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2020總統大位 結果共212筆

  • 國民黨若徵召韓國瑜「是否當副手?」 朱立倫這樣回

    2020總統大選逐漸逼近,藍營各太陽都有意角逐大位,但基層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聲音不斷,黨主席吳敦義也說保留「萬分之一」機會徵召韓。對此,已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9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若最後不是自己出線,他願意全力協助黨的提名候選人,不求任何位置,也不為個人考量。
    2019/03/19 21:02
  • 賴清德出手對她是羞辱 唐湘龍:蔡英文已沒退路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由於事出突然,民進黨內也議論紛紛。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賴的參選對蔡英文是一種「羞辱」,而且蔡「沒有退路了」。
    2019/03/18 21:26
  • 韓國瑜做滿4年「誰說的?」她還原音檔:想推翻也沒關係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昨天(11日)播出預錄好的內容,韓國瑜指出2020總統大位「目前不在他的考量範圍內」,並稱4月不會領表登記參選,會做滿市長4年。有媒體報導,韓國瑜下節目後受訪竟反問「誰說的?」態度曖昧。對此,黃光芹昨天在臉書上還原音檔內容,強調自己重聽錄音檔4次,「若是韓國瑜市長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昨天(11日)播出預錄好的內容,韓國瑜指出2020總統大位「目前不在他的考量範圍內」,並稱4月不會領表登記參選,會做滿市長4年。有媒體報導,韓國瑜下節目後受訪竟反問「誰說的?」態度曖昧。對此,黃光芹昨天在臉書上還原音檔內容,強調自己重聽錄音檔4次,「若是韓國瑜市長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 黃光芹昨天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流覽新聞發現問題有點嚴重,於是重聽錄音檔4次,強調「若是韓國瑜市長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這在新聞採訪上,也很常見」,並稱「我雖然是小蝦米,但也講究起碼的公信力」。 接著她還原音檔內容,提到韓國瑜開門見山表示,他上任市長第一天,就在想「做滿任期」以後人家怎麼評價我,為求保險,黃光芹又問「你的任期會做到什麼時候?」韓國瑜回答「4年,我會繼續做下去」,並指選2020總統不在他考量內。 黃光芹指出,「若韓市長在節目播出後,還反問記者『誰說的』並進一步解釋,他係指法定任期有4年,言下之意,沒說要做滿,那也沒關係。他還是可以再交代一次。至於4月不去領表,他很肯定,毫無疑義;而7月若有變局,是否接受徵召,他原本就沒說死!」 黃光芹表示自己不敢說有多了解韓國瑜,「但感覺動搖他心志的,不是別人,而是他自己的欲念。」她並透露離去前,自己把韓國瑜拉到底說了一段話,「或許能解惑,但賭注很大,没有人能打包票。」黃光芹說自己僅是媒體人,完成採訪其他就不會介入,她也謝謝韓國瑜一如往常接受她的訪問,強調接下來不會再發言也不上電視。
    2019/03/12 10:18
  • 與韓「心意相通」 王金平稱:若我拜託他不會投朱

    藍營究竟是誰代表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目前全黨人氣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黨內和基層民眾不少人希望他出馬競選。儘管他是否參選,韓國瑜過去都說「現在不再考量之中」;他在8日接受廣播轉訪時卻鬆口,自己有4年任期會繼續做,並表示4月初選不會領表。這對於先前表態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得知後僅表示「尊重」,其餘並未多談;但今日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王金平透露自己和韓國瑜心意相通,「我如果去拜託他,他那一票不會投給朱立倫吧!」
    2019/03/11 23:00
  • 專訪鬆口做滿市長任期 韓:4月初選不領表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角逐2020總統大位,過去一直說,現在不在考量內,但8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卻鬆口,國民黨四月初選不會去領表,主持人問他會不會做滿市長任期,韓國瑜說自己有四年任期,會繼續做,外界解讀他市長會做滿放棄2020大位,今天(11日)再問他一次,又回歸一樣的答案,現在參選總統不是他考慮的事。
    2019/03/11 20:26
  • 藍誰選2020?太陽還是韓國瑜 羅智強拋「2個不要」

