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7胞胎 結果共124筆

  • 一個奶爸3個娃 4月大女嬰疑溢奶噎死

    4個月大的小女嬰,疑似趴睡溢奶噎死,苗栗一名28歲的父親,昨晚6點多餵奶後,將4個月大雙胞胎女兒,同時放在床上躺睡,7點半聽到妹妹哭,爸爸去看,發現姊姊自己翻身變成趴睡,已無氣息,送醫不治,檢警相驗後,研判小女嬰因睡姿不良,溢奶時也無力翻身自救,導致吸入性急性肺水腫合併姿態窒息致命。
    2014/09/16 01:01
  • 【FOCUS新聞】泰代理孕母生唐寶寶 遭澳洲夫婦棄養

    泰國發生一起,代理孕母生下唐氏症寶寶,卻被澳洲親生父母棄養的事件,這名泰國代理孕母懷有雙胞胎,其中的男寶寶患有唐氏症,委託生子的澳洲夫妻,在懷孕7個月時竟要求她墮胎,但篤信佛教的代理孕母,不忍傷害小生命而拒絕,雙胞胎出生後,澳洲夫婦只帶走了健康的女嬰,卻遺棄了唐寶寶,事件曝光後,網友熱心替唐寶寶募款,也有網友要肉搜這對澳洲夫妻,但這名年僅21歲的代理孕母,卻選擇了原諒,還表示會把唐寶寶視如己出,好好的養大。
    2014/08/04 21:15
  • 超萌!7歲肚皮舞孃克服病魔 奪冠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登上國際版面,現在台南市一名7歲小女孩「貝貝」,小小年紀就靠著肚皮舞,奪下「2014世界盃肚皮舞錦標賽」幼童個人組第1名。其實貝貝小時候曾因心臟問題動過手術,但她看到媽媽學肚皮舞,都能穿著漂亮衣服,吵著說也要學,沒想到貝貝很有天分,一學就上手,得獎後貝貝更努力練習,希望能成為肚皮舞小公主。
    2014/05/14 19:24
  • 雙胞胎連人帶車遭擄 用假蛇智退歹徒

    這名偷車賊這回真的踢到鐵板了!美國德州一對雙胞胎兄弟,日前和父母及弟弟,一家五口驅車前往教堂前,一名歹徒竟趁父母離開,只留3名孩童在車上時,連人帶車開走,幸好當時坐在後座的7歲雙胞胎兄弟,一個人猛打歹徒的臉,另一人則是用玩具蛇攻擊,不到10分鐘,歹徒受不了停車,把小孩趕下車,智取歹徒的作法,也讓3兄弟平安脫困。
    2014/04/21 14:21
  • 【FOCUS新聞】大上海要添居民 生二胎!表決通過

    上海今天通過了一項議案,從3月1日開始正式實施「單獨二孩」計畫,也就是夫妻雙方只要一方是獨生子女,而且第一胎不是雙胞胎,就可以申請核准生育第二胎,上海預估,未來5年,將可以增加7萬5到15萬左右的人口,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去年出生率僅1.28%,而60歲以上的人口達14.9%,相當於15個老人才有1個嬰兒的人口比例,於是二胎政策對快速高齡化的中國大陸,算是一項利多消息,上午10點人大常會才表決通過,嬰幼童概念股立刻呈現普遍拉升的走勢,最終,通策醫療漲幅超過9%。
    2014/02/25 20:37
  • 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 慶16歲生日

    世界上首例全部存活的七胞胎,如今已經16歲了,1997年美國愛荷華州的麥考伊夫婦,只是想生第二胎,卻迎來7胞胎,時任的美國總統柯林頓,當時還打電話祝賀,由於七胞胎是早產兒,有2人是腦性麻痺,經過治療已經能夠行走,16年來,麥考伊夫婦靠著各界捐助、政府的獎學金,順利把七胞胎養大,再過2年,孩子們就要上大學。
    2013/11/22 13:47
  • 聯邦政府關門第7天 財長忙喊話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即將進入第7天,兩黨僵局還沒化解,眼看17日國債上限又要到期,財長傑克盧猛上節目喊話,就怕到時候違約,恐怕引起全球連鎖效應,亞特蘭大的雙胞胎貓熊,則是趁著華府貓熊沒辦法亮相,忙著搶曝光。
    2013/10/07 11:56
  • 凱特預產期在7月 皇室徵全能管家

