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3D彩繪 結果共55筆

  • 鳥擊後的血跡嗎?西拉雅號列車上路 網友「想像」好嚇人

    觀光署與台鐵合作,推出「西拉雅號」彩繪列車,今天正式上路,一早在台南火車站,吸引鐵道迷搶拍,這以數位3D編織為設計元素的塗裝,設計者說,因為它負責春節輸運,等於是讓列車穿上毛衣,結合台灣燈會的放射光芒,不過,就有鐵道迷反應,車頭設計猶如鳥擊之後留下的血跡,引發議論!
    2024/01/23 14:25
  • 高雄「0元景點」公開!全台最大3D彩繪牆 下午茶免費吃

    想出門玩卻怕碰上天氣炎熱、下大雨的窘境?食尚小編推薦1間採預約制的高雄「免門票觀光工廠」!來到這裡不僅有專人導覽,還能免費拍爆海洋世界主題彩繪、從裸視3D螢幕牆衝出來的巨大猛獸;參觀完後還可以回到藍晒圖咖啡館享用免費的半熟起司塔與牛蒡茶。帶小朋友來玩基本上完全不用花到錢,CP值也太高了吧!
    2023/07/23 14:49
  • 新打卡熱點! 舊蘇東隧道變身「自行車驛站」

    原為蘇澳車站到蘇澳港之間的蘇東鐵路隧道,經過蘇澳鎮公所斥資800萬改造活化後,搖身變成「自行車停駐廣場」,納入山海漫遊單車道。隧道內的3D彩繪牆,結合燈光投影,宛如置身海底世界,啟用首日吸引大小朋友前來朝聖,成為熱門打卡新地標。
    2021/10/29 12:37
  • 雲林神奇凹雕藝術村 走到哪佛祖看到哪

    著名3D彩繪家曾進成以古代神話為主題,在雲林四湖箔子寮彩繪十幾幅3D、4D神話人物,還發表全台唯一的3米高佛祖頭像凹雕,其中最大特色是在佛祖前方走動,佛祖彷彿會跟著轉動,一直盯著觀賞者。
    2021/02/11 12:30
  • 4高中生惡意塗鴉公園 3D海洋彩繪牆毀

    來看這惡作劇行為,花蓮四名高中生趁著半夜四下無人,跑到北濱極限公園內噴漆塗鴉,才剛重啟的3D海洋彩繪牆毀了,讓遊客覺得相當可惜,而少年們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證據確鑿,四人到案後也坦承犯行,願意修復原狀。
    2020/06/17 12:16
  • 視覺藝術家大展身手 把臉當畫布做出3D藝術

    南韓一名視覺藝術家非常擅長人體彩繪,但她不只把身體當畫布,而是直接在自己的臉上作畫。她以彩妝和水彩在臉、手,甚至跟周遭環境融合,創作超現實的藝術作品。
    2020/02/27 15:33
  • 4樓高滑水道、5公尺高跳水台 搶消暑商機

    花蓮有業者打造了號稱全台最高的滑水道,要讓遊客清涼消暑,而且還有水上彈跳包,主打刺激體驗,另外還有另一家業者也推出了3D彩繪和海豚雕塑的戲水池,大朋友小朋友在酷暑中玩水,清涼一夏。
    2019/07/20 19:51
  • 看嘸地上3D畫 彩繪師被嗆「畫什麼東西」

    知名的3D彩繪畫家,曾進成,曾經在嘉義布袋鎮好美里打造3D彩繪村,為當地帶來豐厚的觀光收益,雲林台中都有人邀請他作畫,他最近在柏油路創作3D畫時,有民眾經過看不懂,還嗆他在畫什麼東西,讓曾進成好受傷,柏油路比起牆上作畫,除了要耐高溫,作工也費時,辛苦創作還被嗆,相當無奈。
    2019/07/04 20:48
  • 白雪公主幸福肥! 3D創意彩繪引話題

    嘉義布袋的好美里,擁有許多3D彩繪畫作,每到假日都會吸引許多遊客拍照打卡,而3d彩繪師曾進成近期在當地創作多幅白雪公主畫作,不只結合在地養蚵產業,還讓她們穿上超級英雄服裝,而最有趣的是一名圓嘟嘟的白雪公主,身材豐腴,完全顛覆公主貌美的刻板形象,遊客經過都拿出相機猛拍。
    2019/04/14 13:49
  • 北捷超酷3D冰層彩繪車廂上路 感受北極熊的生存危機

    2019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30日登場,有企業與台北捷運合作,推出「地球一小時3D彩繪列車」,將冰川溶解繪圖搬上捷運車廂,讓民眾實際感受地球暖化的危機。
    2019/03/12 14:55
  • 梧棲彩繪牆吸睛 蔡其昌爭取台中港郵局也加入

    台中港郵局外牆斑駁,與隔壁去年完成3D彩繪的台電梧棲服務所產生對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邀集相關單位會勘,中華郵政公司將編列預算改造,年底將有嶄新彩繪牆面成為新景點。
    2019/03/07 16:33
  • 基隆警方美化派出所 大門3D瀑布圖成打卡點

    基隆市警察局百福派出所為美化機關、拉近與民眾距離,最近請彩繪師在大門前的階梯及空地,彩繪3D瀑布畫作,宛如溪流真的從階梯上傾瀉而下,成為拍照打卡新景點。
    2018/12/03 16:28
  • 電箱變身烏魚子娃娃機 雲林四湖藏Q版3D畫牆

