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7胞胎 結果共124筆

  • 席琳狄翁攜兒深夜抵台 燦笑揮手送飛吻

    50歲西洋天后席琳狄翁昨天(8日)晚間11點多搭乘私人專機降落於松山機場,她戴著墨鏡揮手致意,還大獻飛吻,7歲雙胞胎兒子也隨行。2014年席琳狄翁原本宣布來台開唱,但為了照顧罹患癌症的先生緊急取消,讓台灣歌迷思思念念了4年,終於將在7月11、13、14號的台北小巨蛋連唱3天。
    2018/07/09 12:19
  • 3歲就長到190cm黑人的腰!飛翔兄弟神基因嚇傻粉絲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結婚7年,2人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和雙胞胎的生活點滴,日前黑人PO出1張自己與飛翔兄弟的全身照,有眼尖網友卻發現,如今已滿3歲的飛翔兄弟,似乎抽高許多,站在190公分的黑人身邊,頭竟然已到對方的腰部,讓大家相當震驚!
    2018/07/03 22:28
  • 六月爆第3胎流產 李易:一切順其自然

    六月懷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之前都做過準確胎夢,後來也夢過自己第三胎會是雙胞胎。今年六月和李易結婚7週年,她透露夫妻倆一直都很努力,第3胎也在2個月前才流掉,目前先暫停計畫,把身體調養好再努力做人,對此六月則表示自己「驗孕都驗到怕了」。
    2018/06/12 19:41
  • 太空實驗驚人發現! 外太空住一年基因變了

    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佈重大發現,在國際太空站住一年的太空人,不只外貌出現些微改變,居然連體內的基因都開始出現變化!NASA是拿一對同卵雙胞胎進行實驗,雙胞胎哥哥留在地球,住在外太空的弟弟才離開地球一年,基因已經出現7%的變化。
    2018/03/16 20:18
  • 爸爸是誰…李易合體雙胞胎兄 「複製貼上」兒傻眼 

    男星李易和老婆六月結婚至今將近7年,兩人育有一對兒女「Star、Shinny」,婚姻生活甜蜜,而近來適逢過年,李易的雙胞胎哥哥也在大年初二來到家中作客,兄弟倆幾乎如出一轍的外貌,竟然讓兒子Star「分不清楚哪個是爸爸了!」
    2018/02/18 11:38
  • 比勞基法好! 企業加入「催生」發育兒津貼

    台灣的低生育率一直都是潛在的大問題,現在就連企業也開始著手祭出高額生育津貼,例如華邦電每個月補助5000元到幼兒滿4歲為止,最多可以領24萬元;金仁寶集團則是一胎發6.6萬元獎勵金,累積到去年已經發出2.17億元;鴻海則是在2015年起大舉調高育兒補助津貼,每名寶寶補助7萬元,而且員工預產期前2個月,每個月補助1.5萬車資;玉山及華南銀行則是每胎補助10萬元、雙胞胎20萬;甚至連台積電也自辦幼兒園,學費是私幼的7到8折,等於員工每年可以省15到20萬元。
    2018/01/28 10:51
  • 超級燒腦片看完這幾部 腦袋都打結了

    9月7日於台灣上映的《獵殺星期一》電影,劇情以7胞胎在力行1胎化的未來世界存活,而姊妹星期一卻離奇失蹤,故事也開始產生劇烈的變化,新鮮獨特的題材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瘋狂討論,也讓網友們扮起柯南推理解謎。而像這樣的燒腦電影,你記得還有哪些嗎?
    2017/09/06 17:02
  • 被封「最強小鮮肉」 中華男排雙胞選手吸睛

    世大運男子排球隊,23日晚間以直落3局擊敗巴西,其中表現亮眼的雙胞胎選手劉鴻杰和劉鴻敏,分別攻下13和15分扮演最大功臣,網友們甚至封他們為最強排球小鮮肉,而兩人其實在2016年就進軍演藝圈,今年7月還曾出寫真書,放送好身材。
    2017/08/23 12:13
  • 7胞胎同框!歐蜜瑞珮斯反覆拍 精準對位