    2020總統大位,綠營目前已有現任蔡英文總統已經表態積極爭取連任外,藍營部分,黨內幾位太陽的競爭,現在民眾也不斷勸進和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另外代表「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被視為角逐2020的人選之一。其中目前藍營人氣最高的韓國瑜頻頻被點名,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表看法,提出了「2個不要」。
    2019/03/10 23:09
  • 韓訪美「學術」為主 陸港澳拚「觀光、農產」

    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訪大陸南方四個城市,4月還有美國行,打聽兩趟出國行程,韓國瑜說美國純粹以學術演講為主,以及向海外企業介紹高雄投資環境,否認有任何政治動作的行程,而大陸行程以觀摩港澳觀光成果,推銷高雄農產品,以及舉辦台商招商座談會為主,韓國瑜曝光的出國行程,不斷突顯把高雄市政放在第一位,降低外界把出國參訪和2020總統大位畫上等號。
    2019/03/07 18:35
  • 柯粉護柯P 籲柯文哲別爭2020總統大位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柯文哲成了2020選總統呼聲最高的市長之一,由最近柯文哲一連串出訪美國、一日雙城等動作,都被解讀是在為總統大選布局,擁有高網路聲量,在柯粉簇擁下,學者認為柯文哲還在觀望,也有部分柯粉表示,希望柯阿北別因為民調高,就出來戰2020,而是應該先把市長工作做好。
    2019/03/06 23:12
  • 左拉韓、右牽馬 2020「朱式戰法」

    朱立倫卸任新北市長後,表態再戰2020總統大選,打出「親韓拉馬」牌,不管是專程南下「朱韓會」拉抬聲勢,或與馬前總統借將,組織競選團隊,朱立倫放眼大位,動作頻頻。
    2019/03/06 23:12
  • 陳揮文預言:能讓國民黨太陽們同時退場就是韓國瑜

    國民黨內到底會推派誰參選2020年總統大位,因為韓國瑜與柯文哲之間的微妙關係而產生不少變數。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預測,能夠讓國民黨的「太陽們」同時退場的,目前看來應該就是韓國瑜。
    2019/03/06 22:23
  • 快訊/前紐約市長彭博 發表聲明不角逐2020大選

    身家超過500億美元的前紐約市長彭博,今天發聲明確認他不會角逐2020總統大位,今年77歲的彭博表示,他相信自己可以在大選中擊敗現任總統川普,但也很清楚在民主黨黨內初選勝出相當困難。雖然不會參選2020,但在未來的18個月,彭博將贊助新的獨立政治行動,在搖擺州以密集接觸潛在選民的方式防止川普連任。
    2019/03/06 08:08
  • 推韓國瑜任黨魁?藍營人士:輔選2020可提升黨內士氣

    2020總統大選逐步逼近,各政黨都開始積極佈局,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已表明將爭取連任,國民黨方面,朱立倫去年卸任新北市長後就已率先表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將在7日正式宣布角逐總統大位,就連黨內的人氣王韓國瑜也頻頻被點名挑戰2020;只不過卻有黨內人士建議,應藉由韓國瑜現在的高人氣,讓他擔任黨主席,全力輔選黨候選人。
    2019/03/04 10:15
  • 王金平:當選後先和大陸談判 穩定經濟後交棒繼任者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預計7日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大位,近日他接受專訪時承諾若當選總統「只做一任4年」。昨晚(2日)苗栗縣長徐耀昌宴請地方人士,王金平到場尋求支持,他強調若當選總統,很快會尋求與大陸接洽、談判,為兩岸建構穩定和諧的局面。
    2019/03/03 10:54
  • 藍營總統初選大亂鬥 虎哥喊選幫吳卡朱拱韓?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國民黨一直遲遲推不出好的人選出來戰總統大位,主要是因為初選方案還沒出來,有人希望全民調,或是保持既有的民調加上黨員投票三七比,甚至日前吳敦義喊出要改為全黨員投票,為了慎重起見,國民黨首次找智庫專家學者研擬各方案的優缺點,最快也要等到3月初才會出爐,但初選方案還沒出來,又有人喊聲要加入初選戰局。
    2019/02/26 23:16
  • 冷處理卻冷過頭? 朱立倫「太保守」反成問題

