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認愛1個月! 解婕翎自爆「雙方個性不合」:告白千萬別這樣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2:41
解婕翎與男友6tan喜好截然不同,可仍堅持繼續走下去。(圖/翻攝自解婕翎YT頻道)
解婕翎與男友6tan喜好截然不同,可仍堅持繼續走下去。(圖/翻攝自解婕翎YT頻道)

38歲「宅男女神」解婕翎日前在社群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透露男方告白三次才答應,也自爆兩人已交往3個月,粉絲聽聞後紛紛獻上祝福。昨(25)日,解婕翎在YouTube頻道公開小倆口準備同居的消息,也揭秘整起告白過程,解釋為何男方前2次慘遭打槍,其中談及第2次的經歷,不忍向廣大男性喊話:「千萬不能用『錄音方式』告白。」

更多新聞:《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解婕翎宣布要與男友同居。(圖/翻攝自解婕翎YT頻道)

3月底,解婕翎在IG貼出「被追走了」的熱戀消息,文中提及男方告白三次,內容還一模一樣,令她直言「太狠了」。昨日,解婕翎在新影片中,向大眾暴露兩人最新進度,表示彼此將面臨同居考驗,不難看出解婕翎顯得格外緊張,儘管如此,雙方仍為了「走一輩子」想嘗試看看。

更多新聞:電影結局成真!哈利波特晉升新手老爸 路邊溜娃畫面曝光
解婕翎表示男生千萬不能用錄音向對方告白。(圖/翻攝自解婕翎YT頻道)

影片中,她也曝光對方3次告白過程,她解釋,首次是男友6tan要在餐廳表白,可礙於自己被服務員認出來,兩人又坐在櫃檯的位置,羞澀的男友也就打退堂鼓,接著提到第2次告白,解婕翎當即提醒網友千萬不能用「錄音」告白,除沒誠意,也會讓對方誤會是整人,當時解婕翎因此猶豫2小時後,才拒絕6tan,更直言「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我們兩個人交往不會更好。」
 

更多新聞:「情慾女王」珍琳尺度大開! 苦惱追求者都是弟弟:還想娶我回家
 
解婕翎曝與男友性格迥異,雙方時常在生活瑣事各有意見。(圖/翻攝自解婕翎YT頻道)

幸虧6tan未喪志太久,煞費苦心再度與解婕翎表白,當下兩人面對面,6tan談及為何喜歡女方的原因,解婕翎當下被對方真誠打動,6tan繼而抱得美人歸。此時話鋒一轉,解婕翎坦承「兩人喜好衝突100%」,像是吃東西能挑到彼此最不喜歡的食物,自己對貓過敏,男方則對狗過敏,對許多生活瑣事的意見有著天壤之別。雖雙方性格迥異,不過仍選擇堅持往下走,足見兩人心意堅定。
  

下載新聞APP,找到通關密語拿大獎
 
全新台劇《親愛壞蛋》犀利CP合體!隋棠&温昇豪再演夫妻
 
 
《光露營》穿越恐龍時代元宇宙上線!再抽簽名海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男女神#解婕翎#6tan#認愛#男友#告白#打槍#錄音#喜好不同#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321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