    洋片市場最近流行分飾多角,影星歐蜜瑞珮斯,最近就在《獵殺星期一》挑戰1人演7胞胎姊妹,只是7個分身該怎麼同框呢?現在幕後花絮曝光,同一場戲要拍好幾次,在靠綠幕Key掉背景,再把每個角色疊起來,過程很費工。
    2017/08/20 15:49
  • 「沒生二胎沒臉書」 柯P搬祖克柏催生二胎

    台北市府為了鼓勵家長催生第二胎,找來生了雙胞胎的藝人陳建州拍宣傳片,也公佈數據顯示有7成的家長想要生第二胎,但是礙於托嬰問題很多家長都不敢生,柯文哲因此研擬加碼提高生育補助,甚至開玩笑說,微軟和臉書的創辦人都是第二胎,如果他們的爸媽都不想生兩胎,那是界上就少了兩個機會。
    2017/07/31 11:42
  • Q萌女娃牽飛飛散步!大膽甜問范瑋琪能否一起洗澡

    藝人陳建州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在網路上人氣超高,根本就是小小男網紅,連擁有一個女兒妍妍的沈玉琳都曾笑稱「想結為親家」,不過范范最近PO出一個影片,讓沈玉琳要緊張了,范瑋琪7日透露乾女兒妞妞主動問「可以跟飛飛洗澡嗎」,童言童語讓大人們笑壞,也讓網友大呼「妍妍怎麼辦」
    2017/05/08 17:46
  • 鐵窗關不住愛情:裴深言憶陳映真(上)

    去年11月過世的左翼作家陳映真,有人稱他是台灣最後的烏托邦主義者,他一生寫過許多小說,然而自己的真實人生恐怕更像極了莎士比亞筆下的命定悲劇。陳映真80年的歲月,有7年坐牢,10年住院。他是養子,雙胞胎哥哥早逝,30歲那年他因心嚮左派而入獄,出獄後卻又被他一生所信仰的左派背叛,連與摯愛的女人都無法成婚。這位一生的紅粉知己叫裴深言,她也是歌手施文彬的母親,人生的傳奇性不亞於陳映真。陳映真入獄的7年,裴深言伴他走過難關,2人沒能成婚,卻始終保持珍貴情誼。
    2017/02/13 18:07
  • 懷孕掉髮嚴重!范范求生髮竟成「蠟筆小新」

    范范跟黑人去年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跟翔翔,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飛飛跟翔翔的影片,可愛的身影療癒了許多網友!而范范生產後不到一年身材就恢復,讓許多媽媽羨慕,但她7日晚間透露,其實她懷孕時期嚴重落髮,到現在已經生產完一年都沒有改善,3個月前開始接受做生髮治療。
    2016/09/08 17:22
  • 連跳兩級!用i9發文?林志穎公開「新機」真相

    育有可愛兒子Kimi的林志穎,日前老婆產下雙胞胎,一家五口生活美滿,身為3C愛好者的他也是蘋果產品的忠實粉絲,多次在網路上搶先曝光最新機種,讓不少網友驚豔也羨慕,最近他被眼尖網友抓包,怎麼微博最新PO文來自正要上市的iPhone 7,甚至出現「iPhone 9」,引起熱議,而他對此終於公開真相,其實人人都能拿新機!
    2016/08/12 19:20
  • 刺鼻美食街! 撞球館械鬥3人遭噴辣椒水

    淡江大學外的美食街,發生鬥毆事件。7日下午3點多,警消接獲報案,有人遭撞球棍攻擊,甚至噴灑辣椒水,導致一整條美食街,都很刺鼻,警方調查,原來一對雙胞胎和對方早有口角,雙方又在撞球場碰面,對方還問候雙胞胎已經過世的哥哥,過得好不好,因此氣得出拳洩恨。
    2016/08/08 18:27
  • 替妹妹擋子彈 19歲少年命喪慕尼黑槍擊

    德國慕尼黑的賣場槍擊事件,造成9人死亡其中有7名都是青少年,當中一名19歲的死者為了保護雙胞胎妹妹結果中槍身亡,在槍擊發生當時也有附近住戶目擊槍手犯案全程,還一度和槍手隔空對罵。
    2016/07/25 13:10
  • 全球首例7胞胎長大了 一起從高中畢業

