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94要客訴 結果共6筆

  • 「甜心主播」收恐嚇跟蹤照7個月 瀕臨崩潰竟是同事下手

    有「甜心主播」稱號的楊琇晶在3年前主持節目《94要客訴》,期間長達7個月受到無聲電話、不具名電子郵件騷擾,讓她飽受精神折磨,事後經警方追查,發現幕後主使者竟是坐在楊琇晶隔壁的同事,偕同另一名鄰居犯案,最後台北地院依恐嚇罪判處2人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2021/10/05 23:52
  • 韓國瑜唯一生路?她神教戰「電爆此人」重振雄風

    高雄市議會日前以防疫為由,宣布定期大會將延後開議,副議長陸淑美表示,只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社交距離解禁,就會立即決定召開日期,並強調沒有任何政治因素,不必多做聯想。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認為防疫不能做為無法開議的藉口,但她倒是有個「反制罷韓」的好招術!
    2020/04/17 18:56
  • 選不選藍綠都緊張 柯文哲笑活該:這就是我要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網路節目《94要客訴》,以上課寫黑板方式暢談自己的各種想法與理念。其中被問到,他至今尚未公布是否要選總統,讓藍綠都緊張,柯文哲秒回「活該」,並說「這就是我要的,讓他們浪費時間」。
    2019/04/03 18:44
  • 柯文哲重申親美友中最適當 自評「危機型領導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中午播出的「94要客訴」中重申,親美友中是台灣最適當國家戰略,必須保持彈性,如國防與美國合作、經濟與中國合作,他也評自己是「危機型領導人」。
    2019/04/03 14:49
  • 暗樁顧南北?朱立倫參選2020 他曝:人事案有蹊蹺

    甫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今(25日)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強調未來將成立工作室,並走訪全台各地聽取意見和基層心聲,為台灣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朱立倫積極布局2020,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在政論節目透露,朱原本不願讓新北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到高雄市府任職,但就是考量到2020選情,最後才決定放行。
    2018/12/25 18:19
  • 吳音寧說謊?徐弘庭爆:北市政風處報告提3缺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推廣費爭議遭北市政風處查帳,還可能被北檢依被告身分傳喚。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在三立節目《94要客訴》爆料,政風處在最新報告中,針對吳送菜回家鄉社福團體一事提出3點質疑,直指北農沒有聯絡民間團體也沒發布相關消息,就直接把殘菜送回彰化溪州,和吳音寧說法明顯不符。
    2018/06/12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