    英國皇室正式宣佈,懷有身孕的凱特王妃預產期在今年7月,推估她現在懷有12週身孕,皇室也證實凱特懷的不是雙胞胎,不過不管生下男生還是女生,都有權繼任王位,威廉凱特為了迎接小寶寶,也開始徵求全能管家,條件就是「個性好」還有「口風緊」。
    2013/01/15 13:18
  • 警妻攜3兒女燒炭 先生找3天未報警

    屏東縣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的高架橋下,驚傳母親帶著3個小孩,在車內燒炭身亡的悲劇!死者除了36歲的女子之外,還包括一名3歲小孩,和一對7歲雙胞胎姊妹,這4人陳屍車中,還是被當警察的父親找到。先生說,妻子和婆婆不合,已經帶著小孩離家3天,家人沒第一時間報警,錯失救人良機,再加上先生因為弊案遭到檢方收押,最近才交保,丟了工作,懷疑是家庭問題,讓妻子過不了難關,帶著3名無辜的小孩一起共赴黃泉。
    2012/09/04 11:59
  • 百萬分之一機率 黑白雙胞胎誕生

    一黑一白的雙胞胎寶寶在英國誕生!小嬰兒的父母來自牙買加、愛爾蘭等多國血統,而同樣來自英國的另一對夫婦,7年內竟然連生2對黑白雙胞胎,連醫生都大呼不可思議。
    2012/09/03 11:36
  • 女嬰「急出頭」! 菜鳥救護國道接生

    來不及趕到醫院,桃園一名楊姓孕婦就在車上產子,地點還在國道上!7日晚間,桃園一名懷有雙胞胎的楊姓孕婦,臨盆前打電話叫119,沒想到腹中胎兒等不及,已經探出頭,當時車上2名救護員雖然是生手,還是冷靜的幫孕婦接生,最後母女均安,媽媽產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嬰。
    2012/01/09 12:57
  • 超萌蘿莉雙胞胎 長髮大眼紅遍兩岸

    民眾不知道還記得嗎?7年前有一對超可愛的3歲雙胞胎,因為一段「互親親嘴」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如今她們已經10歲了,已經脫去稚氣模樣,長成清新脫俗的美少女,但她們長髮大眼,搭配天使般笑容,超可愛的模樣,依舊是網路人氣雙胞胎。
    2011/12/12 13:14
  • 悲!健保卡鎖卡沒就醫 女流產失血枉死

    又是一個社會悲劇,沒錢看醫生卻丟了性命!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16日在家昏迷,倒臥血泊當中,送醫後醫生發現,女子體內還有一個7個月大的死胎,原來婦人9月就曾流產,當時把死胎沖入馬桶,懷著雙胞胎的婦人,因為積欠近20萬健保費,卡被鎖卡,就算身體虛弱,但為了省錢,忍痛不去看醫生,直到送到急診室,醫院社工才把健保卡解開,但婦人早就因為失血過多死亡。
    2011/11/18 12:18
  • 與「寄生雙胞」相連 印度男童擁八肢

    印度有一個7歲小男孩,身上長了「寄生雙胞胎」,導致他的胸前出現2隻腳和2隻手,被當地鄉民嘲笑是魔鬼化身,現在經過一間醫院進行免費手術,成功切除胸前四肢,終於可以快樂玩耍。
    2011/10/06 14:12
  • 5歲雙胞餐後唇發黑 同桌家人卻沒事

    南投5歲雙胞胎,離奇中毒案,哥哥急救後死亡,弟弟經過治療,今天已經恢復意識,還可以進食;但兄弟倆疑似中毒原因,到現在還無法確定,因為7月31日事發當天,媽媽煮的飯菜,一家6口,除了未滿2歲的小兒子喝牛奶,其他5個人都有吃,惟獨這對雙胞胎兄弟發病送醫,食物化驗結果,3-4天後才會出爐,至於哥哥的遺體,將在3日解剖。
    2011/08/02 12:06
  • 肉燥豆腐、芥藍菜、醃薑 何物中毒待解

    南投又發生中毒意外,衛生局目前了解,這對雙胞胎兄弟跟爸媽、弟弟一家五口,住在中寮山區,昨天7月31日晚上,吃了晚餐之後,陸續發生不舒服中毒現象,他們晚餐吃的是肉燥炒豆腐、芥藍菜、醃漬生薑和白飯,如果真有食物中毒,醃漬生薑的機率可能性高,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原因;衛生局把晚餐食物帶回調查,家屬目前情緒相當激動,不希望任何人去打擾。
    2011/08/01 18:54
  • 一次懷七胞胎養不起 手術減4個

