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25歲 結果共648筆

  • 賣房產過活!「花系列」59歲女神息影7年零收入 曝想好身後事了

    59歲「花系列」女神席曼寧淡出螢光幕多年,昨(25)日出席大愛新戲《早點回家》首映會,透露雖然已經7年未接演戲劇,但早已財富自由,靠賣房子過活,為了照顧年邁雙親,三人每月生活開銷約12萬,自己的身後事也都想好了,遺產規劃部分,保險受益人是服務多年的慈濟,計劃把錢都捐給慈濟。
    2023/05/26 08:01
  • 逝世1個月!疑不滿被八卦...李坤城臉書「突喊1句」

    音樂人李坤城上月因癌症病逝,享壽66歲。家屬為其進行海葬儀式,並不舉辦公祭;他離開後,臉書帳號代由親屬保管,不過,李坤城臉書今(25)日清晨卻突然更新,且內文令人感到震撼。
    2023/05/25 18:38
  • 挑戰川普!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

    被視為共和黨內最有機會挑戰前總統川普的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宣布投入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迪尚特今天終於在推特上宣布參加共和黨總統初選,由於他是目前唯一有可能打敗川普,也是唯一有可能代表共和黨打敗拜登的人選,因此大家等待這項宣布,可說是等了很久。迪尚特是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他在去年11月才高票連任,很受到佛羅里達州人民喜愛,最重要是他今年44歲,比拜登和川普年輕許多,而且畢業於耶魯大學和哈佛法學院,一看就讓人覺得來勢洶洶,也讓美國人覺得終於有個比較像樣的候選人,而不是老年人。」
    2023/05/25 15:22
  • 祈錦鈅越南拍婚紗「驚人豐滿」藏不住 甜喊幸福:謝謝我的先生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18日才和圈外人「A先生」閃婚,小倆口立刻飛往越南拍攝浪漫婚紗照,今(25)日她在社群搶先分享婚紗照,更感謝老公細心陪伴,「從來沒想過會這麼幸福,謝謝這位先生,我的先生。」
    2023/05/25 14:44
  • 曾莞婷滿41歲宣布「重大轉變」 長文吐真實心聲看哭全網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昨(5)日歡慶41歲,今年也是她出道25週年,感性地在臉書發表長文,親吐這些年的心路歷程:「雖然沒有太厲害的成績但希望也沒讓你們失望。」發自內心的告白讓粉絲相當感動。
    2023/05/06 13:59
  • 日本首相官邸驚傳員警廁所開槍尋短! 送醫不治得年25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官邸今(5)日凌晨4時40分左右,驚傳有一名警察在廁所尋短,送醫後不久就宣告不治身亡。據悉,死者試圖用借來的手槍輕生,警方在該男子附近發現手槍,和他一起在洗手間的另一位員警也聽到手槍開火的聲音,詳細輕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05 09:01
  • 人氣男團員勝寛追憶文彬:下輩子繼續當朋友 「細數回憶」網哭慘

    南韓團體ASTRO成員文彬於19日上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震驚社會,粉絲、星友內心痛徹心扉,至今仍無限思念文彬。其中,與他同齡、來自男團SEVENTEEN的摯友夫勝寛,心情稍微平復後,於昨(28)晚發長文追憶文彬,字裡行間流露出不捨,粉絲則再度哭成一團。
    2023/04/29 15:05
  • 文彬回來了!追悼地「白色蝴蝶徘徊」藏寓意 粉絲淚:一定要幸福

    南韓人氣男團體ASTRO成員文彬19日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震驚又心碎,22日舉行告別式,由於喪禮與長眠地不對外公開,經紀公司Fantagio特地布置了追悼空間,提供粉絲留下信件、花束,送文彬最後一程。近日就有粉絲拍下照片上傳分享,奇怪的是,有不少人發現這幾天在追悼現場都能看見一隻白色蝴蝶在周圍飛舞,眾人看了不禁泛淚直呼「他來看最後一面」。
    2023/04/26 13:16
  • 才認愛1個月! 解婕翎自爆「雙方個性不合」:告白千萬別這樣  

