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3高官 結果共62筆

  • 日本自衛隊幹部休假搭公務車參拜靖國神社 3高官遭懲處

    日本政府防衛省昨天宣布,有關陸上幕僚監部(相當於他國陸軍司令部)陸上幕僚副長等3名幹部,本月休假期間使用公務車赴靖國神社參拜並不恰當,已給予「訓誡」處分。
    2024/01/27 13:44
  • 「拜習會」4小時 合作禁毒.恢復軍事接觸

    眾所矚目的「拜習會」,台灣時間周四凌晨3點左右在舊金山舉行。拜登與習近平先是帶著一眾高官展開雙邊會談,然後在較少官員的陪同下午餐繼續談,吃完飯,兩人還在花園單獨散步聊天,前後共談了4個小時,雙方在吩坦尼管制合作與恢復軍事溝通上達成共識。儘管拜登形容這是兩人之間「最具建設性和富有成果的討論」,會後卻依舊稱習近平是「獨裁者」。習近平則在會後出席友好團體舉行的歡迎餐會,積極向美國商界招手。兩人藉會談各取所需的態度,清楚彰顯。
    2023/11/16 19:56
  • 日財務副大臣欠稅請辭 岸田內閣改組後第3名高官下台

    日本財務副大臣神田憲次因過去欠稅已於今天請辭,這已是日相岸田文雄9月內閣改組後第3位請辭的政府高層。日媒指這對支持率低迷的岸田內閣而言是又一打擊。
    2023/11/13 15:45
  • 不只李克強逝世!大陸66名「高官密集弔詭病亡」 多是這1身分

    李克強今年3月剛卸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未料,事隔7個多月,10月26日突發心臟病,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於27日凌晨0時10分在上海病逝,享壽68歲,震驚外界,弔詭的是,2023年截至10月10日止,至少有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種種跡象讓不少人質疑他的死因不單純,是否「被害」相關話題甚囂塵上。
    2023/10/31 10:05
  • 犬界「2線1星」!搜救犬鐵雄榮退 他哽咽強忍淚水

    台中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在霧峰區的搜救犬隊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用最高規格的方式替牠辦光榮退休,其中其中全國最高官階、犬界警官「鐵雄」,因曾在災害現場尋獲生命,獲提「兩線一星」的牠,也在今天榮退,將交由一位在國小服務的蕭姓志工,而其李姓領犬員看起來相當不捨,和鐵雄多年相伴已超越工作的情誼,在大合照時,盧市長也拍拍他的肩,似乎也看出了李員和鐵雄之間深厚的情感,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4
  • 陸最短命防長!李尚福上任7月被拔官 「副國級」2懸缺

    繼3個月前北京當局突然拔除秦剛的外長職務後,再有高官落馬。這回是上任僅7個月的國防部長李尚福,創下中國最短命防長紀錄。而秦剛與李尚福的「副國級」國務委員身分,也一併被撤除,導致目前北京高層的5名國務委員只剩3人,歷來罕見。更特別的是,這回撤職後沒有任命新人選,維持國防部長懸缺;外界認為,中國防長主要是象徵性角色,實權掌握在習近平手中,因此當北京高層「搓」不出合適人選,乾脆讓其高階將領代理就行。
    2023/10/25 19:52
  • 亞運男籃退出跨聯盟邀請賽 網嗆:籃協高官下來打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今年來到第二屆。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原訂中華男籃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但職籃工會發出3點聲明,痛批籃協「未改善集訓行程安排問題」、「未改善後勤照顧問題」、「未改善營收分配溝通問題」,最終決定退出跨聯盟邀請賽。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推爆職籃工會決議,並喊話「籃協高官組一隊下來打,謝典林不是很強?」
    2023/09/14 11:25
  • 以色列空襲加薩至少13死 3伊斯蘭聖戰組織高官遭擊斃

    「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運動」(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PIJ)領袖安德南(Khader Adnan)上周被以色列拘留,並在獄中絕食86天身亡後,以巴兩國衝突不斷;以色列今(9)日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PIJ據點發動空襲,造成至少13死20傷,其中包括3名PIJ高級指揮官。
    2023/05/09 15:14
  • 烏克蘭直升機墜毀 目擊者憶托兒所遭波及驚恐瞬間