    國民黨內四個太陽,已經公開宣布要競選2020年總統大位的朱立倫,目前正因核電議題受到攻擊。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指出,朱立倫犯了跟柯文哲過去同樣的錯誤,就是「太保守」,學馬英九冷處理,結果冷過頭。
    2019/02/26 20:57
  • 角逐大位多一人 周錫瑋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

    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人選又多1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26日)接受電台專訪時宣布,將參加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
    2019/02/26 09:46
  • 要選了?柯LINE全台揪朋友 帳號「KP2020」

    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了嗎?他在去年選舉開設的柯文哲揪朋友,其中一個「全國揪朋友」突然啟用,釋出的影片中,柯文哲不但說要向全台灣徵友,他的ID帳號更取為KP2020,但柯文哲跳針回應長官都還沒講,其他人就自動自發。
    2019/02/23 19:17
  • 他不是「雙台」!韓若勝選將打敗20年政治規律

    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位,是近來政壇熱門議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若韓參選還勝選,將打破台灣多年來政治規律,因為韓不是「雙台」,因為從從民選總統後,所有的當選者都符合「雙台」標準。
    2019/02/21 21:30
  • TVBS民調 56%高雄人不支持韓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大家都很關心,到底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參選,而TVBS的最新民調,針對20歲以上的高雄市民調查,發現有高達56%的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參選,希望韓國瑜先做好市長,再談總統大位,對於國民黨徵召,王金平說是假議題,韓國瑜則說跟王院長心靈相通,認同王金平的看法。
    2019/02/21 18:19
  • 王金平稱「心意相通」 韓國瑜:尊重也同意

    有意問鼎2020總統大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心意相通」、「他願意配合我」。今天韓國瑜受訪表示尊重也同意王金平的說法。
    2019/02/21 14:36
  • TVBS民調 56%高雄人不支持韓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大家都很關心,到底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參選,而TVBS的最新民調,針對20歲以上的高雄市民調查,發現有高達56%的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參選,希望韓國瑜先做好市長,再談總統大位,對於國民黨徵召,王金平說是假議題,韓國瑜則說跟王院長心靈相通,認同王金平的看法。
    2019/02/21 14:02
  • 傳「日本首富」接手巨蛋股權 遠雄:市府說了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連任成功,被認為下一步可能挑戰2020總統大位,現在更傳出他找上日本首富孫正義在內的投資團隊替大巨蛋解套,有意搬開總統路上的最大絆腳石。對此,持有大巨蛋股權的遠雄集團直言,北市府畢竟是甲方,遠雄無權決定由誰接手,一切都是市府說了算,未來也不排除任何形式釋股。
    2019/02/20 19:07
  • 與韓國瑜合作選總統? 王金平:目前沒有考量

    2020年總統選舉,媒體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率高,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表示,目前沒有找韓國瑜合作的考量。
    2019/02/20 12:33
  • 柯文哲6月解決大巨蛋拼總統 接手團隊驚見日本首富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連任成功後,是否挑戰2020總統大位備受矚目,雖柯一直未鬆口明確表態,但他動作頻頻。有知情人士透露,柯在農曆年前曾拜會一名有意承接大巨蛋的本土企業主,並明確表態會在6月解決大巨蛋爭議。其中對於遠雄大巨蛋股權交易案,其中一支有意願接手的台日合資的團隊,其中一名出資者,就是日本首富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
    2019/02/20 07:41
  • 要他滅亡必先瘋狂? 他分析吳敦義「兩大弱點」

    外界認為吳敦義有意競逐2020年總統大位,但鑑於民調數字低落,於是拋出黨員投票與民調比重各半的想法。前立委沈富雄痛批這是「私心自用的過度發達」,並點出吳敦義的兩大缺點。
    2019/02/18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