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掉髮嚴重!范范求生髮竟成「蠟筆小新」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7:22
圖/ 范范 范瑋琪臉書
圖/ 范范 范瑋琪臉書

范范跟黑人去年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跟翔翔,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飛飛跟翔翔的影片,可愛的身影療癒了許多網友!而范范生產後不到一年身材就恢復,讓許多媽媽羨慕,但她7日晚間透露,其實她懷孕時期嚴重落髮,到現在已經生產完一年都沒有改善,3個月前開始接受做生髮治療。


 
圖/ 范范 范瑋琪臉書

范范日前將招牌長髮剪掉,當時她說為了方便照顧孩子,但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她嚴重落髮。3個月前,范范開始到醫院治療,頭髮開始越來越強壯、茂盛,但卻產生另外一個「副作用」,范范說:「我的眉毛也長了一大堆,快變蠟筆小新,工作時化妝師都要幫我剃一剃、修一修,然後現在我還長了細細的鬍子,連鬢角都長的很茂密!」她說自從眉毛變濃密,很多人都以為她去紋眉,實在哭笑不得。

「秘密」公開後,許多媽媽網友也似乎很有共鳴,有的人詢問「是到哪個醫院作治療的?」有些網友則建議「用生薑洗髮水」、「中醫調理」,還有網友熱心介紹洗髮精給她,安慰她「為了孩子們,真是辛苦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范#黑人#懷孕掉髮#飛飛#翔翔#蠟筆小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438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