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粉護柯P 籲柯文哲別爭2020總統大位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3:57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柯文哲成了2020選總統呼聲最高的市長之一,由最近柯文哲一連串出訪美國、一日雙城等動作,都被解讀是在為總統大選布局,擁有高網路聲量,在柯粉簇擁下,學者認為柯文哲還在觀望,也有部分柯粉表示,希望柯阿北別因為民調高,就出來戰2020,而是應該先把市長工作做好。

圖/TVBS

 
北市議員(民)高嘉瑜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今天的彩蛋就是由美女議員高嘉瑜親自的剪了我們白石湖的草莓來送給你。」

大口吃下現採草莓,柯P沒市長包袱,應眾人要求再吃一顆。

北市議員(民)高嘉瑜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是會害羞是不是,趕快吃草莓給大家看。」

 
和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同框,柯市長顧著吃,草莓披薩優格果醬,最後不忘照顧農民。

北市議員(民)高嘉瑜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是花錢的市長要花錢市長會買單。」

柯P對花錢這件事,臉上表情一覽無遺,但對於2020總統大選,這件事則是不動如山。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什麼時候組黨組黨我也不曉得。」

組不組黨沒有講,不過柯陣營傳出,要成立柯粉俱樂部協會,被解讀為是要布局2020。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那粉絲團好像太多了,是這樣粉絲團那麼多,然後那個FB那麼多版,所以是不是應該,把所有版主找來先認識一下,粉絲團有的很麻煩就是說,它相當獨立也不是全部可以控制的,所以應該如果可能的話,應該把這些所有的版主找來先溝通一下,最起碼先認識一下你們是誰。」

《打臉名嘴》專訪柯文哲片段:「台灣是個很有包容性的社會,當然我們還有一些要改進的法治,其實我們台灣一直不是法治的國家。」
 

最著名的柯粉虛擬聚集地,就是《打臉名嘴》,YOUTUBE目前訂閱人數8萬7千多人,臉書粉絲團也有5萬多人追蹤,對於柯P是否角逐2020,主持人RJ這樣說

打臉名嘴主持人RJ:「去年的11月24號他才剛接受民意的託付,那我們的印象裡面柯文哲是一個重承諾而且負責任的人所以好好的把他的任期完成,這件事情也是他對選民的付託,就是對選民付託一個負責任的一個的表現,他的民調會高是因為大家對他有期望,但是他的期望一定要在2020實現嗎其實這個是不一定啦。」

部分柯粉不希望柯P角逐總統大位,不過就算事與願違,他們還是全力支持。

打臉名嘴主持人RJ:「目前政壇裡面最好的選擇沒有之一,所以如果他做出這個決定的話,那當然大家還是會尊重他,可是希望在這個時間點,你如果問我的話我們會希望柯文哲看可以做出一個別出心裁而且有別於現在現在傳統型態的一個決定這樣。」

圖/TVBS

 
柯粉們空中、陸地力挺柯P,但民調支持度高,真的就得參選嗎?

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目前的台灣的政治環境之下,總統這個職位實在是太重要了,那麼也就是說他幾乎壟斷了所有的政治權力,跟資源分配的大權,才會造成了所謂的這個,民調支持高的候選人,被支持者一直極力擁護出來選的這種情況。」

記者卓宜姿:「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針對2020總統大選所做的民調顯示若是由蔡英文柯文哲韓國瑜出來參選的話,將是由韓國瑜得到最高的支持度,但國民黨若是派出朱立倫的話則是由柯文哲拿下最高支持度。」

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柯文哲)出國參訪到美國參訪等等一切其實老實說跟他的市長職位沒有太大關係,我們可以說他是為了參選總統在預作準備,或許他心目中還沒做最後的決定,要不要參選,但是我想一些基礎的工作一些基本的工作要先預備的工作要先做所以我想目前柯文哲的話是往朝這方面(參選總統)來思考並且在這一方面做的很多布局的工作。」

柯P有沒有參選意願,學者認為柯文哲還在觀望,包含了出訪美國智庫、一日雙城,都可以看出沒有放棄,2020白色力量是否崛起,還得看藍綠陣營怎麼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柯文哲#總統#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57

0.197