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90分鐘 結果共462筆

  • 太危險! 台66驚見2孩童探出「天窗」嬉鬧15分

    這真的好危險!有民眾拍下影片,位於台66線大溪端,一輛銀色轎車內有2名孩童將上半身探出車窗外至少15分鐘,即使不斷按喇叭提醒,家長還是不理,甚至開上時速90的快速道路,目擊者痛批太危險,警方已依規定告發。
    2022/03/07 19:33
  • DJ Mykal唱片行「蔡依林現身」!出道25年曝驚喜

    「台灣電音DJ天王」Mykal a.k.a.林哲儀出道25年,曾擔任5屆金曲獎、3屆金音獎評審,將於3月5日推出《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25週年派對系列」,歌單將以多年來與伍佰、徐佳瑩及楊丞琳等大咖歌手合作的單曲為主題,呈現90分鐘電音派對,更將在直播中邀來「金曲天后」曹雅雯、TRASH金魁剛及方Q宇宙人等;他也透露自己斜槓經營的唱片行,蔡依林曾現身取景拍專輯封面。
    2022/03/04 14:33
  • 再度與普欽通話 馬克洪:烏克蘭最壞情況還沒到來

    法國總統馬克洪的幕僚今天表示,在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講了90分鐘電話後,馬克洪認為烏克蘭「最壞的情況還沒有到來」,因為普欽似乎有意將烏克蘭「整個」奪下。
    2022/03/04 09:13
  • 俄烏談判無結果 普欽重申「三大條件」 翁履中:俄恐有更強大軍事動作逼迫烏

    俄烏首輪和平談判28日舉行,長達3回合5小時的談判沒有結果,但雙方都同意要在近期舉行第二輪的和平談判,不過對於烏克蘭要求俄羅斯立即停火,撤出烏克蘭,俄羅斯沒有回應,反而砲火繼續轟炸,今(1)日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跟法國總統馬克洪通話90分鐘,再次重申要滿足「三大條件」才會停戰,包括承認俄羅斯在克里米亞的主權以及烏克蘭國家的非軍事化,才有可能達成協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稍早宣布已經正式申請加入歐盟,原則上這是創造空間的挑戰,澤倫斯基希望能夠得到歐洲更多支持,但北約組織和歐盟組織有很大的差別,北約組織是一個安全合作組織,而歐盟組織則是一個經濟整合組織,加上烏克蘭是否加入北約一直都是普欽這次入侵最關鍵的動機,所以澤倫斯基做出申請的決定,除了需要得到歐洲的支持,也希望能安撫烏克蘭民眾的信心。」
    2022/03/01 16:03
  • 首輪談判無實質進展 普欽:滿足3條件才停戰

    全球緊盯烏俄談判進展,雙方花了將近5個小時才有初步結果,目前都各自回到首都磋商,不排除會有第二輪談判,不過外界對於是否真能達成協議,打了大問號,因為烏俄恐怕都難以答應對方的要求,尤其俄羅斯總統普欽後來跟法國總統馬克洪通話90分鐘,強調得滿足三大條件才停戰。
    2022/03/01 13:16
  • 法俄元首通話90分鐘 普欽:滿足「三大條件」才停戰

    法國總統府愛舍麗宮(Elysee palace)發聲明指出,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於28日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進行長達90分鐘的通話,重申國際社會盼俄羅斯停止進攻烏克蘭,並要求俄國軍隊切勿傷及無辜。
    2022/03/01 11:13
  • 西門町商圈大火濃煙瀰漫 民眾掩鼻疏散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今晚(2/16)發生火警,民眾排隊要買限量球鞋,隔壁樓上突然竄出大火,街道煙霧瀰漫,民眾掩著口鼻緊急撤離,大火延燒到一旁的運動用品店,火勢經過90分鐘才獲得控制,當時逛街人潮眾多,不少民眾全都被緊急疏散。
    2022/02/16 23:30
  • 台灣端機場快篩非強制 楊鎮浯:金門發試劑備用

    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說,台灣端機場對前往離島旅客提供快篩服務並非強制性,有症狀或自願快篩旅客提前須90分鐘報到,以免延誤行程。而在金門航空站發放家用快篩試劑是備用。
    2022/01/29 15:46
  • 日本環球影城雲霄飛車又故障! 30乘客卡高空90分鐘

    日本環球影城(USJ)雲霄飛車今天疑因感應器反應造成停機,造成約30名遊客卡在約43公尺最高點附近,所幸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全數徒步返回地面,無人受傷。
    2022/01/22 17:41
  • 有片/冬天濕冷新冠病毒更難擋? 英研究:濕度低病毒10秒減一半傳播力

