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跟蹤!男愛慕前女友姊 尾隨、站崗5年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男子尾隨單身女子,還私闖住處偷東西,38歲的李姓男子,7年前與一名黃姓女子交往,間接認識女子的雙胞胎姊姊,5年前兩人分手,男子竟然把目標轉移到姊姊,經常在被害人住處和工作的郵局站崗,就連被害人搭捷運、火車也一路尾隨,這個月2日還拿備份鑰匙,闖入被害人家偷看日記、拿走貼身內衣,警方獲報趕來抓人。

當事人黃小姐:「他就是6月6日那天入侵我家,我回家的時候發現他在我家裡面,然後我覺得非常可怕,因為跟蹤了5年了。」

長期被人跟蹤尾隨,就算怎麼勸對方還是不肯放棄,30歲的黃小姐心理壓力大到講話哽咽,誇張的跟蹤者就是他。

記者vs.嫌犯李姓男子:「你為什麼要這樣一直跟蹤別人?有沒有什麼要講的?」

就算身份曝光,男子還是出現在黃小姐家樓下,5年來不間斷地糾纏,到底為了什麼?嫌犯李姓男子:「類似男生欣賞女生,就是情書方面。」

其實這個月2日,李姓男子才偷偷闖入女子的家,結果被害人回家發現立刻報警。警方vs.嫌犯李姓男子:「坐啦,坐這。」

員警都認識李姓男子,因為時常接到被害人求救電話。原來,黃姓女子曾經忘記拿走機車鑰匙,結果被嫌犯偷偷複製,前後20多次潛入姊妹倆的住處偷看日記、拿走貼身衣物,直到落網事件才曝光。

7年前,李姓男子曾經和黃姓女子的妹妹交往,但兩人後來分手,結果又喜歡上雙胞胎的姊姊,為了表達關心,男子每次都坐近一個小時的公車到樹林找被害人,時常在黃姓女子工作和住處站崗,甚至被害女子搭捷運、火車,他也一路尾隨。

一個禮拜,有4天都在被害人家附近閒晃,星期四、五和六,因為性騷擾被罰勞動服務,才會乖乖待在家裡。

嫌犯李姓男子:「並不會做出那種傷害對方,不是說每個男生都是恐怖情人,沒有錯,可能進入跟拿東西,會讓人家表面第一印象,覺得好像變態那種感覺。」

知道自己這樣緊追不捨是不對的,讓對方有壓力,男子說他都清楚,不過就是放不下,被害人只盼望這恐怖糾纏能有結束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跟蹤#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419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