    不少人希望今年可以生個兔寶寶,不過山東的這對年輕夫妻卻很困擾,因為他們一次就懷了七胞胎,因為醫生擔心孕婦的身體負荷不了,再來家裡的經濟條件也養不起7個孩子,所以孕婦最後忍痛接受手術,只留下了三胞胎。
    2011/02/15 17:51
  • 〈獨家〉殺人犯出獄又殺求職女 夫怒提國賠

    今年10月,台北縣一名林姓女子,求職遭殺害,嫌犯竟然是7年前,曾殺害一對10歲雙胞胎姊妹的兇手,當時他原本被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12年,加上自首減刑,背了2條人命的嫌犯,卻只坐了6年牢,一出獄後又立刻假借徵人,殺害前來應徵的林姓女子,死者的丈夫認為是法律漏洞害死人,讓兇手輕易出獄,才會繼續犯案,決定要求國賠。
    2010/12/22 18:54
  • 英研究:多痣女基因抗老 外表小7歲

    英國科學家又有新研究,他們針對1200名雙胞胎女性作調查,發現身上痣越多的女性,外表越年輕,看起來普遍比真實年齡小7歲,就連骨質疏鬆的風險,也比痣少的女性少一半!因為痣多的人,染色體端粒較長,老化的速度較慢。但國內醫生卻說,造成老化的原因很多,而且東西方人的基因也不同,對於英國的研究,看法保留。
    2010/11/22 12:25
  • 百萬分之一機率 英黑白雙胞4歲

    英國的一對黑白雙胞胎萊頓以及凱頓,歡慶4週歲生日,模樣相當可愛;母親凱瑞是奈及利亞和英國的混血,皮膚較黑,父親則是白人,專家說,生下不同膚色雙胞胎的機率僅百萬分之一;不過另一對英國夫婦更厲害,7年內,2度生下黑白雙胞胎姊妹。
    2010/07/26 11:20
  • 3天接生3對雙胞胎 美醫院奇聞

    孕婦懷雙胞胎的機率,大約是7%,不過一家醫院連續3天,為3位產婦接生雙胞胎,可就更不常見了;美國阿肯色州一家醫院,最近就上演這樣的情節,這最特別的是,3位產婦都是自然生產,意外的巧合,不但讓醫院一下子多出6個小BABY,3位媽媽也因此結為好友。
    2010/04/03 00:22
  • 未進教室就猝死! 桃園高一生莫名亡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上午7點,一名高一學生到學校後,還沒進教室前就不支倒地,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由於學生的父親和雙胞胎哥哥,都是同樣情況猝死,因此醫生研判,學生可能是惡性心律不整,加上有高血壓的家族病史,才會跟父親和哥哥一樣,意外猝死!
    2009/07/29 16:04
  • 吳淡如早產保1女 胎兒超音波曝光

    知名作家吳淡如,昨天傍晚部腹產下一名女嬰,由於懷孕只有29週,才7個多月就生,寶寶目前還不如一般嬰孩健康,甚至體重僅910公克,還有呼吸窘迫症,需要插管;幸好,吳淡如的身體狀況已經比入院時好多了,但本來懷的是雙胞胎的吳淡如,如今只保住1女,對照之前她開心上節目,介紹雙胞胎的畫面,令人不捨。
    2009/06/17 18:16
  • 吳淡如29週早產女 910克需插管

    知名作家吳淡如,昨天傍晚剖腹產下一名女嬰,由於懷孕29週,只有7個多月就生,體重910公克的女嬰,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婦幼醫院表示,吳淡如昨天入院的血壓一度飆到180,現在已經降到正常標準,但因為吳淡如懷的是雙胞胎,在20週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懷的雙胞胎,有一個已經胎死腹中,為保住另外一個,才撐到現在,所以這910公克的小女嬰,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仍需插管治療。
    2009/06/17 11:06
  • 吳淡如29週早產 只保住1女嬰

    作家吳淡如今天傍晚剖腹產下一名女嬰,由於懷孕29週,只有7個多月,體重910公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好友于美人說,吳淡如在20週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懷的雙胞胎,有1個已經胎死腹中,就是因為要保住另外1個,才撐到現在;但昨天產檢時,發覺胎兒的心跳變慢,才緊急剖腹。
    2009/06/1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