    烏克蘭一架直升機墜毀,造成內政部長等高官與3名孩童共10多人死亡。墜機地點附近托兒所的牆面被燒得焦黑,目擊者表示,當時低空中有個紅色的東西,就直朝托兒所衝去。
    2023/01/19 06:26
  • 普欽親信消失!俄國防部長神隱 克宮:公務繁忙

    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戰線停滯,同時傳出普欽身邊的高官也開始反彈出兵,現在克里姆林宮的人事開始出現變化,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普欽長年的親信──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他從3月11日至今都沒出現在鏡頭前,唯一的內閣視訊會議,他被安排在畫面角落,從頭到尾沒發言,懷疑根本是錄好的假影片;而另一名消失的官員是俄羅斯國際特使,丘拜斯(Anatoly Chubais),他從前朝葉爾欽時期官拜第一副總理,是經濟改革重要推手,如今辭職離開莫斯科,就是要抗議入侵烏克蘭行動。
    2022/03/25 19:51
  • 傳普欽下令3/2必須打贏!俄前高官曝:未來兩天是關鍵

    烏克蘭及俄羅斯代表在台灣時間28日下午5點於白俄羅斯邊境進行停火談判,不過俄羅斯前外交部副部長費多洛夫(Andrei Fedorov)向《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透露,未來幾天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關鍵,因為普欽(Vladimir Putin)最初的命令是要求俄軍在3月2日之前,以勝利之姿完成軍事行動。
    2022/02/28 18:12
  • 香港高官生日趴爆群聚 警界一哥、抗疫人員全被隔離

    中國大陸全國人民大會港區代表洪為民本月3日舉辦百人生日派對,不料事後爆出現場有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確診者,因此包括洪為民,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廉政專員等至少13名高官和20名立法會議員,全都被送進竹篙灣檢疫所隔離,總涉及賓客達170人,成為港區此波疫情中,涉案人數最多的群聚案件。
    2022/01/08 13:34
  • 「一滴血」測疾病攏係假 創業家霍姆斯定罪.最高判20年

    2003年,19歲史丹佛大學中輟生霍姆斯創立公司,號稱掌握用「一滴血」就能檢測出疾病的科技,她的發明被外界看好,幾年之內就募集到數億美金;她的投資人涵蓋政界的高官、媒體大亨梅鐸和墨西哥富豪等。直到2015年,企業內部的吹哨人爆料,所有血液檢測數據都是假造,霍姆斯謊言被揭穿,她被控11項罪名,法院在3號裁定4項成立,包括詐欺投資人和進行電匯詐欺等,最高可判20年刑期。
    2022/01/04 19:56
  • 汪小菲遭新歡爆罵截圖外流?再扯匯錢給小四:大S知道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11月宣布離婚,日前男方卻遭爆婚內出軌,對象就是25歲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對此,汪小菲昨(25)日凌晨發文駁斥傳言,隨即又秒刪文,反覆態度飽受網友質疑;怎料如今又有疑似張穎穎不滿汪小菲匯錢給高官女兒,痛罵他的對話截圖流出,再度掀起熱議。
    2021/12/26 09:35
  • 3高官列台獨頑固份子!吳子嘉曝他麻煩大了:沒錢選舉

    大陸國台辦日前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為極少數「台獨」頑固份子,不僅本人和家屬禁止進入大陸、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不允許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在大陸謀利,也將終身追究刑事責任,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出1點,直言「蘇貞昌麻煩大了」。
    2021/11/07 09:26
  • 北市9千名師嘸疫苗「二類胖3倍」 她轟:高官浮濫造冊

    新冠疫苗接種對象逐漸擴大,然而隨著9月開學季即將到來,不少老師仍未施打完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曬出數據表示,約有9000多位正職老師尚未接種,施打率仍在60-70%,但第二類接種對象人數卻不斷變胖、暴增,「如果能夠好好把關、控制必要人數而非浮濫讓高官造冊,是否能夠多出1萬劑保障老師和學生?」
    2021/08/12 10:41
  • 誇張!戴資穎擠3星旅館 時力再爆「高官」住4星飯店

    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舉行,而我國代表出征的選手們昨(19)日已平安抵達日本。豈料卻驚傳商務艙位置竟是留給中華奧會主席、教練等人,而選手們只能坐在「經濟艙」其中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甚至入住下榻飯店又窄又小,引起不少討論。對此,時代力院主任賴嘉倫表示,經查詢後若住宿安排沒有變動,那麼選手住3星飯店,賽中工作團(高官)則是入住4星飯店。
    2021/07/20 09:57
  • 楊志良爆政府進口萊豬疑勾結 點名速查「蘇揆3高官」

