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J Mykal唱片行「蔡依林現身」!出道25年曝驚喜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4:33
蔡依林專輯封面曾到DJ Mykal開的「四樓唱片行」取景。(圖/翻攝自網路)
蔡依林專輯封面曾到DJ Mykal開的「四樓唱片行」取景。(圖/翻攝自網路)

「台灣電音DJ天王」Mykal a.k.a.林哲儀出道25年,曾擔任5屆金曲獎、3屆金音獎評審,將於3月5日推出《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25週年派對系列」,歌單將以多年來與伍佰、徐佳瑩及楊丞琳等大咖歌手合作的單曲為主題,呈現90分鐘電音派對,更將在直播中邀來「金曲天后」曹雅雯、TRASH金魁剛及方Q宇宙人等;他也透露自己斜槓經營的唱片行,蔡依林曾現身取景拍專輯封面。

更多新聞:蘇永康前年暴肥「癌症高危族群」 今曝喜事近照帥回來

 

DJ Mykal將於3月5日推出《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圖/滾石唱片提供)

DJ Mykal的此次企劃源自於疫情期間,每週末在自己開的「四樓唱片行」所舉辦的線上電音小型派對活動「居家華語派對房」直播概念而來,他笑說:「一開始受到疫情影響,才有做線上直播的想法,沒想到經營出品牌!」在直播的一年期間,多次因音樂版權問題遭臉書斷訊,發生頻率之高讓歌迷戲稱是「舞廳被警察攔檢」。

更多新聞:李康生穿壽衣進殯儀館 見吳大維不顧禁忌「笑個不停」

 
DJ Mykal斜槓擔任唱片行老闆。(圖/滾石唱片提供)

談及四樓唱片行,DJ Mykal說早在1999年就開設,成立20年來挺過實體唱片沒落階段,被問經營之道?他說:「2016年幫忙滾石電音成立所以暫時關了3年,2019年重啟又碰到疫情,才發現大家越來越不常逛門市,所以都透過網路訂購、匯款寄送。」他更透露唱片行重開時,邊收集資料邊宣傳,赫然發現剛開一年多時,曾有張蔡依林專輯封面CD到唱片行取景,也讓唱片行成為樂迷口中的「古蹟」朝聖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J Mykal a.k.a.林哲儀#蔡依林#四樓唱片行#電音#派對#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56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