公斤」,拿給成年人的教育局長揹似乎也有點拎不動,擔心學童未來成長期受影響,議員希望透過抽查書包、或減輕功課量,來減輕學童負擔。
    2023/10/20 19:20
  • 人資搖頭!菜鳥剛入職就「摸到11點才工作」 一票網吐槽:找碴

    隨著畢業生進入求職旺季,職場上也紛紛注入新的一代,而今年也是首屆9年級生進入職場的時代,就有一名人資發文抱怨,公司一名新人來公司上班,9點打卡完畢,中途買早餐、滑手機、上廁所、抽菸等等,實際開始工作的時間已到了11點,讓他搖頭直呼「找這種人來混時間,真的是很要不得」。貼文一PO出,引發兩派網友的熱議。
    2023/08/12 18:04
  • 重摔7歲男童致死!「無照柔道教練不認錯」判刑9年定讞

    台中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名就讀小學一年級的黃姓男童,到私人柔道教練場,遭沒有教練證的何聰樂和四年級的廖姓學長,連續重摔超過20多次,致腦部重創,昏迷70天後身亡,法院一審二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將何男判處9年徒刑,最高法院則認為何男以極為不當的訓練行為造成男童死亡,應嚴厲加以責罰,駁回檢、辯上訴,維持9年徒刑定讞。
    2023/07/27 13:01
  • 金庸小說過時?8年級生「以為古龍是香水」 過來人嘆氣

    金庸武俠小說紅遍亞洲,是許多6、7年級生,乃至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直至今日,仍有許多經典作品不斷被翻拍。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和8、9年級生的年輕弟弟妹妹,談論到金庸,對方卻感到不以為意,就連武俠小說家「古龍」,年輕人只以為是香水。
    2023/06/27 08:30
  • 國2男學業退步又翹課!與父母爆口角 坐9樓女兒牆突墜落

    新北市三峽區14日中午12時許,一名就讀國中2年級的許姓少年疑似與父親發生口角衝突,氣憤離家出走直奔住家9樓,坐在大樓的女兒牆上吹風冷靜時突然失足墜落。家人驚覺後立即撥打119求助,救護人員獲報趕抵時他已失去生命跡象,並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14 17:28
  • 叫小姐來大媽!SPA會館騙很大 日本顧客留一星負評:只有歐巴桑

    高雄新興區一間SPA會館暗藏春色,臉書雖然主打9年級辣妹,網路評價卻不太好,有幾位老司機們留言,「照片好看,結果來一隻龍」,還有日本人用日文留一星負評「只有歐巴桑跟胖子」,引起警方注意,循線查獲,還意外抓到83歲尋芳客。
    2023/06/09 17:43
  • 首屆「9年級」入職場! 餐飲、金融、科技「加薪搶」

    迎接畢業季,今天是首屆九年級生走出校園進入職場,不少業者都祭出加薪搶人才,像是鼎泰豐起薪調整3至6%,外場服務生45000至48000元,藏壽司則是加薪2000元,內外場起薪42K,街口支付的工程師起薪更是有到五萬。
    2023/05/27 14:28
  • 跌出勇士輪換!庫明加嘆「想證明自己」吐心聲:令人難受

    作為勇士的二年級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在本賽季於攻防兩端的成長可謂有目共睹,卻沒想到進入季後賽階段,當所有人都看好他能扮演奇兵、發揮「X因子特質」時,卻僅得到「少的可憐」的上場時間,至今9場比賽場均僅出戰6.6分鐘,對此庫明加本人也在一次訪談中吐露了心聲,表達無奈之餘也直言還是會努力做好準備。
    2023/05/06 09:10
  • 34歲「大眼辣媽」生9胎不結紮!目標湊12生肖:老公還要生

    34歲的「大眼辣媽」沂瀓日前登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跟多位媽媽藝人分享育兒經,年紀輕輕的她已是9寶媽,大兒子目前國小4年級,最小的才6個月,極力增產報國;她還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原本想生12個,目前還有2年才要結紮,小S聽完直呼:「太驚人了!」
    2023/04/14 16:45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Mini Cooper/戴資穎/花蓮客運/高嘉瑜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9 12:53
  • 靜宜女大生新進展!再爆「借6萬」內幕 詐團新男友身分曝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又有新進展。經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她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原在曼谷轉機卻下機,日前已入境緬甸仰光。不過,卻遭「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曝光,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今(9)日爆出,她曾在出國前借6萬元,內幕曝光。
    2023/04/09 12:11
  • 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見新歡 兩任男友疑「涉詐共通點」曝

    已失聯9天的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今(6)日被警方證實已入境緬甸仰光,正透過外交及警政署駐外聯絡官管道,積極查明其行蹤,並協助返台。不過,媒體報導,她的兩任男友都有一共同點,疑似此行去緬甸與新任男友有關。
    2023/04/06 23:45
  • 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主因! 跳機衝「KK園區」內幕曝

    已失聯9天的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經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她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原在曼谷轉機卻下機,今(6)日傍晚最新行蹤已入境緬甸仰光。又有媒體晚間曝光林女前往緬甸主因和目的地就是KK園區,內幕曝光。
    2023/04/06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