    18年前,美國愛荷華州一個媽媽懷了7胞胎,當時懷孕的風險很大,但她捨不得放棄任何一個,在醫護人員細心照料下,4男3女成為全球第一例成功存活的7胞胎。最近7人從高中畢業,有的繼續念大學,有的當兵,有的開始工作,讓7胞胎的爸媽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2016/05/26 11:03
  • 加州哈利波特園開幕 票價一口氣漲2成

    美國加州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4月7日正式對外開放,這也是全世界第四個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樂園,跩哥馬份和衛斯里雙胞胎兄弟,特別出席開幕式,隨著這個新樂園的開放,加州環球影城也把票價調漲了20%。
    2016/04/07 16:59
  • 1本尊3分身? 超激似「陌生雙胞胎」讓人想驗DNA

    據說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會擁有7個長的跟你一模一樣的人,來自愛爾蘭的妮芙(Niamh Geaney)之前跟朋友一起創立了「陌生雙胞胎Twin Strangers ()」網站,而透過這個網站,妮芙到目前為止總共找到了3位和自己長相相似的人,分別是來自義大利的露易莎(Luisa Guizzardi)及同樣來自愛爾蘭的凱倫(Karen Branigan)和艾琳(Irene Adams),而近日妮芙和艾琳做了DNA檢測來鑑定他們是否有血緣關係,而結果令人大感意外。
    2016/01/22 11:44
  • 一歲娃爬桌跌倒! 遭窗簾繩勒頸窒息死亡

    窗簾繩真的要固定好!這個月7日,汐止一名蕭姓婦人將1歲的雙胞胎兒子放在嬰兒床,自己跑到隔壁房間睡覺,醒來後發現兒子被窗簾繩纏住,警方研判,幼兒攀爬嬰兒床可能跌倒,脖子恰好被窗簾繩勒住,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2015/12/10 13:00
  • 雙胞早產嬰隨意放前座 生母怒蒐證

    高雄市一名媽媽7月生下一對早產雙胞胎,但因為跟先生離婚,對方也取得了孩子監護權,生父卻在應該接雙胞胎出院當天不見人影,直到隔天凌晨一點多,這個爸爸才開車來要把孩子抱走,沒想到竟然什麼安全措施都沒有,只把這對嬰兒放在副駕駛座,讓這名媽媽氣得用手機蒐證,其實嬰幼兒應該是以臥床或提籃安全式座椅被安置在車輛後座,這名生父恐怕已經觸犯了兒少法。
    2015/08/23 17:17
  • 恐怖跟蹤!男愛慕前女友姊 尾隨、站崗5年

    男子尾隨單身女子,還私闖住處偷東西,38歲的李姓男子,7年前與一名黃姓女子交往,間接認識女子的雙胞胎姊姊,5年前兩人分手,男子竟然把目標轉移到姊姊,經常在被害人住處和工作的郵局站崗,就連被害人搭捷運、火車也一路尾隨,這個月2日還拿備份鑰匙,闖入被害人家偷看日記、拿走貼身內衣,警方獲報趕來抓人。
    2015/06/09 18:54
  • 「別再跟蹤我」男愛慕前女友姊 黏人騷擾

    男子尾隨單身女子,還私闖住處偷東西!38歲的李姓男子,7年前與一名黃姓女子交往,間接認識女子的雙胞胎姊姊,和前女友分手後竟然把目標轉移到姊姊,時常在被害人住處和工作的郵局站崗,就連被害人搭捷運、火車也一路尾隨,這個月2日還拿備份鑰匙偷跑進被害人家,看日記、拿走貼身衣服,警方獲報後趕來抓人!
    2015/06/09 12:17
  • 三度攻美! 左左右右「艾倫秀」慶7歲生日

    ▲(圖:達志影像/TPG)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去年5月第一次登上美國節目《艾倫秀》後,這禮拜又受邀飛到美國錄影,成為台灣第一組三度登上《艾倫秀》的明星,剛好節目在美國時間5月6日播出也是姊妹倆7歲生日,讓主持人艾倫親自為她們慶生
    2015/05/07 11:42
  • ​罕見!母「跨年」產2女嬰 雙胞胎相隔7週出生

    (▲圖為雙胞胎女嬰示意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2/14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