    38歲「宅男女神」解婕翎日前在社群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透露男方告白三次才答應,也自爆兩人已交往3個月,粉絲聽聞後紛紛獻上祝福。昨(25)日,解婕翎在YouTube頻道公開小倆口準備同居的消息,也揭秘整起告白過程,解釋為何男方前2次慘遭打槍,其中談及第2次的經歷,不忍向廣大男性喊話:「千萬不能用『錄音方式』告白。」
    2023/04/26 12:41
  • 爆身體出狀況!吳慷仁「1器官萎縮」急就醫病況曝:只能面對

    40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演技精湛有目共睹,近來由他主演的電視劇《模仿犯》再掀超高話題,他在戲中演出正派檢察官,被認為是近年來的最佳作品。然而今(25)日凌晨吳慷仁突證實身體出狀況,苦嘆「只能面對…」讓不少戲迷相當擔心。
    2023/04/25 07:30
  • 文秀雅痛失文彬首發聲!承諾「不會再哭」 手寫紙條曝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本月19日傳出離世,得年25歲,22日低調出殯,而經紀公司Fantagio在公司大樓前設置空間讓親友、粉絲們悼念文彬。而文彬的親妹妹文秀雅,寫下手寫信,留下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內容曝光後,讓粉絲們全淚崩。
    2023/04/24 20:37
  • 冷血!車銀優急奔文彬靈堂 韓媒「手比愛心」笑問:奠儀包多少?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圈內好友和粉絲十分痛心。ASTRO的其他成員得知噩耗後,紛紛緊急趕往靈堂守靈,包括已退團的ROCKY和正在當兵的MJ,而車銀優提前結束在美國的行程,20日緊急返韓。然而有網友發現,部分記者在機場等待車銀優現身期間態度輕浮,不停聊天、嬉鬧,甚至打算詢問車銀優「奠儀包多少」。
    2023/04/22 16:47
  • 直擊/粉絲見ASTRO文彬「靈車通過」哭到腿軟 長眠地不公開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發現在自宅中身亡,得年25歲,由於死訊來得突然,不論是ASTRO成員、經紀公司Fantagio的員工,還有他的各界友人與粉絲都相當難以接受噩耗。文彬的告別式於22日早上舉辦,僅由相關人士參與,不過Fantagio也在公司門口設置簡易靈堂讓粉絲悼念,《TVBS新聞網》帶你直擊。
    2023/04/22 16:19
  • 文彬今早出殯「ASTRO到齊了」 公司備簡易靈堂供粉絲致哀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上8點多被經紀人發現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此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按照韓國習俗,於22日上午8點(台灣時間7點)為他舉辦告別式,雖然僅由家人、ASTRO隊友與經紀公司職員參與,不過也有許多粉絲到經紀公司門口留下花束與粉絲信,送文彬最後一程。
    2023/04/22 11:28
  • 和文彬8歲就認識...17年摯友信飛「破例1舉動」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許多藝人和粉絲都相當震驚。文彬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特別是與他擁有17年友誼的(前GFRIEND)VIVIZ成員信飛(SinB),面對摯友的逝世,信飛雖然沒有在社群平台上發聲,但1舉動透露她的心碎和不捨。
    2023/04/21 19:05
  • ASTRO最後一次到齊…文彬妹IG「這變化」粉絲淚崩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身亡,得年25歲,經紀公司證實消息後震驚演藝圈,同為偶像的文彬妹妹文秀雅隨即暫停活動,專心送哥哥最後一程,ASTRO團員收到噩耗後也以最快速度趕往靈堂,其中包含已退團的成員Rocky,誰也沒想到久違的6人到齊竟是在文彬喪禮上,令粉絲悲慟不已。
    2023/04/21 15:16
  • 這也要罵?文彬離世登頂微博 陸網友激戰:韓藝人憑什麼上熱搜