    雲林四湖出現烏魚子夾娃娃機?這可不是娃娃機業者想出來的新噱頭,而是一位駐村藝術家,將村中的電箱彩繪成夾娃娃機,搭上名產烏魚子,引起不少迴響,不只電箱有他的創作,平房外牆也成為他的畫布,好幾幅3D彩繪牆,讓民眾可以互動拍照,為偏鄉地區注入一股活力。
    2018/11/28 19:01
  • 只有更神!大師一揮筆…「廟口變電箱」讓網友全跪了

    只能說神手在民間!一名彩繪匠師日前接下社區理事賦予任務,要將廟口一座變電箱進行改造美化,沒想到就在民眾都沒注意的期間,20日這項「作品」驚艷亮相,不起眼的變電箱變身「烏魚子夾娃娃機」,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神了!」
    2018/11/21 11:31
  • 油漆工3D彩繪 烈嶼再現打卡新亮點

    無師自通的油漆工謝奇龍3D彩繪烈嶼民宅,連日來吸引不少當地居民和遊客前來拍照打卡,屋主烈嶼鄉代表會副主席洪燕玉希望藉著彩繪能夠帶動觀光客走訪烈嶼。
    2018/03/27 12:41
  • 北捷新車廂彩繪! 賽車道、3D貼打卡熱

    繼世大運之後,北捷車廂彩繪又有新招!像是能量飲料業者就把車廂打造成賽車場,不但有叮嚀你別龜速的俏皮用語,還有滿地的煞車痕;而網購平台業者則是利用3D貼紙,讓自家公仔好像真的坐在車廂裡一樣,俏皮吸睛吸引不少人打卡拍照。
    2017/09/10 17:40
  • 全國瘋彩繪 華中橋下成恐龍樂園

    全台興起一股彩繪熱,加上遇到暑假,這些景點也成了知名的拍照打卡地點,像是新北市華中橋下就有許多各種造型恐龍的彩繪壁畫,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另外高雄的駁二特區也有隨處有大型彩繪可以拍照,像是有27公尺寬的巨幅3D車站可以拍照搞怪,還有12生肖彩繪,甚至整排民宅外牆都成了畫布。
    2017/08/10 19:01
  • 配電箱變打卡點! 3D彩繪夾娃娃機吸睛

    配合世大運宣傳和美化市容,北市府預估在年底前要讓31座配電箱,換上3D彩繪新裝,而且這31座配電箱,還會因不同環境有不同主題,像是目前已經完工的2座,是以夾娃娃機和咖啡機為主題,相當吸睛!
    2017/07/05 11:09
  • 浪漫5月雪 3D彩繪展現桐花之美

    新竹縣「繽紛春桐‧花吹雪」藝術創作展,即日起到5月14日在文化局美術館A5展覽室登場,除了油畫、水彩,還有3D彩繪、裝置藝術等作品,以多元藝術形式展現桐花之美。
    2017/05/02 11:42
  • 恐龍迷注意!公園有新亮點 超大腕龍冒出水面

    2015年受到電影《侏羅紀世界》影響,新北市政府在華中橋下規劃出全台唯一的河濱恐龍園區,在橋下牆面畫出一幅高達3公尺的「3D立體彩繪」,彩繪圖中的暴龍就像是要衝出牆壁般,讓遊客可以體驗像電影情節中被恐龍追逐的刺激感,去年在地面上還多了張開巨大嘴巴的滄龍,一旁的圓柱上也有各種Q版恐龍彩繪,如今又再度擴大園區範圍。
    2017/02/28 21:27
  • 立體彩繪紅包袋義賣 部分所得捐家扶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與3D彩繪大師曾進成合作,今天發表立體彩繪紅包袋,首發款每組義賣新台幣120元,其中20元將捐給家扶基金會。
    2017/01/17 19:16
  • 3D立體畫風 雲林四湖變身彩繪村吸遊客

    3D彩繪,透過畫筆幫偏鄉城牆注入新生命、帶來觀光。除了正夯的景點嘉義好美里,現在雲林四湖箔東村,以「KUSO版」的中國神話作為創作主題,10多幅作品,預計在今年11月全數完成、彩繪村開放,預計將帶動當地旅遊發展。
    2016/08/13 18:41
  • 高雄打卡新景點!海豚「游」進南寮漁港

    高雄南寮漁港「海岸光廊」改善工程已經完成,多了彩繪牆、3D地景、涼亭、林蔭與觀海步道等遊憩設備,其中一幅3D海豚彩繪地坪,預計將成為民眾打卡、拍照的新景點。
    2016/08/04 11:12
  • 飲料廣告拚場! 3D地景、戲劇橋段吸引目光

    飲料市場競爭大,就連廣告噱頭也各出奇招,除了把本土劇或是破億票房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情橋段融入其中,連廣告中出現的峽谷瀑布等驚險場景,也利用3D彩繪重新打造,設置在台北街頭要吸引目光。
    2016/07/30 19:15
  • 全台首創3D沙雕特展 觀光工廠搶暑假財

    全台首創的3D彩繪沙雕展,就在桃園的觀光工廠!業者趁暑假又推出新的活動,這次還找來頂尖團隊一手打造專屬的3D沙雕。
    2016/07/16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