    政府宣布明年元旦開放美國萊豬進口,且總統蔡英文再三掛保證,務必會做好嚴格把關,落實進口豬肉查驗,豬肉產地標示,要民眾放心。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懷疑「政府高層有大弊端」,昨(30)日受訪則直接喊話要監察院去查3位高官。
    2020/12/31 13:40
  • 快訊/川普再施壓! 對陸共產黨員祭簽證限制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沒有成功連任,依舊持續對大陸施壓。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政府3日發布新命令,將對大陸共產黨員以及家屬祭出旅遊限制,將非移民商務和旅遊簽證有效期限,從原本10年縮短到最長只能一個月,同時也限制單次入境,目前大陸總共9千2百萬名共產黨員,紐約時報指出,新規定將大幅影響北京政府高官和大陸商界領導人。
    2020/12/04 08:01
  • 印度逮3間諜為大陸情蒐 鎖定重要機構內部資料

    印度9月逮捕涉嫌為中國蒐集情報的3名間諜近一個月後,消息人士透露,這3名間諜涉嫌在印度蒐集包括總理辦公室在內的重要機構內部資料,及重要機構高官的資料。
    2020/10/22 09:09
  • 黎智英遭逮港敲新聞自由喪鐘?!學者:美國出手制裁最有效

    香港警方昨(10)日上午出動大批警力,以「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嫌,先後逮捕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與其2個兒子,以及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等7人,並對壹傳媒辦公室進行全面搜索,直至今日黎智英及其餘3名壹傳媒被拘高層仍被扣押中,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他表示,港版國安法通過後一國兩制已成歷史名詞,從黎智英被強行逮捕來看,香港已不是民主且有新聞自由的國家,昨天正式敲響了香港新聞自由的喪鐘,雖然未來還是會有外媒駐地,但記者的心態一定會做調整,會變成像在中國大陸的駐地記者不敢提天安門一樣,而對於中國大陸同時逮捕了那些反送中人士,他認為,他們用盡一切力量去抗議是希望在中美對抗之下,西方勢力可以去制裁中國大陸,在中國大陸有許多高官及其家屬都在美國的情況下,美國出手去制裁中國大陸將會很有效。
    2020/08/11 17:52
  • 交往才知淪小四!中市府高官被爆劈腿3女 親上火線回應

    今(8)日週刊爆料,主播出身的台中市政府副祕書長朱康震遭指控私生活不單純,今年5月他曾謊稱單身追求一名A女,A女直到交往後才發現朱康震搞劈腿,不僅有正牌女友,還和女下屬過從甚密,自己居然只是「小四」而已。對此,朱康震否認指控,強調他已離婚10多年,目前確實單身,許多爆料內容恐非事實。
    2020/07/08 11:41
  • 英王儲、西班牙副相確診 病亡急增求援中國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與西班牙副首相卡爾沃,3月25日接連傳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高官因為公務接觸人群多,染疫後還能暫離感染源休息,不過前線醫護人員就別無選擇,接觸到確診病患的風險更高,西班牙目前有14%,約5400名確診者是醫護人員。英國與西班牙25日都來到單日死亡人數最高點,期待中的疫情拐點沒有發生,醫護人力與防護資材都嚴重缺乏。西班牙向北約與中國求援,英國則是急召退休醫護與應屆醫學系畢業生,下周上陣。
    2020/03/26 20:00
  • 快訊/南韓高官帶頭防疫 副部長以上減薪3成4個月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南韓當局今天宣布,副部長級以上的高官起將連續4個月減薪三成,轉用於救災防疫,同時由於未來半個月是戰勝疫情的關鍵時期,南韓總理丁世均強烈建議,具有較高集體感染風險的宗教、室內運動、娛樂場所等公共設施暫停營運半個月,以避免群聚感染。
    2020/03/21 19:22
  • 日本繭居啃老族激增 「8050問題」成不定時炸彈

    日本在不到十天內發生兩起駭人凶殺案,包括川崎市51歲失業男,上街隨機砍人後再自盡,釀成3死17傷,而東京則是一名退休高官持刀砍死44歲兒子,兩起事件的共通點是繭居啃老族,根據統計,日本41歲以上的繭居族超過61萬人,因為長期失業,缺乏正當的社交關係,而成了社會的不定時炸彈。
    2019/06/04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