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300集 結果共6筆

  • 姚元浩被10辣妹圍繞!害羞不敢靠 張兆志笑虧一句救場

    好萊塢賣座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第10集《玩命關頭X》,即將在台上映倒數,今(13)日於高雄舉辦超大型車聚暨上映前暖身派對,現場請到300台以上的酷炫超跑以及辣妹助陣,更邀請到私下愛車成癡,且自己擁有車隊的男星的姚元浩到場助陣,他更在場嗆聲:「這些車我都開過!」
    2023/05/13 20:20
  • 楊貴媚做節目泛淚認壓力大 3閨密大尺度裸背畫面被公開

    由楊貴媚、鍾欣凌與嚴藝文主持的公視《老少女奇遇記》,本週播出第2集,3位「老少女」與來賓李玉璽,為高雄蚵仔寮舉辦300年來首次的市集活動,該集結尾還有蚵仔寮居民大合唱的畫面,讓許多觀眾留言說快被逼哭。收視率最高點落在0.72,觸及高達20多萬人次收看,為公視週四收視冠軍。
    2022/07/18 18:10
  • 「葉素娥」入圍金鐘新人 開心到放聲大哭

    TVBS八點檔戲劇,從女兵日記到女力報到,加起來近300集,收視屢創佳績,其中演員梁舒涵,飾演宮廟通靈少女「素娥」,傻大姐的個性得人疼,入圍本屆金鐘新人獎,她興奮表示,真的不敢相信,接到電話時,就愣在路上,因為才剛拍完戲正在大街上遊走,就在大街上哭了一場。
    2019/08/28 19:16
  • TVBS《中國進行式》300集 最長壽兩岸新聞節目

    TVBS《中國進行式》本週播出屆滿300集!主持人莊開文以及團隊切下300集蛋糕,祈祝台灣第一個最專業、最長壽的兩岸新聞節目--《中國進行式》,繼續長久穩健播出、服務觀眾。很多台商長期關注節目,主持人莊開文說:「不管企業或個人,掌握兩岸的趨勢才能趁勢而起。」在求新求變的前提下,節目接下來還會改版,不論視覺或內容保證耳目一新。
    2017/03/17 23:08
  • 星爵爸現身了! 「異攻隊」續集添亮點

    漫威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即將推出續集,之後也要加入復仇者聯盟系列,讓影迷非常期待。不過現在卻傳出,目前正在拍攝的《復仇者聯盟》第3集,電影預算竟然高達10億美金,相當於300多億台幣,其中4成是演員的片酬,光是小勞勃道尼就佔了1億美金。
    2017/03/04 11:21
  • 「星星」燒錢!砸百萬名車 1集300萬治裝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魅力紅遍亞洲,現在更被韓國媒體報導,可望創下韓劇史來最多、也是最貴贊助的紀錄,劇中全智賢一集換8套衣服治裝費就高達300萬,周邊商品跟著男女主角人氣高漲跟著熱銷,但即使有贊助,劇組該花的還是照花,像金秀賢徒手擋車拯救差點掉進懸崖的全智賢,車子被打壞維修費高達226萬台幣,劇組二話不說全數買單,超豪氣。
    2014/02/21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