    一般研究報告都有指出,新冠病毒在低溫的環境中,存活時間可以比較長,而現在英國和美國有新的研究,表示濕度可能也會影響病毒的存活時間,在低於50%的濕度下,病毒在空氣傳播後10秒內失去了一半的傳染力,反觀在90%的濕度下,一半的病毒顆粒5分鐘後仍具傳染力,醫師強調,其實空氣傳播風險相對低,最關鍵是做好通風和防疫措施。
    2022/01/17 22:53
  • 新冠病毒20分鐘感染力減少90% 防堵Omicron 專家建議戴兩層口罩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研究顯示,新冠病毒暴露於空氣後,20分鐘內感染力會減少90%,且絕大部分感染力是在前5分鐘就喪失,證實感染最大風險在於近距離接觸。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多半人都在擔心氣溶膠傳播感染,根據研究顯示,不同濕度條件會有不同影響,而台灣濕度較高,約在50至90左右,對此,病毒顆粒傳染力就降得比較慢,約5分鐘會降一半,20分鐘降到10%,反之,濕度較乾,傳染力就降得快,因為病毒存活需要濕度,此外,病毒在空氣中的存活時間不長,不管濕度如何,至少約20分鐘後都沒有病毒存留,間接證明氣溶膠空氣傳染是會發生,但多半感染還是人直接面對面,在1.5公尺左右的距離經由飛沫傳染,才是關鍵,故戴口罩是有用的,且大眾應該要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
    2022/01/17 15:51
  • 研究:新冠病毒暴露空氣20分鐘 感染力減少9成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研究顯示,新型冠狀病毒暴露於空氣後,20分鐘內感染力會減少90%,且絕大部分感染力是在前5分鐘就喪失。
    2022/01/12 15:25
  • 羅志祥9旬阿嬤突現身 看孫復出「激動落淚」他秒做這事

    小豬羅志祥2020年因爆出感情風波沉寂1年多,復出首站在家鄉花蓮跨年壓軸登場,正式宣告亞洲舞王回歸了,飆唱多首經典歌曲,賣力唱跳30分鐘嗨翻現場觀眾,再出發的心情不僅羅志祥本人緊張、激動,連他的家人也很有感觸,即將90歲的阿嬤驚喜現身替他打氣,還一度感動落淚,讓他在一旁慌了手腳。
    2022/01/01 11:52
  • 太平洋3島國最早迎接2022!澳迷你小鎮可連跨3次

    2021年將在今天正式畫上尾聲,全球各地如今都在倒數迎接2022的到來!根據紀錄,全球最早進入2022的國家是位於太平洋的3個島國,分別為東加(Tonga)、薩摩亞(Samoa)以及吉里巴斯(Kiribati)。另外在澳洲中部的卡梅倫角(Cameron Corner)則因橫跨三州的特殊地理位置,可以在90分鐘內「連續跨年」3次。
    2021/12/31 14:52
  • 吃到飽用餐時間變了!民怒「直接PASS」:肉不用烤?

    許多民眾喜歡三五好友相約去吃到飽餐廳用餐,選項眾多,能盡情拿自己愛吃的料理,除了常見的火鍋、燒烤以外,還有飯店buffet、港式料理、日本料理等應有盡有,現在不少餐廳也開放一個人享用美味。一般來說,吃到飽都會限時120分鐘,不過近日有限縮到90分鐘的趨勢,令消費者大感不滿,抱怨「很倉促又非常沒有品質」。
    2021/12/18 14:17
  • 為「最後一哩路」而生 日本充氣機車隨充隨騎

    電動機車不稀奇,但大家有看過充氣的機車嗎?日本電商和東京大學合作,研發攜帶式的充電機車「POIMO」。只要五分鐘,就能幫機車充飽氣,而且還能以時速15公里,跑上90分鐘,希望能讓需要短程代步的人,提供新的交通工具。
    2021/12/17 13:39
  • 新加坡宣布不再主動通報疫情最新狀況 推出90分鐘試劑 嚴防Omicron入侵