    韓國人氣男團ASTRO成員文彬,登台前夕驚傳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震撼外界,全球粉絲難以置信,圈內藝人也紛紛取消活動表達哀悼,在中國大陸的討論度更是直接登上微博熱搜,未料中國大陸網友卻為此大吵,分為兩派激戰,一派是為生命逝去致意,另一派則是飆罵為何韓國藝人可以登頂微博熱搜榜。
    2023/04/20 20:34
  • 文彬25歲殞落!八點檔女星「唯一追的KPOP男歌手」 慟喊:請記得他

    南韓人氣天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晚間被發現陳屍於家中,得年25歲,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也悲慟證實噩耗,「很抱歉要告知這個悲痛和心痛的消息,ASTRO成員文彬在4月19日突然離開我們,成為了天上的星星」,令外界震驚又難過,就連八點檔女星陳珮騏也發文哀悼,字句間充滿不捨之情。
    2023/04/20 19:01
  • 不只文彬!南韓3年輕偶像活不過30歲 網驚「1共同點」超毛

    南韓韓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震驚又心碎,演藝界又一顆星殞落。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南韓藝界年紀輕輕離世的鐘鉉及張紫妍,令人毛骨悚然的是,3位逝世偶像竟有「1共同點」,神巧合意外掀起熱議。
    2023/04/20 16:33
  • 下週登台成泡影!文彬突傳驟逝噩耗 主辦方悲慟:處理退票作業

    南韓人氣偶像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晚間驚傳在家身亡,得年25歲,原本預計與隊友產賀組成小分隊MOONBIN&SANHA,下週3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如今卻傳出噩耗,稍早台灣方主辦單位低調回應「目前活動應該會取消,正在處理後續見面會退票作業,不過後續還是以D-SHOW的公告為主」,活動恐成泡影。
    2023/04/20 15:39
  • ASTRO文彬陳屍家中得年25歲 原定30日來台粉絲心碎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驚傳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確切的死因還由警方調查中,文彬30日才要來台開演唱會,消息一出讓粉絲震驚不已,生前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
    2023/04/20 14:01
  • 文彬生前願望仍心繫家人!粉慟:沒你難實現 兄妹合體成追憶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死訊突然,讓外界震驚又心碎,他生前「最後一個願望」也曝光,儘管狀態不好,仍心繫同為偶像的妹妹文秀雅,粉絲看完都心碎崩喊:「沒有你真的很難實現」。
    2023/04/20 13:45
  • ASTRO文彬驟逝!南韓演藝圈集體哀悼 IU取消採訪行程

    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陳屍家中,得年25歲。經紀公司Fantagio也沉痛證實:「文彬突然離開我們,成為天上的星星。」死訊震撼南韓演藝圈,包括IU等藝人都取消工作行程以表哀悼。
    2023/04/20 12:47
  • ASTRO文彬家中身亡!曾答應「疫情後見」 炎亞綸震驚吐心聲

    跟車銀優所屬同個團體的ASTRO團員文彬,被經紀人發現住家身亡,得年25歲,確切的死因還在調查當中,後事由家人正在處理,消息一出震驚外界。除了團員紛紛趕回南韓,曾經訪問過文彬的炎亞綸,完全不敢置信,「我剛剛還在看訪問他的片段」。
    2023/04/20 12:47
  • ASTRO文彬離世「大哥MJ軍隊告假奔喪」 澳門演唱會竟成出殯日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文彬在來台舉辦活動前夕身亡,得年25歲,噩耗不只震驚粉絲,也更讓所屬公司Fantagio的職員與ASTRO同團成員深感悲傷,得知噩耗後紛紛趕至文彬的靈堂,正在當兵中的團內大哥MJ(金明俊)也趕緊向軍方請假,要來送弟弟最後一程。
    2023/04/20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