    面臨Omicron病毒肆虐的危機,喊出與病毒共存的新加坡近期確診數卻出現緩和的現象,單日確診數從過去的5、6千人降至低於1千人,新加坡政府近期更宣布新政策,盼新加坡民眾能將新冠肺炎日常化看待。TVBS記者劉亭廷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根據新加坡政府研判,病毒並沒有蔓延到社區當中,國內依舊是以Delta病毒為主,而新加坡的接種比率非常高,目前已經邁向第三劑,預計第三劑將突破三成,所以不管是群體免疫或病毒傳播力減弱,在多重防護力下新加坡的疫情可謂是減緩的情況,此外,過去兩個月病毒對醫療產生極大的負荷,ICU使用率占約六成到七成,如今已經降到只有48%,這也意味著目前新加坡疫情相對穩定,故新加坡政府自喊出『與病毒共存』後,從12月10號開始也不會再『主動』通過簡訊方式來告知國民有關疫情的最新狀況,希望讓國民意識到新冠肺炎在新加坡已經不是一件太特別的事。」
    2021/12/09 15:36
  • 星國生技業推Omicron試劑 90分鐘就知結果

    新加坡一家生技公司推出Omicron變異株專用PCR檢測試劑組,採檢後約90分鐘就能知道結果。相較之下,目前星國使用的PCR試劑組都需額外做基因定序,才能確定感染Omicron。
    2021/12/07 15:53
  • 4分鐘遭盜領90萬!疑下載「這款軟體」駭客盯上了

    近年虛擬貨幣興起,成了不少人賺錢門道,也淪為駭客賺錢工具。一名25歲男子玩虛擬貨幣近1年時間,沒想到使用程式軟體遭到駭客入侵,不到幾分鐘時間,他90萬積蓄全被偷走了。
    2021/12/06 14:23
  • 被汙名化 柯雙城致詞未提「兩岸一家親」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登場,今年規模大縮水,不到90分鐘就結束,儘管上海市長再度提起兩岸一家親,還說兩岸同胞都是中國人,市長柯文哲顯然冷處理,完全不提兩岸一家親,反而是遠東集團在大陸遭罰,柯文哲喊話善待在陸的台灣人。
    2021/12/01 20:10
  • 《#T-POP我們聽大的!!》Live直播 黃明志、陳芳語、鼓鼓輪番上陣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迎接本季的最後一集,二十八日將以Live直播的形式在《#T-POP我們聽大的!!》YouTube播出。《#T-POP我們聽大的!!》是以歌曲回顧2020年華語音樂事件,並與MÜST音樂創作營合作,每一集都將誕生一首全新創作曲。本集將公布十二首由創作人創作出來的歌曲,擔任首集創作人的黃子佼先前透露,每首歌必須以當集的議題創作,並在90分鐘內完成,相當具有挑戰性,第十三集集結了所有創作歌曲成果發表並於線上直播,讓藝人們直呼挑戰好大!
    2021/11/27 16:00
  • 大貨車甩出「金屬回收壓縮物」 占2車道釀塞車

    一輛大貨車8日行經台1己線公路,欲轉進台13甲線德照橋時,車上載運的一堆金屬回收壓縮物掉滿地,占據了2個車道,警方獲報後,前往交通疏導,90分鐘後才排除,貨車司機因載運貨物未妥善綑綁,這下恐吃下1萬8000元的罰單。
    2021/11/10 13:29
  • 90歲最老的太空人 「寇克艦長」薛特納完成旅程

    太空迷與「星際爭霸戰」粉絲,眾所期待的「寇克艦長」,終於搭「藍源火箭」升空並完成旅程,成功降落德州。今年90歲的薛特納這一刻,也成為史上最年長太空人,而談到在太空中三到四分鐘的經歷,薛特納受訪時還一度感動到哽咽。
    2021/10/14 13:25
  • 男星秀舞技嗨學「泫雅新舞蹈」 女神親按讚興奮到失眠

    歌手古曜威甫發行單曲〈一路向前〉,宣傳期空檔時特地與舞蹈老師蔡作園學習南韓女神「泫雅」最新發行的歌曲〈PingPong〉舞蹈,並在短短的90分鐘課程記牢細節與舞蹈動作,開心將影片放上IG後,意外引來泫雅本人按讚,讓他興奮到整晚失眠。
    2021/10/12 14:57
  • 無縫接軌!高鐵換軌技術大公開 力拚半夜5小時完工

    高鐵在台灣運行14年了,縮短南來北往時間,台北高雄直達車只需要90分鐘,形成北高一日生活圈,每日平均載客量從通車之初的4萬3000人,成長到現在的18萬5000人,而龐大運量,最重要的就是行車安全,鐵軌的磨損達到一定程度,就得立刻更換,但換軌工程都得在凌晨收班後才能進行,要如何在隧道裡將軌道汰舊換新,高鐵換軌技術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帶您一塊來看。
    2021/09/20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